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戀愛中什麼樣,戀愛中的人是什麼樣的?

2021-05-05 19:46:08 字數 3010 閱讀 1188

1樓:易書科技

你要明確在生活的各個方面自己充當什麼角色。翻開日誌,找到回答「和約會的或有正式戀愛關係的男性在一起時,我是什麼樣」這個問題的一頁。研究這部分內容之前,在新的一頁上寫下你的回答,新增上任何新的感悟。

往下讀時,要不斷問這個問題。

愛上某個人之後,那個人自然就會成為我們重要的精神支柱。不管目前的戀愛狀況如何,知道我們在戀愛中扮演的角色很重要,因為它給我們提供該如何改進自己的線索,以更好地和戀人相處。

戀愛是我們可以同另一個人分享的最得益的經歷之一。它也會讓你感覺到壓力和迷茫,如果在戀愛過程中我們不展現真實的自己,還會因此傷害身心。有了堅實的心理基礎,我們親密的戀愛關係才會穩定發展。

在生活的方方面面苦苦尋求安全感的人戀愛關係可能也不會穩定。這就是為什麼我們一定要知道自己是誰,如何照顧自己,然後再深愛上另一個人。不要理會雜誌或者戀愛寶典中的竅門。

最好的***永遠都是瞭解自己,珍愛自己,把自己放在第一位。然而很多人可能更愛另一個人,而不是愛自己。因此,讓我們來審視一下20多歲的女性在戀愛中忽略自己、作出迎合性決定的幾種情況吧。

——引自延邊人民出版社《少女的資本》

2樓:侍芹

青年男女在戀愛中的樣子都是充滿著甜蜜一想到,對方就會笑,並且充滿著活力充滿了愛心的樣子。

戀愛中的人是什麼樣的?

3樓:毋盛祥

我出生於2023年,我戀愛的人都是比我大二十歲的青年美女,必須是有良好的道德文化、身體健康健全、講究衛生、勤勞的青年女子,品行低劣、身體不健全有疾病、不講衛生、懶惰的女子請繞道而行!

我從2023年的時候開始到現在都一直愛出生於六十年代的青年美女,特別愛出生於2023年、2023年、2023年這三年出生的青年美女,我從未愛過比她們小的女子。

波姬小絲,出生於2023年5月31日

李玲玉,出生於2023年4月9日

李雲鵑姐姐,出生於1963~2023年範圍嶽紅,出生於2023年8月1日

陳巧茹,出生於2023年,四川青年女演員

這五個青年女子都是我戀愛的物件

陳巧茹李雲鵑姐姐

波姬小絲

嶽紅姐姐

李雲鵑姐姐

4樓:叫大爺

戀愛就是互相依賴者對方。戀愛了就該好好的把握彼此。 要信任、理解、支援、寬容、愛惜、對方。戀愛中的人們很瘋狂、但也很懦弱,因為害怕這份來之不易的愛情悄悄地離開了。

5樓:流墨

戀愛中的人又一丁點的神經質,因為他們要想的不再像以前一樣眼中有他們自己,因為現在他們要顧慮到的不僅僅是一個人了,而是兩個人,還有那個他或他深愛著的人喔!

6樓:手機使用者

我覺得應該是...見到那個人的時候想一直看的他,看到他就會很高興,想永遠跟他在一起,想跟他說話,整天都在想我多會才能在見到他,晚上睡覺會不時的夢到他,天天還想這他,總之跟他在一起會覺得時間過的很快,在這短短的時間內會感到非常快樂o(∩_∩)o,你不覺得嗎?喵~~

7樓:小幹

看到他(她)就會不自覺的傻笑,喜歡膩著他(她)。看不到他(她)就會心不在焉。一個人的時候,喜歡發呆,然後就會傻笑。看到好東西,就想買給他(她)…………

8樓:

戀愛讓人很不理智,以對方為中心,偶爾還要為此改變最真的自己,為比以前想的多,因為之前是個體,當2個個體成一個主體的時候,會需要時間的磨合,偶爾的爭吵時不可避免的,耐心的磨合才會有美好的明天。

9樓:

真正愛一個人是無法說出原因的, 你只知道無論何時何地,心情好壞,你都希望這個人陪著你, 真正的感情就是兩人能在最艱苦中相守,也就是沒有絲毫要求 感情是付出,而不是隻想獲得.

