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試探女孩是不是喜歡你,如何才能試探出一個女生是不是喜歡你?

2021-05-05 19:14:17 字數 6102 閱讀 6427

1樓:匿名使用者

你想知道她喜不喜歡你,首先你要自搞清楚自己心裡是怎麼想的,你自己喜歡她嗎?如果不喜歡的話你管人家喜不喜歡你幹嘛,如果你喜歡人家,那你就去追,勇敢地追,她如果喜歡你自然會同意,如果不喜歡你,你就努力讓人家喜歡你,對她好,感動她

2樓:

要是我的話,我會給她打**約她出來吃飯,大膽的把自己的想法告訴她讓她知道我是怎麼想的,如果她對你有好感,你們可以一起交往,如果不喜歡就放棄吧,喜歡別人你也要有自己的優點哦,沒有優點別人也是不會喜歡的

3樓:中醫大眾化

邀約,讓她單獨一個人出來,不要請吃飯給買東西這些,單純約出來散步什麼的,不要錢的我,不費勁的,能出來的話,想辦法自然地肢體接觸,女方能接受就成,不接受就果斷放棄

4樓:卡恩忽悠人

大膽親她一口,到時候也許大概可能她會喜歡你

5樓:十里亭蘭

怎麼試探一個女人是不是喜歡你?

6樓:匿名使用者

多次幫助她,看看她接受你的行為的動作

7樓:在小雷山捶背的大白鯊

她多看你幾眼就,喜歡你。

8樓:撒荌言曉曼

經常時不時的看你,如果看你的時候是那種含情脈脈的眼神,並且當你的眼睛與她對視3-5秒,她會羞澀的回頭,那就證明她喜歡你。加油吧

9樓:賭焚燒顆

曹魏 曹操 曹操(155年—220年3月15日 [9] ),字孟德,小名阿瞞,沛國譙縣(今安徽亳州)人,三國中曹魏政權的締造者。黃巾軍起義爆發時,任騎都尉,參加剿除黃巾軍。從建安二年到十六年(197-211年),先後用兵打敗呂布、袁術、袁紹等豪強,統一北方。

曾在赤壁被周瑜、諸葛亮用火攻戰敗。建安二十一年,受封為魏王,四年後,病死於洛陽。形象上是一個既**奸詐又有雄才大略的政治野心家和軍事家的藝術典型。

但**在揭露和批判他的惡德的同時,又充分表現了他作為一個奸雄的才智與膽略,他具有卓然超越於董卓、袁紹等人之上的政治遠見和政治氣度。他深通兵法,善於用兵,施謀用策,以弱勝強,先後消滅了除劉備、孫權以外的大小軍閥,統一了大半個中國。人生信條是「寧教我負天下人,休教天下人負我。

」 [10-11]

如何才能試探出一個女生是不是喜歡你?

10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女生在你面前她可能會顯的拘謹.

而且從不敢主動和你說話,有時,還會臉紅.

從你面前走過,裝做不理不睬,看不見你.

非常願意幫助你.也許會偷偷的注視著你... 反正跟自己喜歡她差不多了

11樓:匿名使用者

說些男女情侶間常會談論的話題,看對方如何對待

12樓:渾曄澹臺鴻運

眼神,你看著她的時候她會否迴避你。

她看你的眼神是冷淡還是有光亮的。生理學證明,當一個人看著自己喜歡的人的時候,他/她的瞳孔會放大,具體表現在你看到他/她的眼睛的反光度增加,那麼他/她的眼睛看起來就是「光亮的」。

還有,她迴避你有可能是害羞,但是害羞的迴避和冷淡的迴避是不同的。害羞時會偷看你或是有些小動作伴隨,但是迴避就是旁觀而遠指。

怎樣試探女孩子是不是喜歡你?

13樓:十里亭蘭

怎麼試探一個女人是不是喜歡你?

14樓:一隻小慄

從女生髮型就能看出她心裡是不是喜歡你!

15樓:紅日培訓

感情這種東西持續久了你自己就會感覺出來。無所謂試探不試探、你只要當下珍惜和她在一起的時光就好,日子久了就知道了

16樓:沫淺洄

讓她做一件她不喜歡的事看她願不願意為你去做

17樓:墨談國事

直接上去親她看她反應

18樓:

她現在這樣說並不代表她現在不喜歡你了,

只不過是因為你說那時候對她沒感覺,

然後她為了面子當然要說現在也不喜歡你啊。

大膽的去追回屬於你的幸福吧。

19樓:聊清竹歷詞

女人經常口是心非的!她有時也會考察你!嘴上總說年齡小,作朋友來搪塞你。

你們獨處散步的時候找個適當的時機拉下她的手,如果她沒有立刻推開你。那麼就是她對你的印象不錯!懂了麼?

20樓:繁適貫天瑞

很簡單,和別的女孩子走在一起,看她吃醋不

如何試探女孩喜不喜歡你

21樓:書竹

睡前給女生髮一段話看她明早會不會回你

22樓:十里亭蘭

怎麼試探一個女人是不是喜歡你?

