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鑑別新買的西部資料硬碟真偽?

2023-03-08 20:42:10 字數 2428 閱讀 7912

1樓:擺渡我生

日立硬碟工廠被西數收購後改名為hgst,所以叫他日立的硬碟也可以,編碼:hts545050a7e380,代表寸5400轉、500gb、筆記本硬碟、快取8mb、sata3.

0介面。硬碟效能很一般,應該是低端型號,看貼紙也看出來了,買高階硬碟就會不一樣,但是**便宜,大概250元左右。硬碟應該還沒有假貨,這東西不是誰都能山寨出來的,而且新舊一目瞭然,而且日立才被西數收購一年不到的時間,所以硬碟生產日期也應該很新。

2樓:混日子的猴子

沒問題的。這是hgst。是希捷和日立合資的一家企業。

這個標籤是這樣的,並不是平的。是這樣的。單位新買的幾臺觸控式螢幕的收銀機都是這個牌子的硬碟,貼紙也一樣是這樣的。

而且硬碟這東西沒有假貨。頂多只有二手和舊貨。

3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並不是西部資料生產的寸硬碟,這個品牌叫hgst,在被西數收購之前的名稱是日立。日立硬碟的檢測可以在以下**查詢得到。

另外,這塊硬碟的標籤貼得並不平整,我覺得你還是要檢測一下。

4樓:流浪者的部落格

標貼有點不自然嘛,還是手機畫素的原因。

怎麼鑑別西部數碼的硬碟是**?

5樓:匿名使用者

西部資料硬碟可以通過下述方式進行防偽:

1)開啟西部資料官方**真偽查詢頁面

輸入硬碟s/n號碼和pcba號碼(字母要大寫,s/n號和pcba號中間用逗號分隔,連續輸入完整19位下劃線pcba號碼),如下圖。

3)若是**硬碟,即可得知該硬碟的質保時間。

如何查詢西數硬碟的真偽?

西數硬碟如何查詢真偽

西部資料硬碟如何查詢序列號

西部資料硬碟產地是**

6樓:

摘要。親,您好,西部資料硬碟產地在泰國和馬來西亞,在美國也有不過產能很少。百分之五十以上的產能集中在泰國。

而且西數硬碟是美國西部資料公司生產的硬碟。西部資料公司全球知名的硬碟廠商。

公司始創於2023年,並於2023年開始設計和生產硬碟。總部在美國加州lake forest,是歷史最悠久的硬碟廠商之一,也是ide介面的創始者之一。

諮詢記錄 · 於2021-08-10

西部資料硬碟產地是**。

親,您好,西部資料硬碟產地在泰國和馬來西亞,在美國也有不過產能很少。百分之五十以上的產能集中在泰國。而且西數硬碟是美國西部資料公司生產的硬碟。

西部資料公司全球知名的硬碟廠商。公司始創於2023年,並於2023年開始設計和生產硬碟。總部在美國加州lake forest,是歷史最悠久的硬碟廠商之一,也是ide介面的創始者之一。

親,這個序列號可以查到如下資訊,未必是原裝**,至少這個不應該在中國銷售,如果你是在國內買的,那麼可能是水貨,或者是冒用了序列號的假貨。

查詢西部資料行動硬碟真偽

7樓:門外青山

此款硬碟有組裝和原裝兩種,原裝三碼合一(三碼:包裝盒s/n、硬碟盒s/n、軟體測試的序列號),組裝三碼不一。你可以從網上下個hdtune專業版v4.

60檢測一下(下好掃描一下),它能檢測硬碟品牌、型號、通電時間、序列號、容量等等,讓你一目瞭然,只要0通電或幾個小時的通電、型號也對,說明硬碟是新的,那就可以放心了,因為行動硬碟貴在硬碟,硬碟盒也就幾十塊。

8樓:匿名使用者

我遇到和你一樣的問題,奇怪,也是剛買了一個500gwd elements ,但用everest 軟體一查,硬碟序列號與硬碟殼還有包裝盒子上的序列號不一樣,但是硬碟殼還有包裝盒子上的是一樣的。不知怎麼回事,不知道正不正常。去官網註冊了兩個號,得到如下結果:

註冊的500gwd elements se保修好像少了三個月啊!還有,註冊盒子上的號顯示500gwd elements se可是盒子上寫的是elements 而沒有se。寫入東西的時候有時候是20mb左右,有時候又變成1mb左右。

好鬱悶~~不知道是怎麼回事!!我也想知道是真的還是假的,正想改天打**再問問呢!!

可以hi我,交流一下。

不知道你的盤是什麼**公司**的。我的是偉仕的,在偉仕官網上查了s/n號,說是**,應該沒問題吧!!

查詢西部資料行動硬碟真偽

西部資料硬碟修復問題,西部資料硬碟損壞該怎麼修復硬碟

貌似smart狀態錯誤,建議先進行硬碟低階格式化。用ha llftool軟體低格你的硬碟。然後再用diskgenius軟體進行分割槽和高階格式化。西部資料硬碟損壞該怎麼修復硬碟 硬碟發生故障以後要權衡下資料的重要性。如果超過保修了不建議維修,因為硬碟不同於其他電子產品,維修以後隱患非常大,而且維修成...

西部資料行動硬碟讀不出碟符,西部資料的行動硬碟讀不出來,右下角有顯示硬碟存在,怎麼辦?

試著從主機板上的usb介面插一下試看一下,如果還是這樣的話先把行動硬碟拿到別的電腦上看一下如果還是這情況的話那你的盤盤基本報銷了,希望我的回答對你有幫助.1.估計是 你的線路或者連線處有問題了。也就是你的電路不通了,就顯示不出來咯。2 也有可能是驅動問題了,更新下驅動試下。最好去西部資料的維修點看看...

比較西部資料和希捷硬碟的優缺點。

看了這麼多覺得西數的託還真不少,必須來發點聲音。硬碟市場經過這麼多年的發展,市場老大和老二的技術不會有什麼大的差異,更多的是消費者對品牌的個人喜好而已,希捷和西數買哪個都沒錯。想便宜幾十塊錢的買西數,不差錢買希捷 機械筆記本硬碟買希捷,機械桌上型電腦買西數或者希捷 ssd硬碟兩個牌子都別買,就這麼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