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手後我給男友說複合他說要考慮一下是什麼意思

2021-05-05 22:49:17 字數 4518 閱讀 9879

1樓:手機使用者

1.70%可能他或許想要和你重新開始。2.30%可能是敷衍

2樓:

在猶豫,情況比較複雜

3樓:匿名使用者

意思就是他沒以前愛你了。

4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在想找下一個 找不到就跟你複合

和男友分手後想複合,他說要考慮兩天之後給我答覆,現在先做朋友,我們還有機會複合嗎?

5樓:匿名使用者

或許你經常提分手來讓他已經自沒有以前那麼喜歡你了,

bai就算du在一起,感情卻已經慢慢變

zhi淡了,和好dao的意義不大。而且你在他的心中已經讓他失望了,很難挽回的, 你可以試著讓彼此都冷靜下來。過段時間,他要是覺得還是沒必要和好,就放棄吧。

6樓:匿名使用者

隨緣吧,你要求他複合,日後你還回因為他只玩遊戲不理你而吵架,甚至分手,建議你好好考慮清楚

7樓:穆詩然

有的。但不一定能複合…不要太催他讓他好好想想,這段時間對她好些。

8樓:匿名使用者

彼此要理解,你的懷疑心太重了,要給對方一定的空間。

9樓:惟愛伱

他告訴你你們不可能了....

分手後求複合男友說想在一起卻要考慮

10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說明對方希望你們重新走到一起,但是害怕你們再次的分開,彼此的傷害

好好的考慮你們分開的選擇,應該怎樣去做才能讓兩個人都可以接受,以後又該怎麼相處才能幸福的走下去

想好了這些,和對方談談,或許會讓你們更快的走到一起,祝你好運,祝你們幸福

分手後女方要求複合,前男友說考慮一下,但是**暫不聯絡、這種情況怎麼辦?

11樓:

我覺得女生不要太過擔心了,是你的,總是你的,不是你的,莫強求。

如果他真的在乎你,會直接籤應你,再相處看看,而不是不聯絡。

我覺得,過一段時間後,他還不聯絡你,那算了。

世界上大把好男生等著你,收拾心情自信的去迎接下一段感情吧

12樓:

你前男友見過介紹的相親物件,

對相親的女生感覺不錯,

你要求複合,

你前男友才會說考慮一下,

他不知道怎麼選擇。

13樓:來自國清寺風流蘊藉的合歡花

再長的路,一步步也能走完;再短的路,不邁開雙腳也無法到達。只要想到人生那麼長,外面的世界那麼精彩,我就想去看看。我的努力是想去體驗一個更大的世界,我不想停下我追求生命意義的腳步。

分手後向男友提出複合,他說考慮一段時間,是託詞嗎

14樓:

這個應人而異,看他說這句話是什麼態度了,大多應該不是託詞,當然你們既然分手了是有原因的,如果沒有解決好問題複合的話還是會分的,多考慮考慮

分手後找男朋友複合,他對我說來日方長未來可期是什麼意思?

15樓:q魚娘

分了手之後找男朋友複合他說來日方長的意思就是必須要看一看你的表現是否真心對她好

16樓:搞笑聯盟大作戰

從你的描述來看,你分手之後又找男朋友複合,現在他對你說來日方長,未來可期。

實際上這句話的意思是,來日時間很長,但是未來我們是可以期望的。實際上他是同意了。

17樓:匿名使用者

那他的意思是跟你複合他會等你的,所以說時間很長,但是他一定會等你,一定會期待你們複合的。

18樓:忙碌生活著

分手後找男朋友複合,他對我說來日方長,回來可去的意思是已經分手了就不能在一起了。

19樓:海豚八寶

可能對方說要慢慢來,不要著急,萬一在一起了就惡性迴圈,還會分手的,就是傷感情的啊,慢慢來吧,如果實在不行的話,還是不要在一起

20樓:一個世界的海角

分手後找男朋友複合,他對我說來日方長未來可期是什麼意思?

答:這已經是屬於過去了,過去就代表過去了,所以沒必要經常糾結對錯,儘快重新投入到正常生活才是最重要的。

21樓:彌茂

分手後找男朋友複合,他對你說來日方長,未來可期那就是說時間還長著呢,等等,等以後看看你們之間有沒有緣分。

22樓:雨雪落晨曦

分手後男朋友找你複合,他對你說來日方長,未來可期就是對你還是有想法的,他還很在乎你,希望你們有個結果。

23樓:麥小粒

分手之後找男友複合,他對你說的話你可以在意也可以不在意,要知道分手了就是分手了。

24樓:琉璃

男朋友說對你嗯,來自豐城未可期,就是說可能還會有複合的意思等一等

25樓:昨夜星辰就是俺

分手後你找男朋友符合他對你說來日方長,未來可期就是說他還有意思,思念的希望。

26樓:鑫鑫是我的名字

來日方長,未來可期。我理解的意思是:你們還有機會,不過要看你們的緣分吧。他沒有拒絕你,,如果你不能沒有他,就真心對他,莫輕言提分手。感情是慢慢培養的。祝你幸福!

