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車擋風玻璃裂了一條縫,可以上高速嗎

2021-05-30 20:27:55 字數 4703 閱讀 1080

1樓:奶奶奶奶奶牛仔

要是逢不大還可以

大了就不行了,為

了安全還是要注意

的,因為那是高速公路

2樓:邯鄲北方呂老師

可以,最好抓緊換了,畢竟這是安全隱患

汽車前擋風玻璃裂開了,能跑高速嗎

3樓:

不能。當然沒有規定你不能跑,只是安全起見,任何一個瑕疵就可能導致一個事故。

玻璃裂開很容易碎掉,最好先到汽車修理廠處理一下。

想象一下敞篷車周圍都拆了就留下了擋風玻璃,說明了它的重要性。

4樓:匿名使用者

不能跑高速,必須更換後才可以!!

汽車擋風玻璃裂了,可以修補嗎?

5樓:鯊魚皮汽車凹陷修復

汽車玻璃修復是一種用透明程度高,硬度強的玻璃樹脂填充在玻璃裂紋裡面達到隱痕和阻止裂紋延長的技術。修復方式是用真空泵將裂紋內部空氣抽乾淨,再利用壓力差將玻璃樹脂填充入汽車玻璃裂紋內部,最後用紫外線燈將樹脂固化。

汽車玻璃長條裂紋(最好是單條裂紋):長度在30公分以內

因原材料的透明度和硬度的原因導致一些複雜的裂紋較為嚴重的玻璃裂紋修復後的效果不是很好,視覺效果差或者強度達不到用車的要求,所以修復意義不大。

汽車玻璃是透明的,之所以能被看到就是因為玻璃裂痕之間進入了空氣,之後空氣與玻璃之間又產生了光線的折射,所以你看到了透明玻璃的裂痕,如果不及時修復在行駛過程中,溜進去的空氣會把裂痕撐開,這樣會越來越大,就形成了玻璃的延長(所以玻璃一旦出現裂縫,建議大家一定要到專業的汽車玻璃修理店去修復)。

逐步將玻璃裂縫填充平整(裂痕是複雜多變的,沒有幾個裂痕是可以順利的把膠水注進去的,而且修復當中會有很多的細節問題,沒有多年的經驗很難把控,如果汽車玻璃修復膠水進不充分,那裂痕還是在的,視覺效果不好。

6樓:又四日又四日

一、什麼是玻璃修補?

其實它的原理很簡單,玻璃被硬物擊打產生坑洞或者裂痕之後,通過樹脂來填充修補。

二、什麼情況可以修復?

破損發生在玻璃中發白的位置才可能修復,如果發生在麻點或者打膠等黑色區域就沒法修了。

如果沒有延展紋,破損點又少且小,可以修復;若不在主視線範圍,有延展紋,且延展在5mm內,這種情況下,車主應該儘快去專業的養護店進行玻璃修復。

此外,玻璃修補的最好時機是破損後2周內,如果超過2周,會因灰塵進入破裂部分,可能導致修補後的玻璃或多或少地留下一些修補的痕跡。還是越早越好吧!

什麼情況不能修復?

其實不超出了20mm的範圍,只要不是誇張的大,都是可以修補,只是修補之後的強度無法保證,當高速風阻加大,或是洗車、雨雪風沙等擋風玻璃頻繁受力的狀態下,玻璃承受的強度是沒有保障的,存在一定安全隱患。這裡,我們的建議是裂痕超過2cm就不要修補了,儘快更換新的風擋玻璃,避免在使用中玻璃生產更大的裂紋。

前擋風玻璃裂了點縫怎麼辦啊?能不能上高速啊? 100

7樓:石帆明

玻璃表面還有貼膜一時是不會全部裂開。上高速問題也不大。關鍵還是看你是否有保險,還有就是車的價位,是豪華車不在乎價錢那就早換,是自己出錢就湊合著用。

8樓:戚易文

如果沒有繼續擴大的跡象是可以不用更換的,高速上不會查你這個,汽車玻璃和普通玻璃不同,一般情況下不受外力撞擊是不會破碎的,年檢都沒事交警就更不會查了,但是自己看著還是彆扭,再說即便交警詢問你也可以說就是剛才一顆小石子飛起來撞出來的裂紋,總之,可以繼續使用只是自己看著彆扭而已,我車上的裂紋比你這個大很多,一直想著畢竟是原裝玻璃所以開了三年都沒捨得換,年檢正常交警也從來不管這個即便是高速

