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別愛你的男人,往往在哪幾件事情上會讓你有安全感

2021-05-05 21:27:46 字數 5150 閱讀 8189

1樓:以情佐酒

愛情到了一定的層次,其實就是一種習慣和自覺。剛剛愛上你的時候,對你好一種勇氣和衝動,愛你到入骨的時候,把所有的時間和精力都給你,是一種潛意識的習慣。一個男人,如果還需要你來教他怎麼愛你,要麼是他對你的心思不夠,要麼就是你倆不合適。

感情裡,其實有很多是「不需要提醒的自覺」。畢竟,如果事事都需要你的安排和叮囑,那愛情就會變得像安排工作任務一樣。越是自主的、驚喜的,感情才會越浪漫和幸福。

事實上,在愛情的故事裡,男人如果在這三件事情上越「自覺」,往往就意味著男人愛你越深!

「自覺」和其他女人保持足夠距離

當然,並不是說,他眼睛就真的瞎了,分不清其他女人的漂亮還是醜。只不過是,其他女人再漂亮或者再醜,在他的眼裡,都只是其他人。最多也只是會把當她們成談姿,絕對不會有其他的想法。

當一個男人,無論是在行動上,還是在精神上,都會「自覺」和其他女人保持足夠距離,足夠說明在他的心裡,你就是唯一,而他也愛很足夠深。

「自覺」讓他卡里的錢都與你有關

錢,是安家立命之本。再浪漫的愛情,如果沒有錢的輔助,很容易就會變成一盤散沙。從男人角度,他愛一個女人,最大的保障,其實就是滿足女人足夠的物質需求。

這就像是,一個女人如果口口聲聲說愛你,卻不願意跟你結婚,不願意和你有孩子,那她絕對不可能是真心愛你的。

同樣,一個男人如果說他很愛你,卻不願意為你花一分錢,反而還天天找你要錢花,這樣的男人,不可能是真心愛你的。換句話說,就算是真心愛你的,也不可能給你什麼幸福。

對於男人來說,他若是會主動地為了一個女人努力去掙錢,不管自己有多少錢,只要女人是正當需要,他都會努力滿足,甚至是偶爾虛榮也會滿足,足以證明他「養你」的本事。一個男人,如果會「自覺」讓他卡里的錢都與你有關,那就意味著,他已經把你當成了他生命裡最重要的女人了。

「自覺」為了你挺身而出

順境知甜蜜,逆境知人心。生活風平浪靜的時候,男人就算對你再好,也很難看出他愛你的決心。但是,當生活出了問題的時候,男人對你的好,如果絲毫沒有減弱,那就意味著,他是一個可以依靠的人。

「夫妻本是同林鳥,大難臨頭各自飛」,人性終歸還是自私的,在突發狀況的面前,首先考慮的,往往是自己會不會受傷害。當然,男人如果把你看得比他的生命還重要,那結局就會不一樣。

女人的一生,不可能事事都順意,肯定會有生病的時候,會有被欺負的時候,或者原生家庭、或者自己的事業夢想需要幫助的時候,此時,他是會跟你談條件,還是會「自覺」為了你挺身而出,則意味著他對你不一樣的愛。越是能「自覺」地挺身而出,男人往往愛你越深。

2樓:土豆地瓜豆角

1、對你的愛肯定是有安全感的,無微無至的關懷,掏心掏肺的對你,這樣會讓你特別有安全感,2、還有就是在金錢上面也會給你安全感,自己掙的錢全部交給你,這樣的男人就是很優秀的。

3樓:娛宙之大

特別愛你的男人,不會跟其他異性有過多的來往,不會做對不起你的事情;當你需要他的時候,他會及時出現,這會讓你有安全感。

4樓:訪煙

在你們的感情當中。在你與異性的交往當中。你們的感情當中,男人會給你足夠的安全感,不會讓你亂想,而且男人也會主動的和其他女性保持關係。

不是真心愛你的男人,在親密時會有哪幾種動作?

5樓:零時娛樂

無論是說到女人還是說到男人,他們知道,只有跟自己喜歡的人在一起,真心對自己好的人在一起,這樣才能夠幸福,所以說總是希望找一個真心愛自己的人。如果說到不是真心愛你的男人,在親密時會有哪些動作表現呢?或許有很多女人會關注這樣的問題,如果男人懶得和你交流,不愛聽你嘮叨,而且沒有任何原因發脾氣,總是心不在焉,或許說明並不是真心愛你的男人。

每一個女人總是希望找到真心愛自己的男人,真心對待自己好,能把自己當回事的人。如果說到不是真心愛你的男人,在親密時會有哪些動作呢?一般來說,如果一個不是真心愛你的男人,和你在一起的時候,他不願意和你聊天,也懶得和你交流,不會跟你說他心裡的話。

