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軒逸二保送什麼機油,新軒逸用什麼機油比較好?

2023-03-22 17:25:08 字數 3289 閱讀 1341

1樓:匿名使用者

二保建議用原廠的半合成機油就行的,品質很不錯的。再就是,各地4s店也會有殼牌等機油的,效能來說要比原廠油好些。

2樓:匿名使用者

二保建議用原廠的半合成機油就可以了,二保要是免費的,送的機油肯定是原廠機油。

3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的情況下都會使用原廠的半合成的機油就可以了,一般都是免費的,送的機油的話也是原廠的機油。

4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來說都是使用原廠的機油,基本上也有的,可能送的是大品牌的,比如美孚的嘉實多的建議諮詢一下當地的經銷商。

5樓:匿名使用者

正常來說車子一般首保免費,如果二保也免費的話肯定是原廠機油,價位便宜一些正常五千公里保養沒事。

6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這個二保一般建議就用原廠機油即可,沒必要換其他太好的,

7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這個車都是送的原廠機油吧,更換好點的機油就得加錢了,全合成的比較不錯的。

8樓:匿名使用者

二保送的還是原廠的機油,軒逸這款車子使用原廠的機油還是不錯的。

9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二保送的還是原廠的機油,軒逸這款車子使用原廠的機油挺不錯的。

10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正常使用原廠機油比較靠譜,還有如果自己購買美孚 嘉實多 殼牌,都是不錯選擇,大品牌,質量穩定!

11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二保一般都是要花錢的,你的車二保要是免費的,送的機油肯定是原廠機油。

12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日產軒逸這款車的二次保養如果在4s店,那麼免費機油都是原廠的機油和首保一樣。

13樓:網友

新軒逸是便宜,燒油的老問題依然沒有解決,如果這兩輛車我推薦擔心公民,你可以看看花冠,花冠不好,沒有缺點是擔心。

新軒逸用什麼機油比較好?

14樓:大頭娛樂咖

日產軒逸用原廠機油5w30型號的機油最好。

於5w30和0w20這兩種型號的機油來說,新軒逸更偏向於5w30,0w20具有更好的低溫流動性,可以適用更低的溫度環境;而5w30雖只能在-30℃以上的環境下使用,但其高溫保護效能更好些,密封性更強,使用5w30以足以使發動機發揮其效能特點。

注意事項:自吸式發動機對機油效能要求不高,可使用礦物油、半合成油,而預算允許的話,可以採用全合成機油。渦輪增壓引擎相對自吸式來說,其引擎內部比較精密,運作環境更苛刻,對機油品質要求較高,需要流動性較好的潤滑油,最好使用全合成機油。

選擇機油品牌,注重機油的長效性,可以採用美孚機油;需要機油具備較強的清潔能力,推薦使用殼牌機油;需要強油膜韌性的機油,提倡採用嘉實多。比如渦輪增壓式引擎,其容易在高速運轉時產生積碳,因此可選具有強清潔能力的殼牌機油。

15樓:途虎話養車

日產軒逸這款車廠家要求使用0w-20/5w-30的機油粘度,新車使用0w-20的機油粘度更好一些,機油粘度低,發動機運轉阻力小,油耗更低一點。如果使用5w-30的機油粘度也是可以的,只是油耗沒有0w-20的低而已。機油品牌不限,主流品牌都可以用。

16樓:會吃泡泡的魚

用全合成的保養效果肯定是要比半合成的好一些的,機油的品質很好,效能提升要更明顯一些,我出保之後用的都是進口的g‍t魔力‎紅機‍油,四類pao的基礎油,機油的品質要比一般的三類全合成機油更好一些,車子的動力很足,保養里程也長,正常開15000公里保養一次沒什麼問題。

17樓:漆雕全後昭

如果你在氣候很低的環境下,那可以用5w-20的機油,但是,一旦到了溫度超過20度的環境下,必須馬上把機油換掉,否則傷發動機通常情況下,5w-30或5w-40(日本車,個人更建議5w-30的)

