怎麼可以有好人緣 我是高中生男,怎麼可以有一個好人緣 我是高中生 男

2021-05-05 17:30:03 字數 1280 閱讀 6556

1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要大方,對同學,要樂於助人。別以為這是說道德教育,如果你多幫助同學,自然就會讓他們注意你,同時瞭解你的為人。要努力去尋找男孩子之間的共同話題。

比如遊戲,**,女生。當然了,並不是說你就一定要很會玩遊戲,看了很多**,很瞭解女生,只是在他們談論這些話題時,你要能說出屬於自己的亮點。另外,要有幽默感,臉上要時常掛著笑容。

如果別人無意中與你發生了衝突,要稍微忍讓,畢竟大家也要同窗3年啊。

至於和女生,只要你表現的落落大方,會講幾個笑話,能讓女孩子發笑,就會讓她們對你印象很好了。不過別和某個女孩走的太近,除非你不怕閒言閒語,而且這樣可能會受到男生與女生的嫉妒。前提是這個女孩長的還不錯。

2樓:

真誠、豁達、樂觀,樂於助人,很多人就會喜歡你了。

3樓:淡智宸

不抱怨,不生氣,隨和,與好同學交朋友,有幽默感,最好不要插手別人的事,

4樓:匿名使用者

一個人如果想得到別人對自己的承認,就必須有資本.唸完大學我才知道,其實成績似乎是決定一切的!

所以好好學習,在此基礎上考慮別的問題!

5樓:匿名使用者

幽默,正義,還有好的成績就得拉

6樓:像超人樣消失

要展現出你的人格魅力,不要拘謹大膽的說,要控制住自己的脾氣這是最關鍵的,還有一定要讓著女生。要知道你得罪了一個女生就很有可能失去全班的女生哦~!

7樓:匿名使用者

正義感、幽默感、還要有第一感觀,讓人為你留下抹不掉的印象。

高中女生怎樣能獲得好人緣?

8樓:黑

給曹滿分。不給0分。就是這樣。

女生之間,該咋的咋的,你難道初中的女同學之間關係不好?那就別抓這人家小辮子不放,不然到了高中還不好。人要會包容。

男生嘛,你看著辦。

高中女生如何擁有好人緣? 在班級人緣不是很好。如何讓同學喜歡我?

9樓:來自凡星的我

不能做bai到讓所有人都喜du歡你,尤其是高中大學什麼的zhi,和寢室的人dao搞好關係就好,你回

給班裡答人多一些好處。比如wifi多的時候開熱點什麼的,自然會喜歡你,但是也難保以後會利用你,小心被騙。或者被強迫做某事,還是順其自然最好。

10樓:月會等太陽

主要是合群,性格好一點開朗一點,開的起玩笑,事少人好

我是高中生作文作為高中生應該做什麼,應該怎麼做,將來

如何做一名合格的高中生 告別了三年的初中生涯,我們確定了人生的第一個轉折點。由此我們邁著青春的步伐踏進新的學習環境,認識了新的老師和同學,所以我們每個人都必須先要擁有一個明確的目標,一個確定的計劃。來迎接我們三年的學習,因此如何做名合格的中學生就是我們第一個問題。我認為 合格的高中生,必須要志存高遠...

我是高中生,現在我有些煩惱。我怎樣才會有好人緣

這個啊,bai首先你要明du白,你看到的每一個開朗的zhi人,她dao們的開朗的性格並 專不是生下來 屬就有的,這是需要後天不斷的練習 曾經我也是像你這樣,性格有時候很內向,不愛說話 可是後來我慢慢的明白,這種性格的人註定在社會上走不長遠,無論在生活,感情,工作上!我覺得不要太在意,刻意反而會有反效...

我是高中生,想當藝人,怎麼辦,我是一名高中生,以後想做演員,我該怎麼辦

現在的藝人都是很商業化的,只有你的才藝能夠帶來商業效應,能給娛樂公司創造價值,他們才會對你有興趣,利益是關鍵。當藝人的條件 1.你要有娛樂方面的特長,比如唱歌,跳舞。等2.要有家庭背景,至少你要很擅長交際,人際關係廣,被大家所喜歡。否則沒有一點關係的即使參加一些選秀活動也可能會被有關係的擠掉。3.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