即便是簡簡單單的聊天,開開玩笑也沒有。和你在一起的時候,他更多時間是沉默,他寧可自己一個人玩弄手機,總是把你晾在一邊,對你不管不問,懶得搭理你。

其次,如果一個不是真心愛你的男人,他是不希望聽到你說太多的話,不願意聽到你在他旁邊嘮嘮叨叨。他根本不會在意你到底對於哪些事情感興趣,對於哪些事情不感興趣,他寧可以在旁邊一句話也不說,也不願意傾聽你任何一句話。感覺你就是太嘮叨了,感覺你就是打擾他。

再次,如果一個不是真心愛你的男人,或許他會莫名其妙生氣,而且會沒有原因發脾氣,而且表現出對你甩臉色。總是看你非常不順眼,總是看你哪兒都不能讓他滿意,和你在一起的時候,他的心情是莫名其妙的不好,更是莫名其妙的生氣或者不搭理你。

我們再來說說另外一個細節,如果一個不是真心愛你的男人,總是表現出心神不定,好像想著其它事情,讓人感覺心不在焉,無法琢磨他心中到底在想什麼事情。而且有時候都想出了神,就是感覺他雖然在你身旁,但是他的心明顯不在你身旁,也不知道他的心飄到**去了。他根本無法神穩下來,也無法靜下心來,總感覺他待在你身邊有點不踏實,一點也不自在,

其實,無論是男人還是女人,他們都希望找到真心愛自己的人,真心對待自己,真心付出。對於一個男人是不是真心愛你,有時候可以從一些細節或者一些動作就可以表現出來。或許他待在你身旁懶得和你交流,也不會聽你任何嘮叨,有時候無緣無故就會向你發脾氣,他待在你身邊總是心不在焉,想著其他事情,總感覺你在他身旁只是多餘的,或許這個男人並不是真心愛你的人。

6樓:情語呢喃

嘴上說的可能是謊言,但身體往往是最誠實的。就像一個男人嘴上說一萬遍我愛你,其實意義不大,在突發危險的時候,他會不會下意識地保護你,才是真心愛你與否最直接的證明。換句話說,男人平時對你說的情話,往往沒多大可信度,但是,在親熱時的行為,往往更能驗證他的內心。

事實上,在親熱時男人的這三種姿勢,很可能並不愛你,而只是在撩你。

女人在感情裡,可能會矜持一些,即便是面對自己喜歡的男人,也不一定會主動。但是,作為男人,則必須要主動,給女人足夠的安全感。通常,一個真心愛你的男人,總會有各種想要擁抱你的時候。

而在親熱之時,更是會緊緊地抱住你,彷彿害怕一鬆手,你就會跑掉一樣。

這其實就是男人骨子裡的征服欲,若是不喜歡你,自然就沒有興趣去征服你。而若是真心愛你,自然就一定會想要征服你,而最簡單的表現方式,其實就是把你緊緊地抱在懷裡。尤其是在親熱的時候,是男人最渴望也最甜蜜的時刻,他愛你有多深,就會抱你有多緊。

相反,如果從來不會主動想要和你親熱,在親熱之時也不會抱緊你,用這種不在乎、不渴望的姿勢,那他可能並不愛你,相反,只是在撩你,讓你來主動,而他選擇了不主動,所以不負責。

一般情況下,都是女人會害羞,會要求彼此之間的那些甜蜜只在私底下發生,而不會讓別人知道。試想想,一個男人如果是真心愛你,也覺得你是最美好的存在,那在有外人的時候,只要你不反對,和你有接吻等親熱的行為,對他來說,是臉上有光的事情。他高興還來不及,又怎麼會拒絕呢?

只有這幾種情況,要麼是很正式的場合,因為情況特殊,不適合有親熱的行為。要麼就是他並不愛你,所以覺得這樣做會讓他沒面子,或者說,他害怕被別的女人發現。

總而言之,在親熱這件事情上,男人如果從來都拒絕和你在有外人的時候發生,甚至在外人面前還要和你保持距離。那不管他私底下對你說過多少情話,那都是虛假的。在外人面前展現這種姿勢的男人,不可能是真心愛你的,十有**只是把你當成備胎。

愛人之間的親熱,是一種不需要提醒的默契,更是一種可以拋除一切身外之事的感情交匯。任何一個對情侶,只要是真心愛對方,就不可能拿親熱這件事情來當作條件,同時,在心與心的距離最近的時候,也一定不會分心。

7樓:快樂的小附點

第一,擁抱時用力過大。在擁抱時,男人只顧自己的感受。第二,親密時不專心。男人不投訴,親密時還想著玩手機。第三,親吻時盯著你看。這樣讓女人看到後感覺不自在。

8樓:白白胖胖一粒米

不是真心愛你的男人,在親密時絲毫不會顧及你的感受,他們會強取豪奪,哪怕你不願意也會強迫你,反而言之他還會說你不愛他,所以不願意滿足他。

9樓:靈動的

通常不是真心愛你的男人,不會對你有過多的身體接觸,他不會經常與你擁抱、親吻,好像只是為了應付似的,象徵性地抱一下,親一下而已。

感情中,男人越是愛你,越不會做哪些事情呢?