9樓:08我叫

還是換了再上吧,萬一……

10樓:來自汀溪水庫秀麗端莊的金星

沒有問題的 只是不可以暴晒

11樓:夜野葉曳燁

能,不過影響車容,還是換了吧

12樓:匿名使用者

高速不要上,風速太大,安全重要

13樓:aaa陳志豪

按照交通規定來說是不能上的,要及時更換

14樓:寶貝

有時間了你就把它換了,現在上高速公路應該不會有事

汽車前擋風玻璃1釐米裂紋上高速影響安全嗎 10

15樓:mr蕎

不安全。如果不處理,這個情況肯定是會越來越大的。

汽車前擋風玻璃隨著車速以及風速的變化會承受不同的壓力,車速和風速越快,那麼玻璃所承受的壓力越大。如果不予理睬的話,這道裂痕隨著壓力的增大會不斷的延伸,直到延伸到使整個玻璃分成兩半。

如果為了一個小裂痕就換掉整塊玻璃,不僅浪費,而且實在是不值;如果置之不理,風壓又會讓裂縫越擴越大,不僅影響美觀,會對安全造成威脅。這時,如果去做汽車玻璃修補將是較理想的解決辦法。汽車玻璃是一種雙層膠合玻璃,受到外力的撞擊時,如果力道不足以讓它破碎而只產生裂痕,中間的膠合層就會因空氣進入和大氣壓力的作用而分離,如果繼續行駛,裂縫面積會越擴越大,影響視線及行車安全。

汽車玻璃修補針對玻璃裂縫或小傷口進行處理,操作時間短,不會影響日常用車。

擋風玻璃有裂痕要這樣處理:

1、裂縫的兩端打兩個洞,補膠,再打磨,防止擴散。

2、用一支類似針管構造的真空注射器,功能是將玻璃傷口內的空氣抽掉;

在裂紋處填以玻璃修補劑(液態膠質);

經過反覆幾次抽、壓處理;用紫外線燈上下左右各照射兩分鐘,讓修補液凝固;

機器移開後,傷口的中心點還會有一個小缺口,這時再滴入濃度較高的修補劑,蓋上玻璃片,同樣用紫外線燈照射烘乾後,用刀片將表面刮平,塗上打光劑,用布磨光即可。

16樓:丶晨ii霧

有,建議早點報案保險公司換掉。高速上也有明顯的路感振動加以風阻力的影響,會加大玻璃的裂度,平路時由為注意何況高速路上。

17樓:匿名使用者

朋友你好,你那問題要說還是很嚴重的!因為你那車現在沒有貼模,被石子砸了出現有裂紋,如果你不即時貼模補救,裂紋會慢慢增大的!以前我朋友的車沒有貼模也被石子砸了,當時都沒有多長,結果開著開著裂紋就變長了!

那去維修時還是換了塊新的!你的裂紋現在很短,如果換新的沒有必要!但唯一的補救就是現在去貼模!

如果你之前就貼模了,像你那樣的石子打上面玻璃根本不會有事的!我以前是做氣車美容的,貼了正規模的玻璃即使用剛管敲也只會碎被敲的那一團,四周不應有長裂紋,且車內室沒有一點玻璃碎片!如果有那都是不合格的!

見意你去貼龍膜,那個雖然貴點,但質量放心!不知我說的詳細不,希望能幫助你!

18樓:我是mian包

其實沒事 如果你命好 玻璃夠堅硬 在一次砸來一塊小石子雜在裂紋處 正好沒事最好怕就怕在那裂紋處出事~~~您自己掂量吧 其實是沒什麼事 就是個心理作用

19樓:匿名使用者

沒什麼大問題。其實都是心理作用。你要是心理感覺不好的話就找個好的膜來貼,好的膜就算玻璃全碎了也能粘住玻璃碎片,避兔碎片傷人。

20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立即更換

報保險更換嘛!

