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去法國留學,有英語能申請的學校嗎

2021-05-29 11:25:34 字數 3349 閱讀 2571

1樓:匿名使用者

法國留學的話大多學校肯定都是法語授課的,不過英語授課的學校和專業也是有的,就是相對少一些,在這就給題主稍微列舉幾個吧:巴黎高等商學院、里昂管理學院、歐洲知識經濟與管理學院······題主如果就是想申請法國的英語授課學校,那建議去申請方諮詢一下,專業的指導老師會為你推薦適合你的學校的。

如果是去法國申請英語授課的專業,那這種情況對英語的要求肯定是特別高的,建議題主把雅思或是託福成績儘可能的提高吧。

2樓:帥帥的花

很少,最好是法語的。

3樓:法國留學鑫慧迪教育

目前,法國英語授課課程的數量較2023年幾乎增加了五倍,從286個增加到1525個,其中1213個為全英語授課專案。312個為英法雙語授課專案,覆蓋了法國各個不同型別的院校,公立,高商,工程師,藝術院校等。

按學歷階段和課程型別分

本科階段:109個英語授課專案,純英語授課88個碩士階段:1207個英語授課專案,純英語授課929個短期與職業課程:

84個英語授課專案,純英語授課76個暑期課程:125個英語授課專案,純英語授課120個

4樓:高三生

你想出去法國留學的話,你英語一定要好。你首先要在網上了解一下有哪些學校。

想去法國留學,申請碩士一般有什麼要求?

5樓:芥末留學

去法國留學碩士申請流程是怎樣的

1、學習語言,最好能有多過500學時法語語言課程基礎。還需要tef/tcf成績

2、選擇自己心儀的學校,瞭解學校錄取要求。

3、如果1、2月份開學,學生申請材料最遲必須在前一年10月30日之前寄達學校,法國院校招生錄取委員會會議通常在11月15日至1月15日之間舉行。

申請材料包括:個人履歷表、近期**、出生證副本原件、個人申請書、經原學校或法國駐華使館文化處證明無誤文憑影印件及其正式翻譯件、近三年學習成績單、老師推薦信和目前法語水平證明。

6樓:啟德法國

不需要211或985大學。大學平均分75分以上,建議80分以上。

公立大學的申請,很看重專業背景,申請翻譯類專業需要有好的語言基礎。b2-c1的法語水平,還可以爭取直入專業。

7樓:法國留學中心

不會看是不是211,但是讀公立,不能轉專業,你只能學科本科專業相關的,也就是英語語言、英語文學、英語翻譯之類的。

想去法國留學,有人知道怎麼申請學校嗎?

8樓:天道教育

法國留學申請者必須分為申請法語授課者:在國內必須接受法語培訓(學時不限)和申請英語授課者:必須持有在有效期內的英語成績(雅思、託福等)等兩種。

從法國官方公佈的申請條件可以看出,法國留學的條件比較寬鬆,凡是具有高中、中專和職高畢業以上學歷,並參加過高考(包括**高考)的中國學生,都有資格申請申請法國留學。

那麼怎麼申請法國留學呢?在申請條件上,法國碩士留學條件要滿足以下要求:在

1.本科以上學歷(或者3年專科畢業生+工作經驗);

2.選擇法語授課專業申請者需要在國內接受至少500小時以上的法語培訓;

3.選擇英語授課專業申請者需要出具在有效期內的託福(550以上)或者雅思(6.0以上)成績;

4.最好提前一年開始申請,學歷***書、大學成績單、推薦信等是非常重要的申請材料。學校會對每一位申請者提供的材料作嚴格的稽核,有的學校還會提出面試的要求。

去法國留學因為其畢業生是很容易找到高薪、高職位的工作的。畢竟出國留學最終目的是為了在日後能夠找到一份理想的工作。所以廣大學生與家長在法國留學申請時應有一個更為長遠的眼界。

9樓:匿名使用者

想去法國留學,本科商務英語能申請到金融類的研究生嗎?