27樓:

你說日後我們還會再見面,可是卻再無音信,只留下我一個人在這空等,遙遙無期。

28樓:珍惜擁有的

就證明可能他不會再和你複合了,所以才會說出這樣的話。

29樓:ok就可

分手後,男朋友找男朋友複合,他對你說來日方長,未來可期,就說明未來的路,還有一段時間需要你們共同去走去經營,還會虛需要磨合

30樓:一縷陽光照亮你的美

他的意思就是說非常想和你複合。希望在以後的日子裡想和你一直走下去。

31樓:

我覺得分手以後,你找你男朋友去複合,他說這句話,那也就是說他並不想立刻的和你複合,而是想通過時間的驗證來證明你們到底合不合適

32樓:勵君豪

首先他說這種話的時候,其實他也有這種想法,只是沒有表達出來

33樓:匿名使用者

意思就是說婉轉的拒絕吧,所以說在這個時候儘量的跟對方溝通一下,看對方的心態,給你一個明確的答覆,自己懂得進退。

34樓:

分手後找個男朋友負責,這樣對他來說是一種思想的表現。

分手後挽回,男友沒同意說給彼此一段時間考慮,在此期間我該繼續聯絡他嗎?

35樓:本位幣

戀人之間輕易不要說分手

看這情況,應該是你的那句分手傷了他,但是他應該還是愛你的,希望你過的幸福。但是或許你們之間存在分歧,他才會說你要的幸福他給不了。好悲傷。

希望你能冷靜想想你們之間的關係,想想你的未來中有沒有他,你的幸福又是什麼。如果你還愛他,還想和他一起走下去,那麼我的個人觀點是你需要在這段時間聯絡他的。

首先,希望你們能把吵架的事情解決了,之後就是你們需要一次比較深入的談話,因為不知道你們談了多久,你們彼此瞭解如何,所以我覺得你需要讓他明白,你要的幸福中一定是由他來實現的,你的未來中他是必不可少的。你要讓他知道你還愛著他,還希望一起走下去。

如果他還愛著你,應該會放下顧慮,努力給你幸福的

p.s. 異地戀很辛苦的,孤獨寂寞沒人陪伴,開心歡喜無人分享,生病抑鬱傷上加傷,傷心低落苦中帶苦。如果你們沒有覺悟,還是趁早放棄吧。

36樓:匿名使用者

妹子,從你說的情況看,他並不真正的想和你處下去。其實這個社會,女孩子不愁嫁,你又何必對他死纏爛打呢。一臉貼著人家冷屁股。

不不討好,你和這樣的人結婚後,你能幸福嗎?你都那麼主動了,可是他呢?對你不冷不熱。

明白著那是冷你嘛。

你還是好好三思吧,強扭的瓜不甜。

希望你能採納,能對你有啟發。

前男友分手後我想複合,他說做回普通朋友但會聯絡我是什麼意思?我們還能複合嗎?

37樓:以誠相待

放棄吧,好馬不吃回頭草。繼續找尋屬於你的愛情

38樓:

他可能想和你談談講一些事情

分手後男友打**想複合,我說考慮一下接下,一個禮拜了我一直沒有給他答覆,他也再沒來**,他是不是

39樓:瀟風飄星

好馬不吃回頭草,為何當初沒考慮好呢,這個豈能當兒戲啊。真實的看看他人品怎樣,可以就聯絡,不怎樣就算了

40樓:

分手以後,還可以當朋友

41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是,一點誠意 也沒

想和前男友複合,跟他表明心意了,他說考慮考慮給我回復

最大的問題不是他不愛你而是他不夠堅定,這可能是因為你們之前戀愛時所存在的問題導致的 我感受到的是不想複合,雖然說你肯去請求。但你們在理解溝通上存在著很多問題。你們導致分手的問題沒有跨越。現在只是知道只能這樣做罷了 可以的 經常關心一下他,他要是有所迴應就說明他願意,可能不好意思說你在和他確定一下怎麼...

和男友說分手後,他沒有挽留,跟著我說分手就做朋友吧,但是我說和好了,他就又和我和好了,他到底喜不喜

你現在也後悔讓你朋友去試男朋友了吧?你評估一下你和男朋友的感情基礎,一定要客觀評估。無論怎樣請你把希望掌握在自己手中 自己都懷疑的答案,何苦要旁人給肯定?現實原因和前男友分手後,他挽留過,我不想複合,做朋友吧,但是他自從挽留失敗後,我們就再也沒有聯絡。如果他是那種分手就不必聯絡的人,你也不要強求,往...

分手後,男友又和別人說想我,他知道我要離開這城市,他說的話什麼意思

不捨,誰都不想走到分手這一步的 畢竟你們彼此相愛過的 分手彼此都不會習慣的,還是想念,是真話。大概你的走讓他依依不捨吧,所以想挽留你,給別人說既是表達他的心情,也希望傳到你耳朵裡,讓你知道他依然愛你,依然割捨不下你,你如果還想和他和好,之間沒有大的原則性問題,就給彼此一個機會唄 是人都難免傷心失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