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沒有比較好看的深海電影,比較好看的電影

2021-05-05 23:23:11 字數 4661 閱讀 8411

1樓:

加勒比海盜5

鯊灘美人魚

泰坦尼克號

2樓:毀了心葬

動物世界、鯊灘等,具體自己去可以去搜

比較好看的電影~~

3樓:盆盆電影說

在現代工業領域裡,出現了各式各樣的鍋 ,它們有著各式各樣的形狀,也有著各式各樣的鍋蓋,它們在不同的環境中各自起到不可替代的作用。

4樓:豬有能

介紹幾部明年奧斯卡上的大熱門,保你受用:

1.克林特伊斯特伍德的《父輩的旗幟》

說的是美國與日本的硫磺島戰役的事情,很好的大片。

2.《黑色大麗花》

一個**案引發的對人性的貪婪和社會的冷漠的思考。

3. 《汽車總動員》

皮克斯與迪斯尼的最後一部大片。

4.《加勒比海盜 2》

動作與科幻,明星與技術相結合的大片的最佳詮釋。

5. 《滴血鑽石》

又一部關於非洲的動作大片,不知道能否續寫神話。

6. 《女王傳》

關於英王女王伊麗莎白對於戴安娜王妃死的處理的過程, 最佳女主角的強有力競爭者。

7. 《無間行者》

萊昂那多的又一部申奧大片,是中國《無間道》的好萊塢版。

8. 《巴別塔》

現代浮華的社會對人與人之間相互溝通的真諦的終極思考。

有機會到我的博上看看,多多指教:

5樓:熊袋樹

韓國的:《假如愛有天意》 野蠻師姐 家族榮譽 無賴老師 家族的復活

國內的:大電影 綠帽子 瘋狂的石頭

6樓:匿名使用者

諜中諜3、非常人販2、攻擊部隊、魂鬥羅部隊、放逐、x戰警3、無間行者、海軍陸戰隊員、一級戒備、邁阿密風雲、南極大冒險、深入敵後、本能2、生化危機2、加勒比海盜2、世貿中心、狙擊封鎖線、通天塔、新咒怨2、電鋸驚魂3、竊聽風暴、美國獵人、墳墓舞者、日本沉沒、提防老千、空戰英豪、空中蛇災、美國派5、活死人歸來4:墓地、發射線、夜宴、天行者、生死格鬥、玉戰士、急速倒計時、死亡人偶、非禮勿視、生死就在轉身間、連鎖信

關於深海的,好看的電影

7樓:匿名使用者

《黑暗瀰漫》由stewart sparke 執導,anna dawson、olive crown 等主演,於2023年美國上映。

8樓:

極度深寒

洞穴深海狂鯊

9樓:山竹卞嬋

深海巨獸

史前巨鱷

環太平洋

極度深寒

3d食人魚

烈血海底城

驚爆無底洞

3部曲都是怪物

保證你一包眼福

還有吸血鬼獵人1-7季

都是來自地獄的妖魔鬼怪

《海底兩萬裡》那裡面的深海怪物多了,這部**被多次重拍,最近一次應該是2023年美國一家電視臺拍的電視電影,不知道網上能不能找到

還有《深海圓疑》,那裡也出現了深海怪物,只是時間不長《深淵》,不過這部**太老了,是2023年的電影,很難找到了

推薦幾部好看的深海怪獸電影。

10樓:匿名使用者

深海巨獸

史前巨鱷

環太平洋

極度深寒

3d食人魚

烈血海底城

驚爆無底洞

3部曲 都是怪物 保證你一包眼福

還有吸血鬼獵人1-7季 都是來自地獄的妖魔鬼怪《海底兩萬裡》那裡面的深海怪物多了,這部**被多次重拍,最近一次應該是2023年美國一家電視臺拍的電視電影,不知道網上能不能找到

還有《深海圓疑》,那裡也出現了深海怪物,只是時間不長《深淵》,不過這部**太老了,是2023年的電影,很難找到了

11樓:匿名使用者

深海之戰,韓國的,河智苑主演的,感覺不錯

12樓:匿名使用者

環太平洋,我只知道一部。.

