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種鋼筋符號都用什麼字母表示廣聯達

2021-05-05 22:51:23 字數 2258 閱讀 9793

1樓:匿名使用者

各種牌號鋼筋的符號

,特殊符號、希臘/拉丁、英文音標、日文字元、韓文字元、俄文字母都找不到它!它不是字母,應該說是符號

4.2.2 鋼筋的強度標準值應具有不小於 95% 的保證率。

普通鋼筋的屈服強度標準值 fyk、 極限強度標準值 fstk應按表 4.2.2-1 採用;預應力鋼絲、鋼絞線和預應力螺紋鋼筋的極限強度標準值fptk及屈服強度標準值f pykf應按表 4.

2. 2-2 採用。

廣聯達軟體如何輸入鋼筋符號?

2樓:弄舟散人

軟體中輸入鋼筋符號用英文字母就可以了

一級用a

二級用b

**用c

鋼筋符號怎樣在廣聯達軟體中打出來

3樓:土豆香棒

是計價吧,在上面狀態列右側有一個特殊符號,點開裡面有

在廣聯達軟體中 a b c 分別表示幾級鋼筋

4樓:匿名使用者

在廣聯達軟體中a、b、c的鋼

筋表示:

1、a 一級鋼

2、b二級鋼

3、c**鋼

在廣聯達一樣的輸入abc顯示出來就是鋼筋的級別符號了,2013版有該功能,而2012版只能以abc代替。

廣聯達是一家上市軟體公司,立足建設工程領域,圍繞工程專案的全生命週期,提供以建設工程領域專業應用為核心基礎支撐,以產業大資料、產業徵信、產業金融等為增值服務。公司業務涵蓋工程施工、工程資訊、工程造價、工程教育、電子政務、電子商務、網際網路金融與投資八大板塊。

5樓:龍之大帝之不死

1、a 一級鋼

2、b二級鋼

3、c**鋼

在廣聯達一樣的輸入abc顯示出來就是鋼筋的級別符號了,2013版有該功能,而2012版只能以abc代替。

6樓:匿名使用者

a表示一級 b二級 c正常(普通)的**鋼筋 d新的**鋼筋l冷軋帶肋n冷軋扭 望採納。

7樓:匿名使用者

a表示一級 b二級 c** d新**l冷軋帶肋n冷軋扭

hpb300、hrb335、hrb400分別在圖紙上用什麼符號表示

8樓:愛大米的某楊

等級:ⅰ、ⅱ、ⅲ、ⅳ

hpb235、hrb335、hrb400、rrb400通常稱hpb235為一級鋼筋,hrb335為二級鋼筋,hrb400和rrb400為**鋼筋。

1級鋼筋,圖紙上用ф、或者圓圈中兩豎的ф表示;

2級鋼筋,圖紙上用下加一橫的ф表示;

3級鋼筋,圖紙上用中間兩豎、下加一橫的ф表示。

一、二、**鋼筋是國家根據社會生產需要而制訂出的材料標準,它的屈服強度、極限強度、延伸率、冷彎、及可焊性均有很大的不同,不同級別的鋼筋使用位置也有很大的一同。

一級鋼屈服強度235mpa,極限強度310mpa;

二級鋼屈服強度335mpa,極限強度510mpa;

**鋼屈服強度400mpa,極限強度600mpa。

9樓:壹線光

hpb300是一級鋼

筋,符號是φ(一個

圈,中間一堅))

hrb335是二級鋼筋,符號是φ底下加一橫(一個圈,中間一堅,底下一橫)符號標不出來

hrb400是**鋼筋,符號是(一個圈,中間兩堅,底下一橫)國家有規定,2023年後取消一級和二級鋼,改用**鋼。

有些設計院有執行這個規定,有些設計院還沒執行。

10樓:shiny**

一般情況下,不同的標識其代表的操作也會有所不同的

11樓:工具書

一級、二級、**、四級鋼筋符號

鋼筋的分類:

1、按力學效能分:hpb235級鋼筋(一級),hrb335級鋼筋(二級),hrb400級鋼筋(**)和rrb400級鋼筋(四級)

怎麼修改cad圖裡面的鋼筋符號改為廣聯達能夠識別的符號

12樓:匿名使用者

你把同一級別的鋼筋換成一種符號或是字母也行,批量轉換,一般的cad圖中一級鋼是%%130、二級鋼是%%131、**鋼%%132。

13樓:星雪嘎

廣聯達裡有個符號轉換,你轉換就可以了。

噸用什麼字母表示,米用什麼字母表示

噸 用什麼字母表示為t,英文全稱為ton。一噸 1000千克。常用的重量單位和英文如下 ton 噸 kilogram 千克 pound 磅 ounce 盎司 噸用字母表示是t 基本字義 噸質量單位,公制一噸等於1000公斤 位。公里 每噸貨物運輸一公里 計算船隻容積的單位,一噸等於2.83立方米 合...

電流方向的符號的表示,電流用什麼字母表示?

你把電流想象成bai 一支箭du,中的點代表zhi 箭頭,圓圈代表導線的截面,表dao示電流從裡面內流向外面容 垂直於紙面 你看,這樣流向的話,我們先看到的是不是箭頭指向我們?打叉的那個叉代表箭尾,圓圈代表導線的截面表示電流從外面流向裡面 垂直於紙面 這樣流向的話,我們看到的是不是箭尾巴朝向我們。導...

用字母表示數注意什麼,字母表示數要注意什麼

用字母表示數更具有普遍性。要注意合理性。字母表示數要注意什麼 一 深刻理解用字母表示數的意義。代數與算術的根本區別是它引入了字母進行運算。用字母表示數是代數學的基本思想之一,也是從算術過渡到代數的橋樑。用字母表示數能夠簡明地表示出事物的規律和特徵,具有簡捷 普遍的優越性。a b b a表示加法的交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