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高中生,請問有什麼可以快速賺很多錢的辦法啊 比如投稿之類

2022-07-22 20:30:11 字數 776 閱讀 5969

1樓:

學學作網上外匯交易,註冊送5美元0.01美元就能交易!

2樓:匿名使用者

帶好開山7孔,叫2,3個朋友,半夜搶手機錢包都行

或者偷輕騎自行車也行,有路道的話賣賣糖也可以

3樓:

不要誤導... --;

可以下學後在麵包店或快餐店打鐘點工(找些通常在高峰期非常忙碌的店)

也可以在週六週日去做家政吧.

4樓:劍鳴視點

在今日中國,絕大部分人靠投稿賺錢根本行不通,因為稿酬太低。目前在報刊上刊登文稿,大部分都只有千字50元左右的稿酬,何況要被採用。一般人沒有一定的能力或者關係,想被採用太難了。

另外,再披露一個內幕給你聽,還有一些報刊刊登稿件後拖欠稿酬、甚至賴帳的也時有所聞,我工作過的一家報社曾經有幾年沒有發過稿費給作者。所以,希望你不要去想這種「賺錢」之道。

高中生還是要把主要精力放在學習上,要懂得錢今後永遠是賺不完的,現在分心影響學習和前途是得不償失。希望以上回答能夠對你有所幫助。

5樓:

不怕死你就去賣東西吧 你有文采的話就去投稿啊

在高中賣些套套是可以的,但是要給老師什麼知道你就死的很殘(個人意見)

6樓:養沅

呵呵,真有那種辦法還輪的到你高中生?多少人得搶著做呢

我是高中生,請問王力巨集那些髮型適合高中生

火氣全開最酷,但是要時間用髮蠟把劉海抬上去。王力巨集的落羽發燙完了也需要定型,日常護理 你是高中生,其實王力巨集以前也有過隨意的髮型,人帥不帥不在髮型,是在人格魅力。送你張力巨集的沒燙髮時候的 也很帥。就是看不出啊來了是他了。首先一個帥氣的髮型在於它很適合你的臉。0.0 而不是髮型讓你變帥 就算你剪...

我是高中生作文作為高中生應該做什麼,應該怎麼做,將來

如何做一名合格的高中生 告別了三年的初中生涯,我們確定了人生的第一個轉折點。由此我們邁著青春的步伐踏進新的學習環境,認識了新的老師和同學,所以我們每個人都必須先要擁有一個明確的目標,一個確定的計劃。來迎接我們三年的學習,因此如何做名合格的中學生就是我們第一個問題。我認為 合格的高中生,必須要志存高遠...

高中生和初中生有什麼區別,高中生和初中生有什麼區別?比如說

初中為中考努力奮鬥,高中卻在為大學努力 大學音譯 由你玩之地 想想吧?初中時剛好是叛逆期 高中就開始懂事了 能力,喜好,思維方面有點不同,其餘的生活方式等都差不多,都屬於學生類.中學生和高中生的區別在於中學生是九年義務教育,而高中生則不是九年義務教育中的一項,而且高中生學的知識要比初中生的多。高中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