自己掏錢,車型是啥,我給你報個價,免得被黑

21樓:蚌埠玻璃貼膜

有的,高速上膜不能有任何的瑕疵,不然都會看見的,差膜一上高速就能看到瑕疵了,兩眼都發昏.

22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影響安全啊,風的壓力足以把玻璃壓碎,何況你還沒有貼膜,實在危險

前擋風玻璃裂了還能上高速嗎

23樓:美不美要看腿

只是裂了,沒事的,現在的原車玻璃即使碎了也不會掉下來的,最好能去修理廠在裂縫尾部打個小洞,這樣可以防止因為汽車震動而繼續闊裂。望採納···

如果上高速一定要慢點,主意安全要緊1

24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輕微的一道當然可以的,沒有問題,希望我的回答讓你滿意,祝你用車愉快

25樓:匿名使用者

裂的程度,風擋是兩層玻璃

26樓:匿名使用者

嚴重的話抓緊換掉,別冒這種風險。

前擋玻璃裂了還能跑高速嗎?

27樓:匿名使用者

開慢點,我同事的捷達(貼了前擋膜)裂紋比你的長,跑過160沒事!建議你遵守規則應沒事!

28樓:匿名使用者

貼膜了嗎,貼了會好一些,但要小心,躲著大車等。

29樓:匿名使用者

謝了!剛問了4s,說別再有石子碰,不會咔嚓一下全裂開

30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來不及換,就慢點開吧。相比之下,跑高速輪胎更重要。

31樓:霜風落落

可以跑,當時有危險。建議儘快換掉

汽車前擋玻璃是被動安全件,

事故時可以降低對人員的傷害,

非常重要的,因此審車過不了,

和按紅綠燈行駛一樣重要的。

沒時間換的話也可以開著上高速,

不過就像一個定時炸彈在前面一樣。高速上速度快,危險大

32樓:匿名使用者

還是相當的危險,要是執意要跑的話,一定多格外小心!!!

汽車前擋風玻璃被小石子打到有一條劃痕,有事嗎

很危險,玻璃有爆裂的可能,趕緊換吧 沒什麼的,怕不美觀錢多了就去換唄 汽車前擋風玻璃被小石子砸了個白點有沒有影響,附圖。一般正常駕駛沒什麼影響,還是不要理會了,等再出現更大的裂紋再整體更換吧,望採納。您好,如果玻璃沒有裂紋 一般沒有問題,汽車的前擋風玻璃中間有膠的夾層,非常堅固的,一般的碰撞不會造成...

汽車後玻璃一條一條的是什麼作用,汽車後擋風玻璃上有一條一條的線是幹什麼的?

平時遇雨 雪 霧天氣時,駕駛員開啟除霜 霧控制開關 駕駛室儀表臺某位置 後,電阻絲通電加熱,玻璃溫度升高,附著在玻璃上的霜或霧受熱融化,融化成水珠流下或成霧氣狀揮發,從而達到除霜 霧效果,讓車主能夠清晰辨別後方行車狀況 倒車等安全操作。汽車後擋風玻璃上有一條一條的線是幹什麼的?玻璃的加熱器叫後除霜電...

剛買不久的新車,發現後擋風玻璃有一條痕跡,不知道是裂痕還是表面的劃痕,見圖,求鑑定

你跟我的一樣 貼完膜過了個把月洗車發現的 後檔是單層鋼化玻璃碎就全碎是劃痕貼膜多久了應該是4兒子弄傷的 沒我撞擊點,應該是劃痕,不過你還是去4s看看,要是裂痕趕快打倆孔 汽車前擋風玻璃有刮痕怎麼能解決?汽車玻璃劃痕修復方法 1 研磨去除 面積小的淺劃痕,可以通過研磨去除。但劃痕最好不在車主視線範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