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高考理科估分370的體育生可以報四川什麼學校

2021-05-05 23:13:37 字數 1354 閱讀 3117

1樓:匿名使用者

河南高考理科估分370的體育生可以報四川的學校,要到這個月下旬,

高考成績和全省排名公佈後,

才知道。

可檢視學校發給你的大厚本,

以作參考。

排名比分數重要。

2023年河南考生高考考了370分,可以報什麼樣的醫科大學

2樓:八維教育

首先,確定自己的分數在本省的本科還是專科,在第幾批錄取。

其次,找出自己的分數符合該批次錄取的所有醫科院校,或者是綜合大學但是裡面有醫學院的。當然,可以根據省市來劃分,不想去的省市就不用列出來了。再分析近幾年這些學校的調檔線和錄取分數線。

最後,看看自己的分數大概能上哪所大學,然後再分析這個大學往年錄取線的考生排名,對比一下自己的排名。

經過以上的方法,大概就能確定你能去的學校了。

【高考】河南370分應該上什麼學校

3樓:乘文心

如果你是理科的話,上一個口碑比較好的高專應該沒問題。一定是成熟的、口碑比較好院校啊。

如果你是文科,那隻能上二專了,不過不要氣餒,人生都有自己的閃光點,你的閃光點既然不在高考上,去學一門自己喜歡的技術,相信不久的將來,你總能發現自己的閃光點的。

拿個學術文憑,真不如學技術,只要你認真學了,注意,一定要認真學。你將來不比那些讀重點或者二本的差!

4樓:高毓芬

根據自己的成績,結合你省當年下發的招生專業目錄、院校招生簡章、錄取分數分佈統計等資訊資料參考選擇。

5樓:知語草

最好還是復讀,明年弄個體育生,或者藝術生。

6樓:匿名使用者

找個好點的二專,選個好專業就走了吧.....

7樓:漫雲嫣

不復讀 就二專走一個

您好,我是2023年河南文科考生,高考成績370分。可以上我們河南的哪些專科學校?謝謝。

8樓:張彤彤

諮詢哈你老師,你老師肯定對你瞭解很。還能一對一的交流。很好。我只知道你的分數、麼辦法給你確定的答案。不好意思。

河南省理科454分能上信陽學院嗎?

9樓:一顆小鹽粒

因為信陽學院是屬於我們國家河南省的公立學校,而這個學校是屬於大專院校。所以如果你考到454分的話,是可以錄取你的,因為每年的信陽學院錄取分數線都在380分左右。

10樓:樂觀寬容

直接上信陽學院的官網上來查詢河南省近幾年的投檔線和位次即可。

理科體育生高考200分特長考試250能上什麼樣的大學

這得看是那個地區和哪年的,因為不同省份和年份錄取分數不同,一般體育特長生高考300多分可以進入一些2本院校。體育特長生簡介 體育特長生又叫高水平.問知道幹嘛,問問學生班主任就行啦 你想上什麼樣的大學。體育特長生高考300多分能進什麼大學 這得看是那個地區和哪年的,因為不同省份和年份錄取分數不同,一般...

急求理科生報考體育高考是否高考只能填報專科學校志願

你是理科生,想報體育的話,那最好是報體育兼理科。這樣,當你體育成績和文化成績達到體育本科要求的時候,你就能報體育本科的志願。如果沒有被體育本科錄取,但你成績達到普通本科的要求,那你再填報普通本科的志願。如果仍然沒有被錄取,那你再依次填報體育專科和普通專科的志願。附 本 專科的體藝院系的錄取批次在普通...

湖南高考體育生怎樣算分?湖南高考體育的評分標準。

湖南省2008年高考體育類專業招生考試的通知。2008 3 1 釋出 各市州教育考試院 招生考試辦公室 招生考試中心 招生考試管理處 有關高等學校 2008年普通高等學校體育類有關專業招生的專業考試實行全省統一考試,由有我院統一組織管理,湖南師範大學具體承辦。現將有關事項通知如下 一 考試專案及分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