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為手機網速慢怎麼辦,華為手機突然網速很慢怎麼辦

2022-01-04 01:53:50 字數 4314 閱讀 6727

1樓:木子洋講電影

華為手機上網速度慢,是由於手機長時間使用,手機系統偶然出現故障,可通過重新設定行動網路連線方式,解決上網速度慢問題。

1、以華為榮耀7x為例,解鎖手機桌面,在螢幕主介面找到「設定」選項,點選進入下一步。

2、在設定介面,找到「無線和網路」選項,點選進入下一步。

3、找到「行動網路」選項,點選開啟進入下一步。

4、在行動網路介面,可檢視到此時4g網路處於未開啟狀態。

5、開啟手機4g網路,點選右邊4g網路開關,即可恢復手機4g網路使用,恢復正常上網速度。

2樓:家居達人糖糖吖

回答可能出現的原因及解決方案

1、網路原因

如果遇到手機上網慢可以確認一下手機當前的訊號強度,手機是在哪個網路模式下出現的故障,在什麼環境上網。

①2/3g網路,並且訊號格只有1-2格,這時候表明網路訊號較弱,就會導致手機速度變慢,這時候可以嘗試到網路環境較好訊號格滿的位置;

②2/3g網路,訊號滿格但上網速度慢,這種情況往往是因為附近人群比較密集。一個地方的網路資源是固定有限的,人越多人均分配的網路資源就越少,所以上網速度就會變慢。因此,遇到這種情況儘量遠離人群密集的地方,上網速度會比較快;

③4g網路,上網速度慢,通常情況為連線不暢通表現為資料網路圖示上下箭頭基本不亮,這種可以諮詢運營商所處位置網路情況是否良好。

2、運營商原因

如果上不了網,可以先認一下手機是否處於欠費狀態。如果排除的手機和其他方面的問題,可以聯絡運營商重新刷下後臺資料或切換到其他網路制式嘗試,進入手機設定—雙卡與行動網路—首選網路型別。

3、系統設定

排查apn是否設定錯誤,設定—雙卡與行動網路—sim卡資訊—接入點名稱(apn)重置為預設設定;有些人為了限制自己上網每個月會設定一個流量峰值,一旦超過這個值系統就會自動關閉流量導致上網速度慢甚至無法上網,所以可以檢查一下自己每月流量設定值過小導致無法上網。

更多8條

3樓:

華為手機網速很慢?怎麼辦?

4樓:沃然網路

可以使用以下方法進行嘗試提升網速:

1.在手機「設定」中進入「行動網路」,開啟「接入點」進入「apn」。

2.進入「apn」之後點選「新建apn」。

3.「新建apn」介面中,在「名稱」處輸入大寫的「cmtds」,在「apn」處輸入小寫的「cmtds」,儲存選用「新建apn」即可。

4.也可以開啟手機預設的網路接入點,點選並找到底部的「承載系統」。

5.選擇「lte」點選確定也可以讓手機的上網速度提升。

華為手機網速慢怎麼辦

5樓:我一直都想做一個好人

解決方法:

1.首先要看我們所處位置是否偏僻,網路覆蓋好不好,如果運營商的網路沒有完全被覆蓋,就會導致訊號不穩定,甚至出現無服務的情況,這時可以嘗試移動自己的位置來解決。

2.開啟某些網頁時,可能由於應用或者網頁本身伺服器異常導致響應速度慢,可以關閉以後重新開啟嘗試,或者開啟其他**檢視網路是否異常。

3.手機系統問題也會導致網速慢,這裡建議清理手機記憶體,關閉省電模式,將apn重置為預設設定。

華為手機隸屬於華為消費者業務,作為華為三大核心業務之一,華為消費者業務始於2023年底,經過十餘年的發展,在中國、俄羅斯、德國、瑞典、印度及美國等地設立了16個研發中心。

發展歷史:

2023年華為入選brand z全球最具價值品牌榜百強,位列科技領域品牌排名第16位。

2023年7月31日,國市場分析機構國際資料公司釋出的初步資料顯示,2023年第二季度,華為的出貨量超過iphone,躍居全球第二位。

2023年7月17日,在中國質量認證中心官網(3c認證)上,有8款5g手機獲得了3c認證,其中包括華為mate 20x 5g、華為mate x 5g等四款手機。

截止10月22日,華為2023年手機發貨已經超過兩億臺。2023年3月31日,華為釋出年報顯示,2023年華為智慧手機發貨量(含榮耀)達到2.4億臺,同比增長約16.

