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部資料行動硬碟讀不出碟符,西部資料的行動硬碟讀不出來,右下角有顯示硬碟存在,怎麼辦?

2021-05-28 22:43:20 字數 592 閱讀 2378

1樓:匿名使用者

試著從主機板上的usb介面插一下試看一下,如果還是這樣的話先把行動硬碟拿到別的電腦上看一下如果還是這情況的話那你的盤盤基本報銷了,希望我的回答對你有幫助.

2樓:匿名使用者

1.估計是 你的線路或者連線處有問題了。也就是你的電路不通了,就顯示不出來咯。

2 .也有可能是驅動問題了,更新下驅動試下。

最好去西部資料的維修點看看吧,畢竟專業,切記勿動,不然別人就說是人為了。希望對你有所幫助!

西部資料的行動硬碟讀不出來,右下角有顯示硬碟存在,怎麼辦?

西部資料的1t的行動硬碟接到電腦不顯示碟符

3樓:匿名使用者

1你先猜下你的行動硬碟是那個碟符,假如是g盤。你就在我的電腦的位址列裡打g:\,看看能不能開啟。假如h就打h:\。看看能不能進入。

要是進不去,你試著把硬碟查到機箱後面的usb口上。可能是供電不足。也可重啟電腦試試。

4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磁碟碟符被光碟機或本機磁碟分割槽佔用了。跟換碟符或換臺電腦試試。

西部資料硬碟修復問題,西部資料硬碟損壞該怎麼修復硬碟

貌似smart狀態錯誤,建議先進行硬碟低階格式化。用ha llftool軟體低格你的硬碟。然後再用diskgenius軟體進行分割槽和高階格式化。西部資料硬碟損壞該怎麼修復硬碟 硬碟發生故障以後要權衡下資料的重要性。如果超過保修了不建議維修,因為硬碟不同於其他電子產品,維修以後隱患非常大,而且維修成...

行動硬碟西部資料,希捷,東芝哪個好啊??直接個吧親謝謝

西部資料吧,這個比較穩定,硬碟就西部資料問題少,希捷總是有這樣那樣的問題,我們單位希捷硬碟基本上都是3年必壞。西部資料的,價效比好,而且用起來也比較不錯 我剛買了西數。my passort那個。我比較推薦西數 不知道啊,你去網上搜一下。買行動硬碟1t,東芝和西部資料哪個好?追求性bai價比的話,東芝...

買行動硬碟1t東芝和西部資料哪個好

追求性bai價比的話,東芝的好du一些 追求效能和速度,zhi就買西數。dao 1 東芝回 的行動硬碟的型號不答多,主要區別是外觀的,效能都差不多。主流硬碟是新黑甲殼蟲。2 西部資料和希捷都有高低端兩個系列。西部資料的低端行動硬碟是elements 元素系列,和新黑甲殼蟲差不多,高階行動硬碟是m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