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份感情我該怎麼處理,這份感情我該怎麼處理

2022-06-13 05:30:14 字數 1093 閱讀 2996

1樓:寒隅雨

你現在有家了,他也有室,他不主動理你說明他是一個負責人的男人,你覺得呢。你們如果一定要想怎麼樣,我想你們幸不幸福我不敢說,我只知道你的家和他的家是不幸福的。愛情本身是美好無罪的,因為愛情傷害太多人就不對了。

你能認識到你們不可能在一起就對了,有些東西是需要消滅在萌芽狀態的,慢慢吧,你們彼此都覺得對方確實只是普通朋友了,大家還是能處的。

2樓:朱三猛

從你的描述可以看出你是個很重情義的人,既然你們已經發生了很多,那麼你首先要站立在旁觀者的角度去看一看自己,你非常想他,但他為什麼不主動理你,是不是他只是想和你玩玩兒,從這裡我基本可以辨別你是女性,因為女性比較容易懷戀從前的感情。其實我還是希望你認真掂量一下你現實的家庭,也許你的愛人非常的愛你,那你真的不必要犧牲那麼多

3樓:匿名使用者

我的情況和你們的好像啊!我現在才22歲,也許就是十年前得你們,現在我依然愛著那個她,不過我們不能在一起了。我期待十年以後也會有你們那樣的相遇。

我們還在保持聯絡。如果可以我希望你保持這份感情,有了家無所謂,只要不因為這份愛拆散家庭就好。把這份愛隱藏到老去吧。

如果可以我希望你們還做朋友。

4樓:海綿寶寶

我知道這種感覺很難過,或許他是你的精神伴侶,但是如果有各自的家庭,就算了吧,你和他發生點什麼也不代表你得到了什麼,或許冥冥中就是這樣安排的,什麼都不要去想,過去的就過去了,好好珍惜現在的家庭,開開心心過自己。

5樓:匿名使用者

你能怎樣呢?難道你們彼此離婚了,在組合個家庭?這可能不是沒有,但是他願意嗎?

如果他也有此打算,你們可以一起去努力,但是更多的是,你不能改變什麼,那就放棄這些想法吧!!恢復平靜的生活!!

6樓:匿名使用者

最好不聯絡了,如果你們這樣下去會帶來更多的痛苦的,要認清局勢。那麼大的人了還不能做決定嗎?

7樓:柴谷之

不要再往裡面去要不然你會失去很多。到現在為止吧!保持聯絡不要再發生什麼

8樓:蜀山下的客棧

主要是怕尷尬,其實就像平常朋友那麼對待就可以了

對這份感情,該怎麼處理才好呢,面對這份感情 ,我應該怎麼辦?

如果你確定你的表白說的很明白 她也聽懂了得話 就不用著急了 既然你已經大膽表白了 你為什麼還要焦急 心慌急躁呢 沉穩 自信的男人最有範兒 她才是心裡揣了個兔子一樣上躥下跳才對 要給她時間考慮 多關心她 約她出去玩 先讓她玩爽了 沒有心理負擔了 她才會去考慮你們之間的感情 不要一味的追問她怎麼想的 這...

這份感情我該怎麼辦

放了她吧,要不就娶她,你不要再傷害人家了。讓你娶她是一個女人放下了尊嚴才能說出的話,你把她當什麼了 既然已經結束了就不要再想了 重新開始一段新的生活才是你應該做的 生活還要繼續.和前男友聯絡絕對容忍不了。這不可能,放!你去死,一個女孩子讓你娶他,就是吧一生交給你了。你還在猶豫,他那麼愛你,你父母的事...

莪該怎么維繫這份感情,莪該怎麼維繫這份感情

歌裡唱的好 我以為偉大的是愛情強悍的事命運 順其自然 是你的跑不開不是你的求不來 愛情像手裡的沙越是抓得緊越是留不住 主動這是必需的,你要想辦法從網路走到現實,要不,你的一切都是空談,要在現實裡見面,吃飯,牽手,那才是真的,網路裡愛的死去活來,那都是假的,希望你能分清楚。如果是以結婚為目的的就要考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