10樓:鰃猴団

我的感覺就是在朋友說到你喜歡的人是誰的時候 在腦海裡第一個浮現的女孩就是你心裡想是 而且你想見她(他)但是真的見面了又非常的緊張 無論在你上學(上班)、吃飯、洗澡,甚至在你睡覺之前都會想到的那個人就是你喜歡的人 但如果不小心就會連朋友都做不成...

11樓:煜炎

樓主,你這問題問的很好,俗話說愛情的力量最偉大,當你真正喜歡或愛一個人時,無論你做什麼事情都不會感覺到累,相對的帶來的是開心,你會每天想著要不要給她帶來什麼驚喜來著,你會一天魂不守舍,當然是在想一個人,你會感覺每天都精力衝沸,為她做什麼都只會說不累不累,如果你感覺到累了,那就是你不夠愛她(他)了,因為你已經有了質疑,愛情百分百,如果愛請深愛.祝賀你,

12樓:格雷

真正的愛不是用言語可以表達的,是發自內心的,愛上一個人你的整顆心都會被你愛的人所吸引,為他(她)著迷,為他(她)牽掛,但願每一分鐘都可以見到他(她), 見不到的時候時時刻刻都會想著他(她),見到的時候你會興奮,心跳加快,在一起的時候你會感覺很溫暖很安全,與他(她)相濡以沫,你會期待用你的全部愛心來帶給他(她)最大的幸福, 而你也在這種過程中得到了另一種幸福!時常想到他(她)就開心,很介意他(她),很在乎他(她),有了他(她)就擁有了快樂. 相信自己~只要有愛,幸福就一定會存在~

13樓:君

戀愛中的人都是瘋子 如果你戀愛了 你不瘋的話 說明你根本沒真正投入到這段感情當中 2個人戀愛 總會有很多事情發生 開心的 或者不開心的 我們的情緒也會發生波瀾的變化 戀愛中的人就是瘋子 會因為對方的一點一滴而欣喜不安 或者心跳加速 會想象他的樣子 會很想和他在一起 當有些事實與自己的願望相違背的時候 你就會受不了情緒上的不平衡 會使自己變得瘋狂 做出一系列瘋狂舉動 戀愛是瘋狂的 不瘋狂的戀愛會有意思麼

14樓:卑世巫憶遠

做事情想問題都會想到一個人,早上剛醒來第一個想的就是他(她)有沒有在想你,睡覺前想他(她)晚上會不會夢到你,如果真是這樣,完了,你已經被丘位元之箭射中!等著接收幸福吧!

在愛情中你是什麼樣子的?

15樓:娛圈

是指兩個個體之間相愛的感情、情誼;也指愛的感情。詞語資訊【釋義】(名詞)它指兩個個體(多數指人)之間相愛的感情、情誼;也指愛的感情。

戀愛中男人的心理,戀愛中的男生心理是什麼樣的?

其實 說句實話,愛過了傷過了痛過了,要想完全的忘記談何容易,能夠真正做到忘記的又有幾人,也許是絕對不可能的,也是在騙自己,有些記憶只能深深的埋藏在腦海裡直至永遠,只是用時間來慢慢的淡忘罷了,愛可以是一瞬間的事情,也可以是一輩子的事情。因為愛所以離開,因為愛所以放棄。這話讓人聽起來似乎很偉大,可是又有...

戀愛中的女人要的是什麼感覺,戀愛中的女人夢見自己身上長膿包是什麼意思?

戀愛的女人需要的是男人的浪漫,關心,愛護,包容,理解安全感,當然性慾也是不可避免的,是男是女多需要,是維護愛的有效途徑更是有利途徑。不過女人更要的是男人的無時無刻都能陪在女的身邊,能給她暖暖的愛和深深的情,讓女的無時無刻都籠罩在愛的天地裡!指導也要你能說出具體點的 在牛的泡妞大師一句話你說得不明確 ...

戀愛中女生如何主動,在戀愛中,女生該不該主動呢?

戀愛中女生主動的方法 堅持每一天都聯絡對方。不管是用什麼樣的方式,簡訊 微信或者qq等,堅持每天都聯絡對方,表達自己的關心和問候,會讓男朋友感覺到自己的真心和在乎。戀愛中女生主動的方法 保持魅力,並且要時不時出現在對方的面前。見面可以解決戀愛中很多的問題,不管是男生主動還是女生主動,時不時出現在對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