戀愛中女生如何主動,在戀愛中,女生該不該主動呢?

2023-06-10 06:25:04 字數 6279 閱讀 6820

1樓:南一然

戀愛中女生主動的方法:堅持每一天都聯絡對方。不管是用什麼樣的方式,**、簡訊、微信或者qq等,堅持每天都聯絡對方,表達自己的關心和問候,會讓男朋友感覺到自己的真心和在乎。

戀愛中女生主動的方法:保持魅力,並且要時不時出現在對方的面前。見面可以解決戀愛中很多的問題,不管是男生主動還是女生主動,時不時出現在對方面前都是很好的一種主動的方法,會讓彼此之間的感情升溫。

戀愛中女生主動的方法:學會暗示。除了要堅持每天練習,時不時出現在對方面前,還需要學會暗示對方,畢竟女生太主動也不好,需要暗示對方自己的想念,需要暗示對方表達他對你的思念。

在戀愛中,女生該不該主動呢?

2樓:情緣解答

你好戀愛中,女孩子可以在什麼情況下主動?第一:當你遇到了一個特別喜歡的人如若你剛好單身,遇到了一個很是喜歡的男生,你可以先通過微信聊天的方式看看是不是能聊到一塊去,如果聊的開心,你也可以嘗試著把他給約出來。

在你不明白男生是否對你喜歡的情況下,你也可以大膽的問「你是否喜歡我」。要是我喜歡你,你剛好也喜歡我,那我們就談戀愛;要是我喜歡你,你不喜歡我,那也無妨,不強求他人一定要喜歡。有一點很關鍵,遇到了特別喜歡的人,主動出擊,是要搞明白他對你有沒有意思。

感情中,及時弄明白了對方的意思,也可以節省時間,不浪費大好的青春時光。第二:確定了戀愛關係,小動作不經意主動關心當你確定了戀愛關係,雙方已經處於戀愛的情境中,這個時候,不妨用一些小動作釋放訊號來回應男生。

譬如,當一個男生跟你說最近很忙有點累,你不妨主動關心一下,試著理解,切莫抱怨和鬧。適當的體諒,會顯得你很通情達理。在一個星期有七天有四天都是男生找你的情況下,你也可以偶爾關心,把你看到的有意思的事分享給他。

除了男生可以說情話,女生也可以說說情話表達愛意。第三:兩個人處於冷戰關係中,你也可以厚臉皮主動戀愛中有一點是大忌,不要讓一個愛你的人主動太久,偶爾你也要讓他甜一下。

當兩個人吵架了,關係處於冰冷的狀態中,並不是次次都得男生來哄你。你熬過生氣後,也可以反省下究竟是誰錯了,然後也可以不經意的跟對方說話。對方要是來哄你,給你臺階下,你切莫得理不饒人。

戀愛關係中,不妨用一種「逗比」的方式相處,不要總是那麼規規矩矩。沒有誰規定戀愛一定要怎樣怎樣,你怎麼舒服,根據對方的脾性,相互磨合著來。03.

我們都會遇到一種情況,太過主動了會累,也會在某一天不想那麼主動。很多人都搞不清楚,為什麼感情會有倦怠期?談戀愛談的好好的,怎麼說厭煩就厭煩了?

你不妨好好思量下,是不是彼此之間的相處方式出了問題?在你決定要不要主動前,先通過聊天的方式去揣測對方是一個什麼性格的人,他對你有幾分喜歡。在你們倆感情有點疲倦的時候,女生適當的主動可以讓感情升溫。

