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世嘉,軒逸,啟悅中選擇哪一款,買軒逸好還是買啟悅好

2021-05-28 23:29:09 字數 1048 閱讀 2076

1樓:呼可可

新世嘉,法系車品質好,做工也不錯,市場保有率、故障率都不錯,保值也還好

軒逸看起來還行,但真心感覺做工和質量差

2樓:匿名使用者

這三款車建議您選擇日產軒逸,其外觀顏值高內飾做工精緻,在市場佔有率處於優勢,後期故障率低很適合家庭用車!

買軒逸好還是買啟悅好

3樓:高八路

軒逸優點,保有量大,開起來比啟悅舒適,相對缺點,個人認為沒有啟悅好看,個別的燒機油,相同的配置比啟悅**高1~2萬左右.也就是所謂的價效比沒有啟悅高

4樓:匿名使用者

10萬買啟悅高配,13萬以上買軒逸1.8

鈴木啟悅,日產軒逸怎麼選

5樓:匿名使用者

鈴木啟悅和日產軒逸相比個人認為還是日產軒逸好一些,車子品牌知名度,維修保養便利性方面軒逸相對更有優勢。

是鈴木啟悅好還是軒逸經典好

6樓:匿名使用者

從技術角度來說肯定是啟悅,從做工來說東風日產相對好,但是從配置來說建議選啟悅!!中高配會好的多!

7樓:佴桐

應該是鈴木啟悅較好,因為車型較新軒逸經典也不錯

日產軒逸和鈴木啟悅哪個好

8樓:加快地方和

啟悅還沒上市不是。看配置的話可能啟悅要好些,樣子個人也認為啟悅好些,中配的啟悅esp啥的都有,這都是要好於軒逸 的

9樓:匿名使用者

日產軒逸的空間更好一些,後排的軸距比較長,號稱移動的沙發,你可以參考一下。

4at軒逸,鈴木啟悅,哪個好?

10樓:匿名使用者

4at軒逸和鈴木啟悅相比,軒逸的優點是保有量大,維修保養和保值性好一些,不過個人鈴木啟悅更好,車子的款型、燃油經濟性、配置方面啟悅更有優勢。

經典軒逸,花冠,哪個好,經典軒逸和新軒逸的區別?

這兩款車應該是各有所長,軒逸的空間不錯,最大的優點是日產的車舒適性很好,比較安靜,花冠質量穩定,維護相對來說更方便。經典軒逸和新軒逸的區別?內飾 外觀 發動機都是完全不同的,新軒逸的配置要比軒逸經典多很多配置。軒逸,軒 在古語中表示華麗的車,而 逸 則有安逸 舒適 超群的意思。軒逸 充分顯示了該車優...

軒逸跟福克斯哪個好,新軒逸和新福克斯哪個好?

軒逸跟福克斯相比個人認為家庭代步使用還是軒逸好一些,燃油經濟性,維修保養成本還有可靠性方面軒逸相對更有優勢。軒逸,這款車2700的軸距空間寬敞,1.6的動力不錯,平均油耗大概在七個左右。你好,這兩款車子相比的話建議考慮一下軒逸的,這款車子的油耗比較低一些的。你好,這兩款車型相對照的話,更推薦日產軒逸...

新軒逸二保送什麼機油,新軒逸用什麼機油比較好?

二保建議用原廠的半合成機油就行的,品質很不錯的。再就是,各地4s店也會有殼牌等機油的,效能來說要比原廠油好些。二保建議用原廠的半合成機油就可以了,二保要是免費的,送的機油肯定是原廠機油。一般的情況下都會使用原廠的半合成的機油就可以了,一般都是免費的,送的機油的話也是原廠的機油。一般來說都是使用原廠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