18樓:養護知識寶典

我對保養效果這方面也是比較注重的, g‍t魔力‍紅機‍油,四類pao的基礎油,品質和保養的效果比一般的三類全合成機油還要更好些,用了兩年了,車子動力好。

19樓:開燕利夢蘭

說明書上都說要用5w30級別的機油,其實日產官方的技術手冊中,只有hr16de是用5w30級別機油,而mr20de是要用0w20級別機油的。

20樓:深海里的那抹藍色

看你選擇使用什麼機油吧,保養週期有長有短。我現在使用的是 gt 魔力紅機油,機油好用很多,而且pao機油的保養週期是很長效的,一萬五公里才進行一次保養,一萬公里才開始感覺到效能衰減,就算到了後期車子的動力狀態還是保持的特別好的,保養起來方便很多。

21樓:小灰灰的霸道人生

我一年也要跑個一萬多公里的高速,用的是進口的g‍t魔力‎紅機‍油,四類pao的基礎油,機油的抗衰退能力很好,長時間高速也沒什麼問題,動力都能跟得上。保養更換週期長,我現在都是15000公里保養一次,一拿剛好保養兩次,比原廠耐用多了。

新軒逸首保要換機油嗎

22樓:汽車大師

現在的社會,可以說基本上每家每戶都有一輛車,那麼有些車的問題你瞭解的一清二楚嗎?比如你想知道新軒逸壽寶需要換機油嗎?如果你也有興趣,我們一起來了解一下。

當然首保需要換機油。首保最重要的工作就是換機油。

機油被稱為發動機的血液,在發動機中起著潤滑、清洗、密封、緩衝、散熱、防鏽的作用。

如果發動機裡沒有機油,發動機就不能正常運轉。

第一件事是更換機油和機油濾芯。

建議朋友們不要延遲首保,也不要提前首保。最好能按時做首保。

軒逸是日產旗下的一款緊湊型車,搭載升自然吸氣發動機。

這臺發動機的代號是hr16。這款發動機最大功率102kw,最大扭矩169 nm,最大功率轉速6,300 rpm,最大扭矩轉速4,000 rpm。該發動機配備了多點噴射技術,並使用鋁合金氣缸蓋和氣缸體。

與這款發動機匹配的是5速手動變速箱或cvt變速箱。

軒逸的前懸架採用麥弗遜式獨立懸架,後懸架採用扭力梁式獨立懸架。

這類緊湊型車的後懸掛基本大多采用扭力梁,可以擴大後排乘坐空間和後備箱空間。

扭力梁懸架成本相當低,結構相當簡單,可靠性和耐久性也相當好。

首保期間,最重要的工作是更換機油,車友要選擇適合自己車輛發動機的機油。

好了,由於篇幅有限,邊肖就給大家介紹這麼多了。相信看了介紹,你應該對新軒逸壽寶是否需要換機油有了一定的瞭解。最後,()邊肖希望這些內容能幫到你。()邊肖在這裡非常感謝你的支援。

經典軒逸,花冠,哪個好,經典軒逸和新軒逸的區別?

這兩款車應該是各有所長,軒逸的空間不錯,最大的優點是日產的車舒適性很好,比較安靜,花冠質量穩定,維護相對來說更方便。經典軒逸和新軒逸的區別?內飾 外觀 發動機都是完全不同的,新軒逸的配置要比軒逸經典多很多配置。軒逸,軒 在古語中表示華麗的車,而 逸 則有安逸 舒適 超群的意思。軒逸 充分顯示了該車優...

軒逸跟福克斯哪個好,新軒逸和新福克斯哪個好?

軒逸跟福克斯相比個人認為家庭代步使用還是軒逸好一些,燃油經濟性,維修保養成本還有可靠性方面軒逸相對更有優勢。軒逸,這款車2700的軸距空間寬敞,1.6的動力不錯,平均油耗大概在七個左右。你好,這兩款車子相比的話建議考慮一下軒逸的,這款車子的油耗比較低一些的。你好,這兩款車型相對照的話,更推薦日產軒逸...

新軒逸白色車,內飾什麼顏色好,軒逸汽車什麼顏色好看

你好,對於這個車輛來說的話白色的外觀建議你選擇米色和黑色的內飾 你好!根據自己喜好選擇內飾顏色就可以了,我感覺米色的內飾能好看一些。你好,日產軒逸,白色的汽車一般選擇米色的內飾就可以了,可以去4s店看一下 白色的日產軒逸車子,內飾建議就選擇稍微深一些的,比較耐髒點了,參考一下 白色可以跟很多顏色搭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