3樓:婆娑

我認為可以主動,但是不要過於主動,就是你可以付出一些,但是不能說一直付出,你需要看到對方的這種比如說反饋,比如說對方願意付出什麼。

4樓:要猛虎更要薔薇

我覺得在談戀愛的過程中女生應該主動,但是不要太過主動,分寸要拿捏好。

5樓:創作者

女生應該主動,如果女生不主動的話,那這段戀愛是很難談的,是用兩個人主動下去,這樣的感情才會特別好。

6樓:小鴨過河

你好,我個人認為是要主動的,因為愛情裡。兩個人在一起都是相互主動的,而不是單方面的付出和主動,那樣有一方就會在這段感情裡感覺很疲憊。

7樓:生活bai事通

在戀愛中不管是男生還是 女生都應該主動,愛情不分男女,不管誰只要你能主動就應該主動,如果兩個人都不主動你們的愛情很肯能 很容易沒有。

8樓:cj情感諮詢師

我覺得在戀愛中,只要女生能夠感覺到自己非常的愛著對方,我覺得就應該主動一點,主動一點的女人,其實更加的有魅力,更加的會讓男人心動。

9樓:愛上我企鵝9啊

在戀愛當中女生是不應該主動的,因為女生主動的話,這樣的戀情就不平等了。

10樓:情感寄託吧

既然是談戀愛,女生肯定也要主動,因為感情要靠兩個人的付出和努力,這段感情才會長久。如果總是靠一個人的付出主動,這段感情很難堅持下去。

11樓:匿名使用者

戀愛中女孩兒該不該主動?我建議呢最好還是主動一下,因為在某些情況下,男生他需要承擔的已經足夠多了,如果女生完全把這些事情置之度外的話,是不可以的。

12樓:匿名使用者

在戀愛中,女生也應該主動,男女雙方都主動的話會給對方帶來不一樣的感受,女方主動1男方會更加愛女方。

13樓:憶

在戀愛當中,女生如果遇到自己喜歡的人,那麼對方也比較喜歡你,但是他的性格又比較的內向,那麼這個時候可以選擇主動一些帶動他行動。

14樓:人文漫步者

女生也需要主動的獲得自己的愛情。當兩個人真正相愛的時候,是沒有人會考慮尊嚴的,所以兩個人都會主動付出自己的情感。

15樓:匿名使用者

我認為在戀愛中,雙方所有的東西都是平等的,女生如果喜歡主動,也是非常討男孩子喜歡的。

16樓:繁新人

我個人認為在戀愛中女生不應該主動,因為這樣很容易變為被動。

17樓:周蕊娜

我覺得在愛情當中,誰主動都可以?如果男生不愛說話,是一個沉默的人,那麼,在愛情當中,女生應該更主動一些,把兩個人在一起的氛圍帶動起來。

18樓:可愛的

甭管會不會有結果,我喜歡你喜歡到不行,我就要厚臉皮說出來,我對你什麼感覺也要讓你知道。

一個女孩也可以很酷酷的愛,而不是在好感來了,還像個膽小鬼似的躲躲藏藏。你的不回應和不主動,在更多時候只會讓自己一次又一次和真愛錯過。

19樓:雲淡風輕陽光

在戀愛中總有一方要主動或者男生或者女生,男女是平等的,誰主動都是應該的,女生為什麼就不該主動呢?

20樓:孤子涵

看自己的看法,如果認為愛了就愛了,愛是自己的事情就無所謂。

戀愛初期如何讓女生變得主動?

21樓:騎驢抓魚的貓

在戀愛的過程中,一般是男生處於主動的,尤其是在戀愛的初期,男生更應該主動一些。

如果你想要女生也主動一起的話,那麼你就要去引導你的女朋友,引導她變得主動。

如果你的引導有效果的話,你的女朋友應該也會慢慢地變得主動一些了。

其實戀愛就是一個互相學習的過程。

22樓:匿名使用者

戀愛初期一般都是男生更主動一些,除非女生的性格比較開朗,兩個人之間女生更喜歡男生才會變得主動。否則還是男生主動一些,等到熟悉瞭解之後,女生自然而然會變得主動。

23樓:匿名使用者

戀愛初期,男孩子應該主動些,多和女孩子相處,沒事多聊聊天,在一起吃個飯,買個小禮物什麼的,在接觸中逐步瞭解女孩子的喜好,多和女孩子聊聊她關心的話題,只有女孩子逐漸接納你,信任你,才會有可能變的主動些。

24樓:靳馳

戀愛初期就想讓女生變得非常主動,你覺得舒服嗎?

一般女生應該是矜持的,對待感情的熱度應該是循序漸進的,戀愛初期就非常主動,我估計你也不會太放心吧,一切順其自然,不要太急於求成。

25樓:顏色不一樣的煙火

其實對於一些性格比較內向的女孩子來說,他們很難主動。

戀愛中的女生如何主動

26樓:下一鍋餃子

個人覺得,其實這件事情上總體來說的話兩愛中的話女生要是想主動出擊的話那還是有很多種辦法的啊,看樣子你是真心喜歡上你的男朋友了也是很愛他的了不想錯過他啊你才會選擇主動出擊啊,你可以沒事就和他聊天啊好好關心他的衣食住行等問題的話之後就是找他出來吃飯看電影等等一些啊,要不然的話就是看你的男朋友喜歡什麼你就對症下藥買給他就好了,你還要學會替他分擔一些他在生活和工作當中的一些壓力和傾訴就好了,這樣的話基本上就已經拿捏的很好了,加油吧,朋友,

27樓:一夢入神機一

不用刻意的去做什麼。

他既然追回來了,說明他也是愛你的。

既然這樣,表現你最真的一面。

充分的讓他感受到你的愛。

28樓:來自天目山國色天香的鐵觀音

愛就主動表白,不讓自己後悔,都愛彼此,就要好好珍惜,不要計較付出多少。

29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戀愛中的女生可以主動的去挽住對方的胳膊,或者主動的擁抱一下。

30樓:龍捲風

戀愛中的女生要主動,可以主動地多關心男方,讓他感到你的真心。

31樓:情感解惑桃桃子老師

現在很多人都提倡男女平等,如果是喜歡對方的話,那麼就可以主動一點的對對方示好,這個也沒有什麼樣的影響的,多關心體貼對方就好。

32樓:帳號已登出

關於在戀愛中女生如何主動,我覺得有的時候這個女生並不是什麼主動不主動,應該變得勇敢一些就可以了。

女生談戀愛時,可以主動嗎?

