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島科技大學,浙江工業大學,合肥工業大學,安徽大學,上海理工大學,武漢科技大學,雲南大學哪個好些

2021-05-05 18:51:58 字數 1208 閱讀 2537

1樓:三低頭的溫柔

我是合肥人,明顯是合肥工業大學,60年代就是全國重點大學,教育部直屬211院校。而且現在合肥發展很好,該校的化工材料也是不錯的專業。另外,選擇合工大的話,它的車輛工程、土木工程很有優勢。

青島科技是二本,不用考慮,考研調劑別人都不想去。浙江工業大學在浙江不錯,排名第二,浙江省大力扶植,現在是省部共建了,我考研調劑到這學校,環境不錯,學校很整潔,化工也是它的強項,但是不是211,安徽大學是省屬高校,但也是211,它的英語等文科專業還不錯理工類的就不必去了。上海理工是上海市的高校,貌似也不是211,在上海沒有名氣,它的熱動專業不錯。

我本科在武漢上學,武漢科技在武漢是個很普通的一本高校,在武漢知名度不高,算武漢裡面墊底的一本了,非部屬211。雲南大學太偏遠了,工作以後不好找,而且實力也不強。

既然高出一本線26分,就要選部屬211的大學,我今年大學畢業。無論考研還是找工作,211院校佔非常大的優勢。無論你選不選擇合工大,但是你的分數一定要選211院校。

過來人的意見,希望對你有幫助。

2樓:匿名使用者

除了合肥工業大學,雲南大學外,其他的都是無名小輩。我是河北的,在合肥工業大學上。直接告訴你,你的分數報合肥工業大學的化學,沒希望!

或者說危險係數大。超過30或者40才可以。

3樓:僕高

很明顯合肥工業大學,老牌國家重點,化學材料屬於強勢專業,業內有名,學校學風可以,價效比好!

4樓:灰一一

我是合肥的 考在寧波 合工大和安大的話 根據你的專業傾向 應該是合工大

浙江和安徽這兩個省市的大學 合工大和浙工大不管學校還是名氣都是不錯的合工大全國排名很前 學術不錯

浙工大的學校也不錯地理位置好就業前景不錯

其他幾個學校我就不熟了

5樓:匿名使用者

選合工大吧,工大車輛,機械,,電氣,建築比較好……

6樓:6將軍

化工的話,建議你去南京工業大學,他的前身是南京化工大學,除了北京化工大學,就他還算專業一點了,不過也想改行啊.以上的大學,化工和材料屬於工科,所以最好的是合肥工業大學 其次浙江工業大學 再次上海理工大學 武漢科技大學 青島科技大學

安徽大學 雲南大學 都為綜合性大學

211 有合肥工業大學 安徽大學 雲南大學從專業考慮化工去南京工業大學吧 綜合考慮可以去合肥工業大學

天津師範大學,天津科技大學,天津工業大學,天津外國語大學,天

這幾個學校裡師範在我們天津是文科較強的,其次工大也不錯,環境什麼的都很好.理工文理都不太好 外院據說很亂 科技大是前年被炒出來的,我聽說去年第一次錄取時都沒招收滿.商大好的文科專業太少,也就會計和工商,其他什麼寶石鑑定和高爾夫什麼的都太不靠譜了 天津師範大學的綜合實力在天津穩居第三。天津科技大學 天...

西北工業大學和西安電子科技大學哪個好

首屈一指 西工大 西北工業大學 northwestern polytechnical university 簡稱 西工大 位於古都西安,是中華人民共和國工業和資訊化部直屬的一所以航空 航天 航海工程為特色,工 理為主,管 文 經 法協調發展的研究型 多科性 開放式全國重點大學,是國家 985工程 2...

湖南科技大學和安徽工業大學哪個好,填志願好煩啊我是南京的高三女生,望綜合考慮)

你還沒高考呢,現在操心這幹嘛,高考之後,你可以來安徽工業大學看看,如果有條件可以去湖南科技大學去看看,安工大有發展前景,但是目前,校區規劃不好,新校區顯得不協調。安工大的專業還算比較齊全的,建議你來看看,如果失望了,那就別報考 其實兩校差不了多少,主要還是看專業,看你所選擇的專業再拿兩校來比較.你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