10樓:

不能,你沒有巨集微觀基礎基礎和相關課程知識,並且管理類專業多需要工作經歷。

教育學之類的都可以,你要是在向上金融類的,必須去選修金融類課程,金融對數學也有要求

11樓:啟德法國

一般金融專業直接收金融專業背景或者理工類專業背景的學生,因此你的專業申請金融會比較困難,但是其他的商科管理類專業是完全可以申請的,相信你的英語水平應該不錯,如果讀商科的話建議你考慮一下法國高等商學院的英語授課專案。

12樓:匿名使用者

商務英語國專業際**研的究生還行,金融類很難

請問大家知道申請去法國留學只申請語言學校學習一年能拿到簽證嗎?還是要配合大學專業申請? 10

13樓:啟德法國

法國留學簽證需抄要有語襲言的錄取通

知書以bai及專業的錄du取通知書的。

留學法zhi語授課專案dao,至少需要在出國前提供法語成績,建議在b1水平。

留學英語授課專案,主要是高等商學院為主,不需要提供法語成績,但申請學校時需要提供學校要求的英語成績。其實申請英語授課碩士,挺適合你的。一方面你本身的英語水平比較高,法國簽證以及以後學習過程不需要因為語言水平而影響學業。

一方面,生活在法語的環境中,而且同學大部分都是法國人,學校也有一些為外國學生免費提供的法語提高課程,法語的進步也是比較快的。

14樓:匿名使用者

法國學bai生簽證需要的語言du的錄取通知書,以及zhi作為一個專業dao的錄取通知書版。

在出國前至少權在法國分數學習法語授課課程,它是建議的b1級。

學習英語授課課程的高等商科學校為基礎的,並不需要提供法語結果,但需要申請的學校,為學校提供英語成績要求。事實上,申請英語授課的碩士,很適合你。一方面,英語,法語簽證後在相對較高的水平,在學習過程中沒有需要的語言水平影響的研究。

一方面,生活在法國的環境和學生大多是法國法語學校,以提高課程的外國學生提供免費的法國進展較快。

15樓:啟德武漢歐洲

你可以在中國申請一所抄

公立大學,這樣的話,可以獲得一份語言學校的通知書,專業錄取通知書和一份住房證明。有了這三證就可以進行法國簽證了,簽證前需要考tef或tcf考試,最好考到a2-b1水平。

到了法國的第一年就是讀語言學校,可以拿到長居。

16樓:走遍世界

申請法國留學,正常都是拿語言錄取和專業預錄取通知書。要是你申請的英文授課的碩士可以用英文面試,否則需要用法語面試。法語面試需要有一定的語言基礎,否則結果只有一個那就是被拒籤。

17樓:青島大眾留學

配合大學專業申請更好吧

18樓:韓國業務專家

只能申請語言簽證,學一年就給一年。

想去外國申請藝術留學,有什麼建議的呢?

可以通過這個留學定位院校系統。給自己一個定位看看,輸入你的gpa,專業,語言成績,意向國家等,系統會自動匹配資料庫中情況與你類似的同學案例,你看他們都申請到了哪些學校和專業,這樣子就可以看到你目前的水平能申請到什麼層次的院校和專業了,並瞭解ta的辦理中介及最終錄取結果,為自己的留學方案提供參考。結合...

法國公立學校難申請嗎?我想去攻讀室內設計碩士學位,我目前法語B2,有自考本科,一些個人作品,自考成

法國公立大學申請抄不算難bai 尤其如果你走中介的話一個要法語du,你b2目測應zhi 該夠申請dao 水平了,把口語練好一些難說會有入學面試。法語好了會很加分的其次就是成績問題。你這個專業我不瞭解,但我知道的所有理科工科大一申請都要求高考成績。如果你能夠拿到高中畢業的會考成績也可以做一份公證看看是...

我學的法語專業,想去法國留學,大家有什麼好的意見

出國可以做對外漢語教師啊,出國前可以進修個核心的對外漢語教學技術拿個漢辦人社部國際認證協會三證聯考的認證 出國以後也能多個和老外溝通交流的途徑。而且我們是國家漢辦漢語教師證人力資源和社會保障部職業培訓認證國際註冊漢語教師資格證三證唯一聯 兩證承諾一站式就業,助您後顧無憂!而且現在都是人力資源和社會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