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真正愛過的那個人現在在哪兒呢

2021-05-25 22:21:43 字數 824 閱讀 8841

1樓:抽轉組

那個愛過的那個人,他現在已經工作了,他現在也有了自己的家庭,有了自己真正喜歡的人,大哥,我用青春調教出來的人已經學會怎麼去愛別人了。

2樓:你不懂

我以前真正愛過的人現在都不知道在**了,因為斷了所有的聯絡,或許是沒有緣分吧,以前本來是互相都留了聯絡的,但是後來因為qq號丟了。

3樓:匿名使用者

他現在退伍了,在上海復旦大學讀研究生。之前在一起的時候,他還在東北的組隊裡生活,每天都只能靠打**聯絡,現在雖然還是異地,但是情況好很多了。

4樓:匿名使用者

我以前是真正的愛過一個人的,但是那個人就是後面也陰差陽錯的跟我分手了吧,他現在的話就是在另外一個城市的,就好久都沒有聯絡了。

5樓:戎思晴

他現在就在我的身邊呀,天天在我身邊打遊戲,看直播,但是我還是覺得很安心,因為他一直都在我身邊陪伴我,陪我去逛超市,陪我去逛街。

6樓:名

我真正愛過的人,她現在還是在我的身邊。因為我們一直沒有分開,雖然中間過程有很多矛盾,但是經過我們倆一起面對,都是可以堅持下去的,所以我現在感覺非常的幸福。

7樓:遷移到

他現在已經不在我旁邊了,在一個離我很遠的一個地方,可以說,現在我還在想念她,但我會盡快的忘記他,從他的陰影當中出來,我會過好我的每一天。

8樓:回憶

在我**打過去的另一頭,也許他也正在想念我,但我們是異地戀又還是學生,想見一面真的很難,希望我們倆都足夠喜歡彼此,支撐著我們直到結婚。

你的家住在哪兒的英語怎麼說呢,「你住在哪裡「用英語怎麼說「你家有什麼人「用英語怎麼說

where are you livn in where do you live where is your home where are you where is home?你住在 用英語怎麼說?你家有什麼人?用英語怎麼說?where are you living?mike want to find...

聽說,你沒有想念的那個人總是出現在你夢裡,是因為那個人在想你,是嗎

不是的,那是你太想念他了。迷信,沒有這個說法。是的,日有所思,夜有所夢 聽說夢到一個人是因為那個人在想你,是真的嗎?是真的,的確會感應得到,要精神力量比較強,而且兩個人都願意接受對方的資訊才行,雖然有時候會和其他有干擾的夢交織在一起,讓人分不清真假,遲早有一天科學會證明的。我每天都很想她 可是從來沒...

請問 你們女的是開心呢時候想起你愛的那個人還是難過的時候想起你愛的那個人

開心和難過的時候都會想起愛的那個人 因為那是她愛的那個最重要的人,不管是開心還是難過 只要是愛的人,任何時間都會想起他 快樂的時候,總想與他分享 難過的時候,總希望他能在身邊陪伴自己 應該是難過的時候 開心的時候只管開心,難過的時候就會想很多 都會想起。愛一個人,無論遇到什麼事情,都會想到他。你也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