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為手機連wifi上網速度慢原因

2021-05-29 08:54:04 字數 1168 閱讀 1629

1樓:匿名使用者

親,你要確認是否使用了金屬材質保護套哦,金屬材質保護套對手機天線有影響,會導致手機訊號變差,你可以使用塑料或皮質保護套。最好不要用手接觸到手機的wlan天線位置(手機頂部),手接觸到wlan天線位置會對訊號造成很大幹擾的哦!如果你的手機距離wlan路由器較遠或者隔牆之後,訊號強度會減弱,導致網速降低或者訊號差,建議你在靠近路由器的位置連線wlan的哦!

如果同一路由器連線了多臺裝置,你要檢查其他裝置連線是否正常哦,如果其他裝置速度正常,建議斷開其他裝置的連線,檢視手機連線是否正常;如果其他裝置連線後也訊號差速度慢,建議更換路由器嘗試的哦~!如果排查後原因還有的話,還是訊號差或者網速慢,你就要備份資料後將系統更新到最新版本嘗試哦,要是還不能解決的話,就要備份資料後恢復出廠設定嘗試的哦~!

華為手機連線wifi後網速特別慢怎麼辦?

2樓:初入社會的小杜

wifi訊號滿格,網速慢 ,這樣提升網速,路由器2.4g和5g是什麼?

3樓:匿名使用者

wlan裡面設定wlan+關閉,完美解決

華為手機wifi上網慢怎麼辦?

4樓:手機技巧超人

手機wifi速度太慢怎麼辦?

5樓:五餅的

自己動手簡單設定,瞬間改變手機wifi上網絡卡

為什麼華為手機連wifi網速這麼慢

6樓:華為終端客服

1、如果同一路由器連線了多臺裝置,請檢查其他裝置連線是否正常,如果其他裝置速度正常,建議斷開其他裝置的連線,檢視手機連線是否正常;如果其他裝置連線後也速度慢,建議更換路由器嘗試。

2、請重啟路由器嘗試恢復。

3、 路由器功率較小或者路由器相容問題導致網速慢,建議更換一個熱點嘗試。

4、排查以上原因後,仍然網速慢,請備份資料後將系統更新到最新版本嘗試,如不能解決,建議備份資料後恢復出廠設定嘗試。

備註:若經過以上嘗試仍不能解決,請備份資料後攜帶購機發票前往華為售後網點進行檢測維修。

7樓:鴻文說科技

你的手機wi-fi網速為什麼這麼慢?

華為手機連wifi上網速度慢的原因?

為什麼wifi連上去了上網速度很慢

wifi連上去了上網速度很慢的原因主要有 1 無線wifi訊號源太多,造成干擾。2 其他同頻裝置的干擾。3 入戶寬頻網路限速。1 無線wifi訊號源太多,造成干擾。現在幾乎是家家都有無線路由,每個公司及辦公室都有可能佈置無線路由器,有的還不止放一個。用手機搜尋wifi訊號,動不動就可以找到十幾個。這...

(關於手機網速)現在有哪些手機的上網速度是比較快的

手機上網?跟本地的訊號覆蓋有關,跟手機的wap硬體版本有關,跟手機當時獲取的訊號有關 現在有哪些手機的上網速度是比較快的 這個問題,本身就問得不對.只有相對而言的.我上面說的幾個條件只有相對都相同,才能作比較 還有,就算是有些手機廣告說 上網速度快 也有可能因為硬體缺陷而沒有廣告說的那樣 我的手機諾...

如何提高手機上網速度,如何提高oppo手機的上網速度?

普通手機上網速度是一定的,快不了 只能通過減少流量來實現 關閉上網的 顯示功能.1 企鵝 網路加速器永久免費版,寬頻上網加速器是款承諾永久免費的綜合性網路加速軟體,使用者無須註冊即可使用軟體的所有功能。採用目前最先進和流行的網際網路加速技術,通過優化加速伺服器群組,調整使用者手機裡網路硬體裝置的響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