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友說我對待感情太輕浮,我該怎麼辦

2021-05-05 17:45:58 字數 737 閱讀 5683

1樓:匿名使用者

如此看來你們雙都有一定的問題!

才一個多月就有多次的分分和和,那麼你們這段感情應該需要更多的考慮!

你們先各自按自己方式相處,如果相互對對方都有太多的意見那麼你們的感情基礎太差了,冷一段時間再說吧!

幸福是要珍惜,但幸福不是對雙方的勉強!

祝你幸福

2樓:匿名使用者

一個能成功戀愛的男人能做到的就是讓女人去理解他。你要讓她懂得你的心意,一個方式不行就換一個方式,要記住行動不等於真心。真心是放在心裡的,不是說我愛你就能解決問題的,你的女友不適合這樣的話。

加油!!!

3樓:御名方守矢

給她點錢就不虛偽了,說你輕浮是你的說話方式有問題,女人都喜歡man點男人,以後打**第一句直接大聲說「我好想你,擁抱你,快點和我見個面~ok?」

4樓:匿名使用者

哪尼和她坐下來好好的談談 去做一個細心的人用真心去融化她的心 用心去感受她的一切 既然你是第一次 我想這有點不適合你 因為你還需要經過感情的磨練才會成熟 不過如果你願意 哪尼就試著 用心去感受她 她想你提出這些是因為她很愛你 這也是她討厭的缺點 但她沒有選擇離開你 看來愛你不淺 那你就儘量用心去感受和體會她 去適當的改變一下自己 就算為你的一次初戀和和她的感情做得一點微軟的事吧 多去關心她 說點實際的 虛偽的話需要 但是什麼話也抵不過事實 話都是用來說的 愛情是需要實際 事實來表現愛的 那樣才會更加現實

別人說我,說話太輕浮,心很髒,不會說話注意場合,喜歡說廢話,說我這樣的人肯定沒有朋友

忠言逆耳,自己的問題自己看不到,體察不出,可能有意自己錄一下音反頭自己看看,假設別人也這麼對待你是什麼感受,或者同樣的話和事別人怎麼說,學習一下。效果是不是不一樣。如果你的確是這樣,那就改正。少說話,多思考。三思而後說。說話是一門藝術,要學會適時閉嘴 煩惱 交友技巧 感情請認真幫我分析下,我用不用主...

我愛的女孩是我朋友的女友,我該怎麼對待

在你眼裡那個女孩子幸福嗎?你的朋友幸福嗎?你還想要這個朋友嗎?你確信你表白了,她會接受你嗎?表白了,那你們就跟尷尬。當你確信你真的是真愛,那麼不要顧及太多,走一步算一步,因為你真的不能沒有她。當你不確信時,你就不要那麼衝動,還是像原來那麼處著好了,女孩會接受你的朋友,那也是她的選擇。你何必要那麼在乎...

我該怎麼對待他

他有錯嗎?所以根本不需要原諒。不可能因為他的過去,你就放棄他,那樣很可惜,對他對你都是傷害,何必做這種損人不利己的事。你問他過去的女友是因為好奇心,但知道後又覺得承受不了打擊,這些都沒錯,你的感受也很正常。但是處理問題,尤其處理兩個人的問題需要理性,更需要溝通。你應該先冷靜下來,要知道他並沒有背叛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