33樓:無能為力大蒜

可以主動,女生要打破傳統的觀念,女追男隔層紗,女生主動的話,一般是會收到很好的效果的。

34樓:春季的風啊

當然可以主動,女生在遇到自己喜歡的人時,把他追到手才是正確的目標,不要在乎過程,要在乎結果。

35樓:阿樂秋季雨

女生在談戀愛的時候也是可以主動的,畢竟有一些男生也是非常害羞的女生主動也是可以收穫一段比較美好的愛情。

在戀愛的過程中,女生到底可不可以主動一點呢?

36樓:小小胖崽聊教育

我覺得女孩子還是不要過於主動,否則男生就會不夠珍惜你,他們不一定會念你的好。

37樓:巨蟹阿斯頓

在戀愛的初期,女生最好不要主動,在戀愛的中後期,女生可以適當主動一點,讓男生覺得這段感情有新鮮感。

38樓:隨遇而安

因為在戀愛的過程當中,女生當然是可以主動一點的,女生主動一點的話也是對愛情會有很好的幫助,能夠讓你們的愛情更加甜蜜,更加幸福。

戀愛中女生應該主動嗎?

39樓:傾聽的小耳朵

1、不要經常去主動試探男人,更不要以分手作為威脅,當你經常給他這種暗示,可能哪一天他就當真跟你分手了,到頭來得不償失。

2、不要因為男人愛你就無限制的擴張自己的權利,不要主動的干涉他的理想,信仰和追求,他一定有些特質是你所不瞭解的,所以不要過分的干涉,他有他的思想和理念,希望你的支援和理解。

3、不要太過主動。一直主動對男人好,他們會形成習慣,時間一久,你對他有一點的不好,他就會厭煩你並且想和你分手,在主動和矜持間一定要把握好度,才能留住那個他。

40樓:陳記思

戀愛中的女生不應該主動。因為如果你太主動的話,在男生的眼中就會感覺你很廉價,是你貼著他。心理學家曾經說過,女生在戀愛中不應該太主動,這樣會降低自身的價值。

所以女生一般在戀愛中不能主動。但是這個要因人而異。如果你的男朋友對你很好,而且是真心對你的話,還是偶爾可以只問一點的。

41樓:匿名使用者

女生不能主動。可以給他比較明確的暗示,在戀愛中必須是男生主動,畢竟如果他現在都對你沒有感覺,那你又如何保證以後的日子呢?

42樓:玩君

主動與否取決於對方的態度和自己的心意,題目說「戀愛中」,那麼彼此應該是互有好感了,那麼女生適當主動是有必要的,因為愛是相互的,你的示愛也會換來對方更多的愛意。

只是這個主動也是有限度的,不是一味地付出,而是應該在保持自己的情況下適當主動,比如說為了對方而犧牲自己生活的這種就要慎重考慮了。

其他的建議,每對關係都有不同的情況,具體情況就要具體分析了。

輕鬆享受愛情吧。

43樓:匿名使用者

面對好的東西,就應該主動追求與取得,主動不是戀愛中的錯。錯主要在於失去原則與自我。主動更不是貶低自己,把自己交給對方。而是應該有原則的追求。

44樓:不愛笑的太陽

具體問題具體分析。

情形一:高冷型學霸,**值。此時如果你主動,就能淘汰掉很多競爭對手,甚至那些學位比你高也比你漂亮很多的女生。這些女生平時被很多人追求,習慣被動,不會去主動,你主動就機會更大。

情形二:一般男生。不易過於主動,給足夠暗示,適當展現自己的優點就行。這些男生通常都有追求女生的衝動,你也不用那麼累。給足他升高關係的機會就行。

如何在戀愛中保持自我,女生如何在戀愛中保持自我?

愛的不要太用力。一時聯絡不上就強迫自己幹自己的事。有猜疑往好處想。不要一天主動找對方三次以上。不要吵架,平靜協商,網路 聊不清楚就約出來當面聊聊。少抱怨對方,少抱怨自己。記住自己不是愛的附庸品,而是享受者。建立自己的人生目標。把眼睛睜開!多看看身邊的人和事,比如享受一個陽光美好的下午 學會一門新的菜...

求女生指點我該如何穿著,戀愛中的女生如何著裝

你的髮型是什麼 平時 上身顏色豔一點的上衣 紅 藍 下身麼你就穿鉛筆褲或者跨褲 這種穿法挺普通的 然後體育課的話。你可以穿一套的那總運動服。配板鞋。那樣子很好看。穿的清爽些就好了,運動型男生也蠻不賴哦 戀愛中的女生如何著裝 我覺得不用刻意在這些方面,喜歡你的人是和你在一起之前就喜歡你咯,他對你之前的...

如何在戀愛中掌握主動權,男人在戀愛中如何掌握主動權?

戀愛是一場長跑,長跑過程中偶爾補充一下能量是必須的,只有這樣才能跑得時間更長,跑得更遠。而戀愛的能量有一個是新鮮感,通過新鮮感的營造,比如形象作一些改變,共同去一些以前沒去過的地方形成新的記憶,可以使得自己在異性的心中更加有魅力,能形成吸引,這樣也能幫助取得一定的主動權。男人在戀愛中如何掌握主動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