23樓:慧姐情感

1去探探她好朋友的口風、2變得愛吃醋、3變得愛打扮、4看你的眼神、5適當的肢體接觸。

24樓:兩性心語錄

你的反應決定著她的喜怒..

25樓:晨哥真有料

其實無論男生還是女生,喜歡一個人的時候都會出現一些反差行為,女生的話一般會出現從禮貌客氣變得毫不客氣、從冷靜聰明變得好賴不分、開始瞭解你的喜好等變化,如果你能觀察到對方沒有言說的一些行為變化就會離脫單更進一步。

26樓:

需要時間來驗證,不需要人為去改變什麼。順其自然發展就好。你現在還是學生,要把精力放到學習上。

求學階段,衣食無憂的日子是短暫的,因此無憂無慮的愛情也是很短暫的,踏入社會以後需要靠自己來養活自己的愛情。如果一切順利,愛情也不是什麼難事,反之,則為生活奔波,談何愛情?

27樓:小小娛樂

這個時期的男孩女孩都處於萌動期 但女孩的心思細膩 她現在還無法判斷你是否真心 所以你最重要的是去表現自己的真心 表現自己的真誠 言語上 行動上都要有所體現 這樣只要你的到女孩子的心 順水推舟 你成功了

28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是女生對你有好感,但女生的心思也很花。他們也許是矜持,也許是抓不到主意。但按你說的情況,你倆年紀還小,可以慢慢保持這種若即若離的狀態,也許會有好的結果哦。

29樓:pri_默默

她應該是不喜歡你。你都表白過了,而且她過幾天才說不喜歡,那幾天應該是在想吧,我覺得那個女孩不喜歡你。如果她喜歡你她就會接受你的表白了。這只是我的個人想法。

30樓:匿名使用者

哥們通過閱讀你以上的總結,我覺你的是想的太多了。

31樓:更暮

可能吧 也許只是把你當朋友 自己去問不就行了

怎樣才能知道一個女孩是否喜歡你?

32樓:我的健身男友

從女生髮型就能看出她心裡是不是喜歡你!

33樓:匿名使用者

喜歡她就得讓她知道加油,不要等到失去了才懂得珍惜,祝你幸福!

34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抓住機會好好把握

35樓:百度使用者

那就再細心觀察一段時間在說

36樓:飛若谷愈壬

不同的女孩會有不同的表現:

比較開朗,陽光的,就會蠻主動的,像是主動找你聊天,約你出去玩…

比較內向的,相對會含蓄點,她有可能會通過別人與你進行溝通,因為這樣,她會比較不怎麼尷尬或者就是時刻注意著你,但沒勇氣做出行動…

37樓:媯春俟賦

和你聊天,她會笑得很開心,很輕鬆.

和你見面的時候,她會有意無意的看你.

不見面的時候,會找機會和你聯絡.

你無意間說出的話,她會記在心裡.

如果你當她的面和別的女生很好,她會不開心.

很多很多..

其實看一個女生喜不喜歡你,有很多方式,也許一些小細節就能讀懂她的心,只是看你夠不夠細心.喜歡一個人,是要用心去感覺的,不是單單去看的.

38樓:香劍魏念之

問她。或者拜託她的好朋友問問。

39樓:粘汀蘭刀嫣

1、如果你喜歡她,就告訴她吧,即使她拒絕,並不丟面子,因為在她的心裡,會因為你

40樓:苗炳塗紫絲

問她咩,,難道讓她自己說她愛你啊,,,如果愛她

就跟她說嘛,,,

41樓:斛載葛代雙

便她的時候沒感覺了就差不多了

42樓:夔元斐嘉辛

1苦肉計

你可以在他面前假裝受傷,看他有什麼表現,是不是和著急..等等

2可以拖朋友去問啊,男生是特別好套的,很容易就會知道他是否對你有....

3你可以故意在他面前和別的男生鬧,看他的反應啊..

4可以買通他身邊的死黨,嘿嘿~~金錢或許會幫你啊...

5對他好一點,讓他注意一點,就算他不喜歡你,你會被你打動的,尤其是在他失落的時候,多關心他一點..或許,你會成功哦~~

6永遠記住,暗戀是沒有結果的,實在不行自己告訴他..或許會好的,不過要先去了解他的...

女孩子是比較害羞的啦~比如呢~她見到你故意的把眼睛看向別的地方,或者逃開,其實呢,當你背影對她的時候,她一直在默默的看著你~~如果你生病了,她會想盡一切辦法得知你的病情,她也會很著急啊,而且平時喜歡和你開開玩笑啊,你和她開玩笑她會笑其他什麼也不會說,因為她心裡也是很快樂滴..

嘿嘿大概就那麼多啦~~

好了,最後,祝你成功啊!!

