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道是玩什麼角色好呢,問道什麼角色好玩?

2021-05-05 17:38:31 字數 1357 閱讀 8346

1樓:匿名使用者

五行之中各有各的好處。 問道單人pk誰最強

遊戲最終特色除了練級外,那就應該是pk了,問道pk拼的是技能和道行,相信大家都深有體會。

單p:問道五行pk排行榜第一位:敏力型-土土

相信大家對土土的障礙法術混亂應該是刻骨銘心吧,被混方不能逃跑,不能吃藥,只能隨即物理攻擊對方或者己方,問道人物角色的傷害主要取決於**的傷害,這點不用說,一旦被混砍飛自己的肉肉寵是很常有的事,土土的力量又不是白加的,1錘輕鬆打你1w+血,加上**有連擊,必殺更始恐怖制極。

問道五行pk排行榜第二位:敏法型-帥金

金的封可以說好也可以說不好,好在他可以略過對方這次控制指令,壞在道行與對方差不多時,很容易執行被封方的物理攻擊指令。敏法金特色在於大秒,以其流光異彩般的華麗效果給對方沉重的法術傷害,單秒傷害力不比力土少多少。

問道五行pk排行榜第三位:體敏型-木瓜

雖然沒有障礙型封系技能,但是有毒,還可以加血,可以在pk中立不倒,相信大家都知道毒的效果,不知道的可以去拜訪下盤絲大仙#_#!~

問道五行pk排行榜第四位: 力金與敏法土

2者可謂不相伯仲,都屬於另類加法,前者以高傷害的輸出,換取勝利。後者是與混亂想配合,主要混住你,然後慢慢玩對方。

其他五行門派大體都差不多,只是沒有以上這4種能力突出而已,其實沒有最強的職業,只有最強的人,只要你等級夠高,只要你道行夠高,永遠都是最強的

2樓:匿名使用者

金最帥了

不過我感覺玩力的話土不錯

3樓:柏捷徭芳潔

如果你玩水就2敏2靈的加,是力的就兩敏兩力,水號拉防很重要所以速度是一定要的,我玩了很多年問道了,有事可以問我,你在哪區我在奇門盾甲

問道什麼角色好玩?

4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加點要考bai慮後續的du問題。比如你

zhi是想做哪個dao階段的王啊。還是衝100f5。如內果是想衝級,建議容加靈的水,金,火。

如果是90一下耍耍。建議:敏力水,敏火,敏法金,敏體木。

最重要的是不要帶什麼血寵。道不高只能捱打。

個人建議:

法:練2敏2靈或者4敏的。關鍵刷道。(火和金系較適合)

力:練3力1敏或者2力2敏的。這樣bb速度比我們高。(金,水,土都可以。看個人喜歡)

敏:4敏火(加速)或者4敏金(f手)或者4敏水(駐防)

體:4體木(速度慢救人)

另外一些變相加點法(因為以前都沒見過):敏體水,敏體木。(2體2敏)

關鍵是:帶的bb都是法寵和力寵(以攻擊為主)。千萬不要帶血寵(捱打費時)。

最重要的是:加體跟沒加體的寵物沒多大區別。但加攻就很明顯了。如果想要血厚的要帶力雲。

問道力系玩哪個五行好,問道五行什麼角色好?

如果想好好玩,就別練力!因為後期,根本找不到人一起刷道。除非是力火,睡殺帶隊刷道,但是力火pk就是廢物。所以,考慮敏法兩系吧 體 改來改去,還是廢物。本人140級13000年道法火。以上是一點拙見。如果真想玩力,那就建議還是力土合適。除了,裝備好找 土相對自身的加成效果比較突出外,考慮障礙技能,土的...

問道玩什么職業最牛,問道玩什麼職業最牛。

問道里什麼職業都不錯.看你喜歡什麼了。喜歡pk玩力的,什麼力號都特n,但是力的最好練土,土的準確率高。喜歡法的,玩金和火都很不錯!喜歡高防玩木和水,他兩個的防禦力比其他職業都高,並且血量成長也比別的高!看你自己的嘍!呵呵。問道什麼職業最好玩?金系是不錯,不過任長得太醜了。我推薦你玩火系,無論是男的還...

問道新出的角色跟老的有什麼區別,問道新出的五個角色跟老的有什麼區別?

秒法就是樣子變了,屬性不變,至於障礙和輔助有區別,新金障礙 鎮魂,定5個人不能動彈。輔助 加5個人,攻擊提高 老金障礙 遺忘,定5個人,敵人偶爾會動亂打。輔助 加7個人,攻擊力沒新金加的多。新木障礙 化功,掉法,破四行輔助,不能用法,能用物理,pk可以,實戰中基本不起作用。輔助 能加全隊,如有倒地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