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獸世界劇情,魔獸世界劇情

2022-09-01 13:30:22 字數 1007 閱讀 7260

1樓:da爵

暗矛巨魔和聯盟的矛盾不深~,因為和人類開戰的巨魔是阿曼尼森林巨魔~,暗矛巨魔好像是無盡之海上的一個漂流部落~,但是與聯盟在無意識的情況下開戰了,這時候飄啊飄啊的薩爾給救了,然後等到燃燒軍團入侵結束後海軍上將來進攻獸人,這時候的暗矛巨魔也被進攻了,然後獸人和暗矛巨魔以及塞拉摩的人類聯手擊退了海軍上將,然後獸人與巨魔就聯合了~ 牛頭人和聯盟沒啥仇恨,所以在四大戰場中牛頭人只參加了奧特蘭克山谷的戰爭··牛頭人和聯盟對立是因為獸人幫助了牛頭人,被遺忘者和聯盟是死敵~ 被遺忘者仇恨天災和人類,因為阿爾薩斯是人類,而且人類也視被遺忘者為天災的一員~ 所以就仇恨了~

2樓:匿名使用者

暗矛巨魔曾經與阿曼尼巨魔一道攻打奎爾塞拉斯,逼迫高等精靈(現在的血精靈)想人類求援並教給人類魔法。同時人類的核心城市激流城(激流堡爛尾樓)也遭到暗矛部族來自辛特蘭的襲擊。幾百年後,蠻錘氏族定居辛特蘭後再次與暗矛氏族相遇並戰鬥。

牛頭人讚賞薩爾的智慧和策略。以及獸人的勇敢,但是他們與聯盟並無仇恨。聯盟認為他們是尚未開化的民族,所以以他們為敵。

被遺忘者復生後曾經派使節去暴風城求援,但是由於血色十字軍以及人們對亡靈的恐懼拒絕了他們。被逼無奈只有加入急需盟友的部落,後來引薦了背叛聯盟的血精靈加入部落。

3樓:

巨魔整體都和人類有矛盾,最早的大陸帝國是巨魔建立的,後來人類崛起,覆滅了這個帝國,分散成了很多的部落。暴風雖然不是激流堡一脈,但也是比較親近的,達納斯就是激流堡血統的。另外暗矛是被獸人從荊棘谷救出來的,跟獸人混而已。

牛頭和聯盟沒啥直接矛盾,沒遇到獸人之前,牛頭差點被半人馬滅了,牛頭也算是跟著獸人混罷了。

被遺忘者大部分都是死於天災的人類,亡靈仇視生者,和生者厭惡亡靈是理所當然的了~而且被遺忘者一直想要研製新的瘟疫消滅所有生者和天災,在wlk他們做到了,聯盟+部落+天災都損失慘重。

4樓:終極大色色

有的話說巨魔一直都被啊拉西lm欺負的

牛頭倒是真的沒有

亡靈和lm仇恨就大拉想想血色十字軍吧

關於魔獸世界遊戲劇情問題,魔獸世界軍團再臨劇情問題

1是主線劇情,娜迦女皇艾薩拉和夢魘之王哈維斯佔領了古代暗夜精靈的首都 現在被稱為破碎群島的是非之地,在這裡,被阿克蒙德傳送到艾澤拉斯的古爾丹開啟了薩格拉斯之墓內的扭曲虛空傳送門,並意外喚醒了守望者地窟內的惡魔獵手,燃燒軍團湧入了艾澤拉斯,並獲得古神支援。世界到了危機存亡的關頭。2是德拉諾之王的古爾丹...

魔獸世界背景劇情,求魔獸世界的背景故事要全的!

先從上古戰爭三部曲開始看魔獸世界官方背景 吧 這個.魔獸的背景 都出了好幾部了。你要這樣問 還真不好概括。具體到某個人物的話我可以給你找找看 呵呵,你去把war3混戰之治和冰封王座的劇情戰役玩一遍就基本瞭解了,暴雪做這個劇情戰役是想讓玩家對魔獸爭霸的操作上手和了解每個兵種的能力,也讓大家知道下魔獸的...

求一張魔獸RPG地圖的名字魔獸世界劇情還有裡面各種職業

與魔獸世界有關的rpg我就玩過 守衛暴風城 很不錯的地圖 是不是巫妖王之怒 魔獸爭霸 版的 就叫魔獸世界什麼什麼 想找一張比較老的仿魔獸世界rpg魔獸地圖,忘記名字了,好像是英文名,但是遊戲裡是中文的 10 澄海3c,當時很火的,不過版本很多模子都是一樣的 只記得有個英雄的榮耀,是仿造魔獸世界的 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