10樓:情語呢喃

關於愛情,聽過這樣的話:「我心裡能夠裝下的,全是和你有關的東西。你知不知道,我的氣力已經為你耗盡,我沒有多餘的勇氣,來作出離開的選擇,我已經無法再去走近另一個人,然後去接觸他的好與不好。

哪怕被你傷害,我也知道,自己真正愛過一回。」

是啊,愛上一個人的時候,心裡真正裝著的,是跟對方有關的東西。愛上一個人的時候,女人往往會很傻,沉浸在愛情的甜蜜中,會相信有關男人的所有。異性相處中,一個男人越是愛你,越不會做這幾件事,別不知道:

1.不會打擊你。愛上一個人的時候,也許兩個人有共同點,有不同的地方。

但是男人愛了,就會選擇包容女人,遷就著她。異性相處中,一個男人越是愛你,越不會打擊你。比如說,你喜歡什麼他都會支援你去做。

你想去**,他都帶你去。你喜歡的事情,哪怕他不喜歡,但是依著你,你開心就好了。若是一個男人總是打擊一個女人,動不動挑剔,嫌棄,基本上也是不愛的。

異性相處中,一個男人越是愛你,越不會做這件事,別不知道。

2.不會讓你孤單。一個愛著女人的男人,會好好陪伴她,不會讓她感到孤單,不會讓她寂寞。

感情裡,陪伴才是最長情的告白,勝過千萬句「我愛你。」感情裡,一個男人愛著你的時候,他的時間願意給你,願意跟你一起做浪漫的事情。若是一個男人總是讓你孤單寂寞,懶得關心,陪伴你,總是說忙,忙著做其他很多事,這樣的男人也是不夠愛你的。

所以,一個男人越是愛你,越不會讓你感到孤單,別不懂。

3.不會讓你花錢。雖然現在男女平等,男女都上班,女人也賺錢。

但是一個男人若是愛著女人的時候,他不會讓女人花錢,因為覺得愛著她的時候,就有了責任,有了安慰。男人為了女人花錢,不一定是愛。但若是不願意為了她花錢,一定是不愛的。

所以,一個男人越是愛著嗯,越不會讓你感到孤單,也不會讓你花錢,別不知道。

4.不會讓你太累。也許最美好的感情是「你負責賺錢養家,我負責貌美如花」。

男人若是愛著一個女人,他會承擔起賺錢的責任,哪怕女人不工作也會養著她。感情裡,一個男人若愛著你,不會讓你太累,不會讓你太辛苦。如果你總是熬夜,加班,總是工作不順心,他會說讓你好好休息,賺錢的事情交給他。

異性相處中,一個男人越是愛你,越不會讓你太累,別傻傻不懂。

5.不會讓你受委屈。好男人不會讓心愛的女人受委屈,會心疼她,維護她。

感情裡,一個男人若是讓你受委屈,不會維護你,不管你過得好不好,基本上也是不愛你的。連這點事情都做不到的男人,還談什麼愛呢。異性相處中,一個男人越是愛你,越不會讓你受委屈,不會讓你不開心,別傻傻不懂。

覺得男人不愛你,看看哪幾件事情他做了沒有?

如果這個男人對你非常冷漠,不關心你,非常敷衍你,不送你禮物,不給你製造驚喜,對你使用冷暴力,你這就表明他真的不愛你了。男人有沒有帶你去見他的父母,男人有沒有給你轉賬,男人有沒有給你買東西,男人有沒有帶你一起出去旅遊,男人有沒有為了你做出改變。男人一旦開始做哪幾件事,說明男人心裡沒有你了,也不愛你了?...

男人越是「急」於做哪幾件事,就說明越是愛你

把女生放在第一位,每天都想和你約會,看到你和其他男生在一起很不舒服,你喜歡吃什麼都會放在心上,總之每天都想粘著你。第一把工資卡先交到你手讓你隨意花,其次每天早起為你做好早飯,沒事和你散散步看看電影,偶爾出去吃頓大餐,這樣的男人你要把握住呦。他越急著結婚就是證明他愛你。如果他越是想跟你結婚,那他就是越...

在心裡有你位置的男人,往往會為你做哪幾件事情

在戀愛的過程中,不要總是看男人怎麼說,而是要看男人到底是怎麼做的,他到底為你付出了多少,這樣才能證明他是否愛你。很多男人嘴上說得很好聽,但從實際行動來看,其實他內心並不在乎你,這樣的男人對你應該就只是有好感而已。所以當你遇到這樣的男人,就要小心一些了。因為他很有可能是在哄騙你,而並不是真正的心裡有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