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判斷自己喜歡人是不是荷爾蒙導致

2021-05-05 17:53:24 字數 1999 閱讀 4758

1樓:呆呆聊雜談

如果是荷爾蒙導致的喜歡,都會有一種看到這個人的時候就心跳加速的感覺。你會覺得對方哪兒都好,不管是樣貌還是都是別的地方,都非常優秀。

荷爾蒙是身體的一種激素,當人在求偶的時候就會分泌這種激素。因為荷爾蒙會讓男生展示出他雄壯的力量,讓他得以在配偶面前顯示出自己的魅力。

不單單是男生,女生也是一樣。當遇到自己一見鍾情物件的時候,也會心跳加速,身上的血液像逆流了一樣迅速運轉。而且見到心儀男生的時候還會不好意思,本來平時說話大大方方的,但這個時候就覺得很害羞。

如果男生也喜歡這個女生,那她一定是天底下最幸福的人。

2樓:兔牧馬人

要想判斷喜歡的人不是因為荷爾蒙而喜歡自己,其實在倆人談戀愛的時候是比較難分辨出來的,很多的男生都是感性動物,然後才慢慢的喜歡上對方。

3樓:花花就是我

如果想要判斷自己喜歡一個人是不是和我們導致的,那麼在自己喜歡的人遇到困難的時候,看看自己會不會去幫助他,如果願意為了他放棄自己的所有,那麼說明你是真的愛他

4樓:30秒不

如果自己每時每刻都在想念他,都對他有感覺的話,那肯定不是荷爾蒙導致的。

5樓:匿名使用者

自己總是想為對方去做一些事情,生活中所有的細節都會考慮對方,那肯定是自己真正的去喜歡他。

6樓:若若若離

這其實很簡單去判斷。如果你無時無刻都在想著他,想和他一起做一些事情,那麼這就是真正的喜歡。

7樓:流浪**

一般來說都話判斷一個人喜不喜歡的話?主要就是有荷爾蒙導致的,因為我們主要的話就是說和萌會讓我們產生一個比較好的一個情感激發,所以說的話判斷一個人喜不喜歡的話?所以說荷爾蒙是佔了很大的一個因素吧,其他的話可能也有影響,但可能沒有荷爾蒙影響的一個重要因素更大吧

喜歡一個人是因為分泌荷爾蒙的原因嗎?

8樓:呼阿優

是的。多巴胺,是因為內心產生了特殊的情感而自然分泌的。荷爾蒙,異性相吸時產生的一種神奇的激素。

好多人分不清兩者,往往會有些天真的人認為他們是多巴胺愛情,實質上不過就是荷爾蒙作怪的一場激情。

研究人員表示對愛情荷爾蒙究竟是如何對人體進行調節的原理還不太清楚,但他們可以肯定的是愛情荷爾蒙肯定在調節控制戀愛中男女的一些生理和心理行為.比如,愛情荷爾蒙分泌最多的時候愛情最浪漫,戀人之間的關係也最親密。

9樓:相信有

始於顏值,終於人品吧!

現在想來,其實因為「荷爾蒙」喜歡一個人也沒什麼問題。就好比,我們會被好看的人所吸引一樣。「荷爾蒙」只是一個媒介,催化感情的升溫而已。

即便是細水長流的戀愛,感情的保鮮期也就那麼久而已。

因此,兩個人能不能繼續走下去,還是看兩個人的性格是不是互補,三觀是不是匹配。說到底,並不是「荷爾蒙」起的作用。

10樓:匿名使用者

你要我從生理的角度回答還是什麼呢

從生理來說是對的,男人和女人都會分泌互相吸引的一種體香,而且因為體內的荷爾蒙,兩人回互相產生激動和愛幕

但從心理來說,是因為人想找到屬於自己的另一半,不想在孤獨下去因為兩個人的旅行是幸福的,甜蜜的,讓人無法抗拒,那麼衝動男人呢!希望保護自己的另一半

女人呢!希望受到自己另一半的保護!

愛一個人是荷爾蒙反映?

11樓:潘雨竹殳之

貌似是。

愛就是人的荷爾蒙起的作用..

荷爾蒙只能維持2年.

2年過後.荷爾蒙沒了.愛也就沒了.

但分泌的什麼什麼還是會延續..

男女第一次渴望著對方的時候,性荷爾蒙分泌出睪酮和雌激素,這種渴望持續下去,到了陷入愛情階段,就會分泌多巴胺和血清胺,血清胺是愛情中最重要的物質,能讓人一時處於近瘋狂的狀態,到了下一階段,男女會持續雙方的關係並希望得到更密切的結合,就會發展到***或者是結婚,這時就會分泌催產素和加壓素,催產素不僅是男女之間,母親給小孩餵奶時,也會分泌

如何判斷自己是不是得了肩周炎,如何判斷自己是不是得了肩周炎

怎麼判斷自己是不是凍結肩 症狀 1,疼痛是肩周炎最突出的症狀.初始疼痛症狀往往較輕,常因天氣變化或勞累而引發,逐漸發展為持續性疼痛,尤其是在肩關節內旋,後伸,上舉,外展等運動時更為明顯,甚至劇痛難忍.2,在休息時疼痛症狀也會加重,尤其是夜間睡眠時,嚴重者可夜不能寐,不能向患側壓肩側臥,3,肩關節活動...

如何判斷女生喜歡你,如何判斷女生是不是喜歡你?

1.非常在意你的看法,你在場的情況下有時她會表現的不正常2.你在場的情況下,她的朋友有時會故意收斂自己以使她更突出3.隨叫隨到,在不違原則的情況下你叫她陪你,她總會抽出時間陪陪你 你喜歡的她是不是也有這幾種表現呢?喜歡你的人會在意你的每個細節 女生喜歡一個人,總會表露出對那個人格外的關注,有時候小眼...

如何判斷自己是不是在假裝抑鬱,如何判斷自己的抑鬱症是不是裝出來的

到濟南神安醫院看病有這點好,各科診室都有,不用盲目去問,並且還是專業醫生 如何判斷自己的抑鬱症是不是裝出來的?怎樣判斷自己是否得了抑鬱症 20 想要知道是否有抑鬱症,一是可以 有沒有懷疑別人的情況 支援一樓二樓三樓,你已經意識到自己的這種狀態,說明你可以成功。不用心理醫生,找位知心朋友淡一下也許會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