43樓:漆雕嘉禎巫芙

從心理學的角度,我比較瞭解女孩子的心理.女孩子大多不會主動出擊,去追求自己喜歡的男孩,除了確實太喜歡了或者是那種比較有個性的勇敢的女孩子.所以,如果你很喜歡一個女孩子,並且認為她對你也有點意思,那就主動點,別跟她搞拉鋸戰,自己難受,說不定你喜歡的人也痛苦.

任何一個女孩子在被人追的時候,心理都是很複雜的.她也許很開心,但是又帶著點惶恐,她對這個闖進自己平靜的生活的男孩子,有著欲拒還迎的矛盾心理,她不是故意的.不要以為她在考驗你,她其實也在和自己鬥爭,她怕受到傷害.

不要怕你的主動會帶來她的反感,你不主動,她也不主動,也就慢慢淡下來了.如果你開始的表白被她拒絕,那也很正常呀.不要氣餒,誰知道這個女孩子心裡在想什麼呢?

也許你再表白兩次,她就會被你打動,一個心地善良的好女孩是很容易感動的.

如果你受到一次挫折,就立刻離開,再也不去答理這個女孩,把自己緊緊地保護起來,默默地舔舐傷口,在你痛苦的同時,殊不知,那個女孩子也許也正在心裡遺憾,後悔呢!也許她會偷偷哭泣,後悔拒絕了你,再看到你漠然的眼神,她也很痛心,但是她卻不會對你說,絕對不會請求你回來追她.你的過度的自尊心,可能會傷害了女孩子敏感的心.

她會認為你不是真誠的喜歡他,要不怎麼會就這麼放棄了她?

有人說,男生真難,追女孩子太不容易了.可是我的感覺卻是,這種現象跟男人和女人的社會角色定位是分不開的,從生理和社會的角度,女人總是被動的.如果反過來,讓男人都脈脈含羞,女人變得勇往直前,世界才亂了套呢!

女人的羞澀總是美好的,動人的呀~~~我總是聽說是某個勇敢的男人戰勝了多少困難,最終獲得佳人芳心.相反的例子卻少得很.

有的男生,就怕別人說自己什麼死纏爛打,落下不好的名聲.可是我覺得男生追求自己喜歡的女孩子,受了點挫折還繼續對這個女孩子好,說明人家確實很喜歡,很有誠意,如果沒成功,也不遺憾,並沒什麼啊?誰讓人家喜歡了?

最討厭別人跟著瞎摻乎,也最討厭那種自己沒主意,過於在乎別人對自己看法的男生,活該這種男生找不到女朋友.

是男人就勇敢點,女孩子本來就感性,容易沉浸在愛情裡.雖然你付出了辛苦,而一旦你的真心打動了她,那麼你得到的將是更多更久的加倍的愛.這樣的例子,在身邊比比皆是.

女孩子對自己的男朋友都是很溫柔很貼心的,為了換來這份甜蜜,開頭的辛苦算什麼啊?而且大多好女孩都愛得挺投入挺專一的.

所以,建議有的男生勇敢一點,去追求自己喜歡的女孩子,不要那麼畏畏縮縮,一來是讓人覺得你沒男人氣概,二來是你自己怪難受的,然而最最最重要的還是:最後你什麼都得不到.幸福總是自己掙來的,別指望別人施捨給你!

再補充一句,我覺得主動點兒挺好的,因為你的目標是你自己真心喜歡的,女孩子往往被動,被動的只能選擇接受和拒絕,所以我寧願主動出擊,愛我所愛,無怨無悔

怎樣看出女孩是不是喜歡你,怎樣看出一個女孩是不是喜歡你

從女生髮型就能看出她心裡是不是喜歡你!不一定吧 很多人在一起的時候我也喜歡起鬨啊 和別人鬥嘴 到了只有2個人的時候不一定有話說 是不是你喜歡人家啊 當然是看她對你的態度了,特別是說話的語氣,因為有的女孩表面對你很不在乎,但說話的時候卻暴露了一切,相信我,肯定沒錯!如果你喜歡她 就去跟她說啊 與其在這...

怎樣判斷女人對自己是不是真愛,該如何試探

對男人來說,想知道女人是否真心愛著自己,看看女人在日常生活中對自己的態度,就可以知曉答案了。深愛你的女人,心裡裝著你,會事事以你為重,常會把你看得很重要,經常主動做一些事情討你歡心,在見不到你的時候,她會掛念著你,經常把你們之間的感情看得極為重要,能夠用心做好你吩咐她做的事情 在和你在一起的時候,她...

怎麼試探人是不是喜歡你或者對你有好感? 女試探男

她在試探你,或者不確定是不是喜歡你,女生總是害羞的 直接說,我今天就是直接說,成功了。你就跟他說你有喜歡的人了,然後問他要不要去向他告白,看他回答,你就能知道 裝喝醉,親他,看他什麼反應 怎樣看出一個人對你有好感或者喜歡你.微表情會告訴你一切!喜歡能從眼睛裡看出來 liuxk326這話說得好,我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