拼多多農場怎麼自動偷別人的菜,拼多多的多多農場怎麼偷不到好友的菜

2021-05-05 23:13:37 字數 1785 閱讀 5059

1樓:淡若煙雲

拼多多的農場不能自動偷菜

都是手動偷別人的菜

這個你可以定一個鬧鐘

到時間了你就把自己的菜一收

要不別人總偷自己的菜

也可以在拼多多果園把人刪除

之後農場偷菜的人就沒有了

2樓:三水不了

拼多多農場怎麼自動偷別人的菜,這個我沒沒不會,我只會用我自己的手投別的菜,他從來沒有自動投我。

3樓:人間情感

可能不會自動偷菜吧,需要手動去操作。

4樓:火燒雲愛美食

你好,這個是不能自動的,只能夠手動的去。

拼多多農場怎麼自動偷別人的菜。

5樓:釁實皮念

拼多多農場怎麼自動偷別人的菜,這個我沒沒不會,我只會用我自己的手投別的菜,他從來沒有自動投我。

6樓:薊素枝六鶯

拼多多的農場不能自動偷菜

都是手動偷別人的菜

這個你可以定一個鬧鐘

到時間了你就把自己的菜一收

要不別人總偷自己的菜

也可以在拼多多果園把人刪除

之後農場偷菜的人就沒有了

拼多多的多多農場怎麼偷不到好友的菜

7樓:笪蓄

好人不做,為什麼要去做賊了,要金幣,自己種,不過現在的拼多多農場種菜還是蠻有意思的,偷菜也不要犯法,就是圖一種樂趣,

8樓:說非戲言

使用加速,別人就偷不到了(加速可免費得)

9樓:東郭芙單胭

最佳選擇是自己能做到準時收穫,不給別人留時間偷;其次是選擇設定健康模式,但這也會給自己限定了收貨時間。

怎麼在拼多多裡面讓自己的農場不被偷

10樓:神清氣爽

在拼多多上讓自己的農場不被偷呢,只有一個辦法了,把你的好友都刪了。不過這樣以來你也偷不到別人的東西了。還有就是農場一般是有小狗看著的,不過一般用**才行,可能剛開始的時候會送你一些,但是到了最後,就沒有了,除非你買東西才可以有**,不然的話也是沒有辦法。

拼多多的農場玩兒一玩兒就好了,如果真的那麼在意被偷不開心的話。那隻能選擇刪除好友。

拼多的多多果園中種的菜別人能偷走嗎

11樓:

鑑於你這個問題。在拼多多的果園兒中。你種的菜。

他只不過醜不醜,你的猜的少的那一部分呢?也就是說玩家的得金幣。這樣也是你的損失。

所以最好你在規定時間內訂個時間。這樣你每次都有提醒你的菜就不會丟了。希望能幫到你。

拼多多農場怎樣防偷農作物?

12樓:淡若煙雲

這個真的沒有辦法

只能自己設定鬧鐘

到時間就收菜

天天訂鬧鐘

只有這個辦法

我好多好友都是這麼做的

13樓:似慕卉

暫時防偷不了,只能自己算好成熟時間,自己及時收取。

14樓:

多多果園怎麼防金幣被偷

在拼多多裡咋偷別人的作物,他們經常偷我的,想反擊不會,誰知道?

15樓:匿名使用者

澆水的果園裡,左邊有個小標識,是個小✨,點進去就可以種菜投金幣了!

拼多多保健品怎麼樣,拼多多澳洲保健品之類的靠譜嗎

拼多多的東西是 嗎?從它的管理上看,對拼多多商家上的要求以及入駐條件都相對要低很多,因此拼多多 上的商家也是魚龍混雜的場面,至於拼多多的東西是 嗎,有不少參與過拼團的使用者紛紛表示,有些商品掃碼過後發現是真的,而有些商品拿回來之後發現是壞的,就比如水果都壞掉了的商品也常出現,縱使這樣的情況,退貨退款...

怎麼把別人拼多多店裡的商品複製到自己的店鋪裡

ecsh0p助理可以整店複製其他店鋪商品到自己ec 可以批量採集 京d t貓 t寶和1688商品或匯入t寶資料 包,直接上傳到 ecsh0p 大商創 小京d和ectouch 採集方式多樣化,可以 單條 分頁 分類 整店以及按搜尋條件採集。功能強大!採集商品和原商品一模一樣,規格 擴充套件屬性完整!支...

咋樣投訴拼多多種菜收金幣比別人少的問題

咋樣?投訴拼多多種菜收金幣比別人少的問題,可以在手機投訴他 為啥拼多多種菜收金幣比別人少,別說賬戶有問題?那是不是因為你不能種高金額的菜?或者是你沒有報名參加比賽,因為人家有金蘿蔔,所以才比你的金幣高。多多農場的金幣數量為什麼跟別人的不一樣 我的也是,主要應該是我買的東西比較多吧。這樣看來,拼多多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