貓為什麼不喜歡喝水,貓咪不愛喝水應該怎麼辦?

2021-05-05 19:38:41 字數 790 閱讀 9613

1樓:奇葩冷知識

「每次給家裡的貓洗澡都很費事兒,它們拼命掙扎,有幾次手上還被它們抓破。」養過貓的人大多碰到過這種情況,似乎貓怕水怕得要命。那麼,貓是否真的怕水?它們這種表現又是為什麼?

2樓:奇冷知識

貓,屬於貓科動物,分家貓、野貓,是全世界家庭中較為廣泛的寵物。家貓的祖先據推測是起源於古埃及的沙漠貓,波斯的波斯貓,已經被人類馴化了2023年(但未像狗一樣完全地被馴化)。

3樓:匿名使用者

貓天生就不愛喝水,拉肚子。

4樓:

因為貓咪?,天生怕水。

5樓:

1.貓咪不喝水可能包括水質問題,貓咪身體出現問題,以及貓咪不渴等原因。要查明原因,分別處理。

2.主人準備的水有異味。貓咪的嗅覺很靈敏,水有異味的話,貓咪會不喝,建議給貓咪換成新燒的白開水試試。

3.貓咪的身體出現問題,貓咪不舒服,不喝水,如果還伴有輕微嘔吐、腹瀉,可以喂點益生菌或腸胃寶,幫助貓咪調理腸胃。

4.貓咪不渴。如果貓咪平時吃的食物含水量很多,如吃了用水泡開的貓糧,貓咪就可以從食物中獲取足夠的水分,而且如果平時活動比較少,對水的消耗也會比較少。

因此貓咪不渴,這時等待貓咪口渴就行了。

貓咪不愛喝水應該怎麼辦?

6樓:黑山覺主

幫助貓咪正常飲水的小妙招

7樓:鏟屎官阿程

以下是影響貓咪喝水的幾個原因

貓不喝水 家裡的貓咪不愛喝水怎麼辦

以下是影響貓咪喝水的幾個原因 幫助貓咪正常飲水的小妙招 換陶瓷的寬盆,用流動的喂水器,在溼糧罐頭裡加水做成肉湯讓他喝 貓咪不愛喝水,容易對貓的健康帶來影響。如果遇上不愛喝水的貓咪,學會下面五招,幫你搞定不愛喝水的它。家中多放飲用水。用大一點的容器盛水。使用流動飲水器。可以在溼糧裡放一點水。保持容器乾...

狗狗不愛喝水,狗狗不愛喝水什麼原因

誰叫你泡牛奶了?你不泡就沒事啦 跟我家狗一樣耶。牛奶好喝當然不願意喝水嘍。給你指兩條路1.把水也改成牛奶2.給他作放了很多很多鹽的煮豬肝,但是不要放得太多,你想如果飯鹹一點你還能接受,但是太鹹你就不吃了是不?所以適量放多點鹽,然後他就喝水了,這樣試幾次就行了。俺家狗就是這麼訓過來的。準備合適的喝水工...

我的女朋友不喜歡喝水,怎麼辦,女朋友不愛喝水怎麼辦

別關她就可以了 誰渴了不喝水啊 告訴她水是生命之源。不喝水,人是要死的 經常不喝對身體不好 1 人,喝喝水排排汗是有好處地 要多喝開水,不要喝生水。煮開並沸騰3分鐘的開水,可以使水中的氯氣及一些有害物質被蒸發掉,同時又能保持水中對人體必須的營養物質。喝生水的害處很多,因為自來水中的氯可以和沒燒開水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