5%,成為全球第二大手機廠商。

6樓:雨露跟風

網路慢的首選辦法是就是重新設定apn,點選手機設定進入行動網路再點選移動資料。開啟apn重新設定cmtds,很多人的apn上網介面預設都是cmnet和cmwap。

cmtds使用的人相對較少,並且更加穩定,有效的解決手機網路網速較慢的情況。

一、應用自身變慢

先看一下應用,特別是後臺程式,記得先關閉少一點。而網路有時很卡,多半是應用本身問題,關閉重啟可能會好一點。

二、apn資料重置

有時候wifi連線正常且可以上網,但是節假日太多人wifi,反而變得更卡,這個時候你想使用下資料,但是發現竟然不能上網了!這種情況可能是是網路資料出錯,重置下apn就可以。

三、效能釋放聯網頻率

如果你已經用上了資料但是發現還是很卡很慢,這個時候開啟電池管理中的效能模式,可以釋放聯網頻率,也有助於提高網速。

方法:高階設定——電池管理——效能模式。

四、最佳網路連線方案

如果上面的方法你都試過,還要想再快一點,只好開啟link+功能了,系統會優選最佳的網路連線方案,最大程度優化網路。

7樓:愛情傻瓜

開啟手機設定,更多,行動網路,接入點名稱。

進入後點選螢幕下方的選單鍵,然後點選新建apn。

點選名稱,設定為cmtds,然後再將apn修改為cmtds。最後儲存。

8樓:

華為手機網速很慢?怎麼辦?

9樓:華為終端客服

開啟手機管家,選擇合適的省電模式。

清理後臺執行的聯網應用程式。

關閉上網慢的應用後重新開啟。

關閉移動資料後重新開啟或重啟手機後再試。

進入設定 > 更多 > 行動網路 > 接入點名稱 (apn),然後點選 > 重置為預設設定 將 apn 重置為預設 apn。

10樓:中國聯通

檢查當時是否後臺應用在上網。

做對比測試。將該卡放入別的手機,或者用別人相應制式的卡放入自己的手機。如果卡的效果不佳,建議去營業廳換卡。

可以將應用關閉重新開啟,或者軟體解除安裝重新安裝。

關閉移動資料再開啟。啟動飛航模式,再關閉飛航模式。

點選「設定 > 更多 > 行動網路 > 接入點名稱(apn) > 選單 > 重置為預設設定」,重置為預設apn。

11樓:匿名使用者

和手機沒有多大關係,應該是網路的原因

華為手機突然網速很慢怎麼辦

12樓:雨落千音

有華為使用者表示手機的網速很慢,使用wifi時網速與路由器以及路由器連結的裝置有關,畢竟總網速是有限的,而使用手機資料上網時如果出現網速慢的情況,可以通過以下的設定來解決。

1,首先,開啟手機「設定」----「更多」----「行動網路」----"接入點名稱";

2、進入後--點選螢幕下方的「選單鍵」----然後點選「新建apn」;

3、點選「名稱」----設定為"cmtds"----然後再將「apn」修改為「cmtds」;

4:再點選【儲存】可以了。然後再試試你的手機網速是不是突然很快了呢?

以上就是華為手機提升網速的方法,如果你覺得自己的華為手機使用流量時網速慢,可以嘗試此方法,不過注意不要把流量用超了。

13樓:

華為手機網速很慢?怎麼辦?

14樓:

這種情況一般和手機沒有關係

可以試試重新開關機試試

或者檢測是否因為卡已經被限速

15樓:

可能是訊號問題。或者路由器問題。自己在手機上開啟網速測試這個**。

測下網速。4g下通常網速都不快。wifi下,如果路由器連線的裝置太多也會影響網速。

如果是自己機器的問題,比如長時間沒有開關過機器,重新斷開在連線下路由器就能恢復網速。

16樓:廣西電信

您可以把手機重啟試一下,另外如果辦理的是達量降速**,當手機上網流量達到規定流量後,手機上網速度會降低的。

以上資訊僅供參考,全城千兆,c位出道。5g雙千兆**,1000m寬頻,60g流量全家共享,詳情可登入廣西電信網上營業廳檢視。客服192號為您解答。

手機老卡,網速也慢,咋回事,手機卡網速慢怎麼辦

如是使用的聯通手機卡,手機網速慢的情況用以下方式核查 1.先檢查手機終端聯絡廠家客服諮詢手機是否支援聯通4g或5g網路訊號 可撥打手機廠家客服運營商查詢 2.檢視周圍的其他聯通使用者是否有出現相同的情況。3.換機換卡。4.撥打當地客服諮詢下當地是否有網路訊號問題。5.撥打號碼歸屬地客服諮詢號碼網路訊...

網速慢啊咋辦,網速慢怎麼辦?

這個調整,也是目前網咖網管員必學的技術。調整之後,你電腦上網速度提高20 只支援xp系統 1 使用寬頻上網的 可是windowsxp系統會自動保留一部分寬頻,有點浪費 用以下方法調整windowsxp 網速快了很多 單擊 開始 執行 在對話方塊中輸入 gpedit.msc 單擊 確定 進入windo...

網速慢怎麼辦

1 刪除不必要的檔案。使用電腦的時候,必須要知道桌面與c盤的檔案會直接影響電腦的速度。在電腦的桌面與c盤中儘量少放東西與檔案,可以移動到其他的盤中,減少桌面與c盤的記憶體。別忘了,站也是需要定期清理的。2 擴大記憶體。有的電腦本身配置較低,記憶體較少的情況下,由於電腦中安裝的檔案過多,會導致電腦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