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獸世界3祕籍

2021-05-31 14:52:56 字數 647 閱讀 7959

1樓:眾裡尋ta千白渡

魔獸爭霸3祕籍大全如下(混亂之治和冰封王座都適用):

iseedeadpeople ——開啟地圖(顯示地圖全部)

allyourbasearebelongtous ——直接勝利

somebodysetupusthebomb ——直接失敗

thereisnospoon ——無限藍

whosyourdaddy ——神化模式(無敵+一擊必殺)

strengthandhonor ——無敵模式

itvexesme ——不能勝利的模式

greedisgood # ——加#金子和木頭(#任填,不填則只加500)

keysersoze # ——加 # 金子(#任填,不填則只加500)

leafittome # ——加 # 木頭(#任填,不填則只加500)

pointbreak ——清除食物限制(並非取消人口上限,只是不需要造增加人口的建築)

warpten ——生產速度變快

iocainepowder ——快速死亡

whoisjohngalt ——加快研究

sharpandshiny ——研究升級

riseandshine ——設定開始時間

lightsout ——設定結束時間

魔獸世界3祕籍是什麼,魔獸世界3祕籍是什麼

魔獸爭霸?whosyourdaddy whosyourdaddy 魔獸世界3巨龍祕籍是什麼 魔獸世界3是什麼?沒玩過 魔獸世界3是什麼東西?魔獸世界3冰封王座祕籍 無敵的是 whosyourdaddy 錢的是keysersoze 空格後加需要的金錢數量 例 keysersoze 500000 如果是...

魔獸3秘籍,魔獸爭霸3秘籍

魔獸爭霸3的秘籍只能在單機模式下才能使用,對戰模式下不會生效。一 加 和木材10w,輸入 greedisgood 100000。二 加人口上限 pointbreak。三 無敵且擁有一擊必殺 whosyourdaddy。四 顯示全部地圖 iseedeadpeople。五 建築物升級 sharpands...

魔獸中的無敵秘籍為什麼無法使用,魔獸世界無敵秘籍是什麼

whosyourdaddy 你打錯了哈 魔獸世界無敵秘籍是什麼 魔獸無敵秘籍 whosyourdaddy所有單位無敵並且可以秒殺任何單位 最牛逼的魔獸無敵秘籍 魔獸金錢秘籍 greedisgood 和木材各增加500 可以設定值,如greedisgood 1000000 金錢秘籍 魔獸 秘籍 ke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