有沒有人知道關於深海的外國電影可以看啊?

13樓:匿名使用者

《深海圓疑》,《追擊紅色十月》這是我印象裡比較好看的深海的**,雖然有點老了。

14樓:飛飛胖嘟嘟

卡梅隆的科幻片《深淵》,法國紀錄片《海洋》,史上票房最高紀錄片。還有bbc的5集mini劇《深海圓疑》。

15樓:匿名使用者

紅海魔影、極度深寒、海底兩萬裡。半科幻半恐怖。

有沒有類似深海核戰的那類電影!

16樓:

有核彈**的話那就

《真實的謊言》

《預見未來》

《斷劍》

海戰的話那就

《u571》

《中途島》

《怒海爭風》

鯊魚的《大白鯊》系列

《變種鯊魚人》

《史前狂鯊》

《怒海狂鯊》

《水深火熱之生化狂鯊》

《大白鯊之致命**》

17樓:

《獵殺紅十月號》,講蘇聯最牛的核潛艇叛逃的故事。

其他好的有《u-571》,講二戰是奪取德國潛艇,也非常不錯。

有什麼好看的電影啊!深海魚求給力 30

18樓:

蝙蝠俠前傳3 黑暗騎士崛起

19樓:匿名使用者

假如愛有天意

韓國的,很唯美

20樓:假非假的苦澀

56y7otioouhjitjkhutyiuykjio

有什麼好看的海洋戰爭片?

21樓:果果和卡卡西

男人們的大和

u571

加勒比海盜

怒海爭鋒

中途島大海戰

個人推薦:珍珠島 場景壯觀,劇情精彩,好看到不行!!!

22樓:水可盈

珍珠島片名:特種任務/ 從海底出擊

導演:沃尓夫岡·彼得森 wolfgang petersen

主演:約爾根·普羅赫諾 jürgen prochnow

赫伯特·格羅奈米耶 herbert grnemeyer

克勞斯·溫奈曼 klaus wennemann

首映:1981-09-17

片長:293分鐘(剪下版149分鐘)

型別:劇情片

顏色:彩色

別名:潛水艇,特殊任務,緊急下潛,潛艇風暴,船,特種任務

型別劇情:戰爭

地區:德國

配音:德語

大導演沃夫岡·彼得森一舉成名之作,影史上少見廣受好評的戰爭片,在出品本片的德國創下極高賣座紀錄。 完整版片長293分鐘。

劇情描述

二次世界大戰期間,德國發明瞭一艘出沒無蹤的深海潛水艇,在海戰中無往不利,後來跟英國海軍發生了遭遇戰,雙方都有重大犧牲。影片製作認真,戲劇張力逼人。導演在潛艇內狹窄的空間內運用行雲流水般的鏡頭將船上的軍隊生活作出生動逼真的呈現,海戰鏡頭的氣氛亦掌握得相當不錯……

電影相當忠實地紀錄了一艘德國u型潛艇在二戰中的一段航程,從奉命出航搜尋並擊沉大洋上的英國商船隊,歷經驚濤駭浪出生入死,直到最後返回基地(電影的結局實在太有意味,為顧及未看過此片的讀者,這裡還是不煞風景不說為妙)。攝影機彷彿觀眾的眼睛,身臨其中,但又自始至終旁觀著一幕幕險景的發生。從娛樂的角度來看,電影的戲劇性與緊張度無時無刻不在(雖然它的放映時間是那麼漫長,一如全體船員的航程)。

看完該片沒幾天,我碰巧看到一部講二戰片的電視片,其中就有該片導演及主要演員的專訪。據導演說,他拍此片時為照顧狹窄的內景空間,特意改制了一部小型攝影機,以追求寫實與紀錄的風格。而且,整部電影打破了拍攝常規(眾所周知,一部電影並非按照放映的物理時間先後來拍攝),儘量依照故事的順序來拍,所以觀眾甚至可以留意到演員的鬍鬚生長程度。

為了拍攝的真實,演員們有差不多1年的時間沒晒太陽,個個臉色蒼白。

獵殺u571

《怒海爭鋒》

彼特·威爾執導的《怒海爭鋒》是一部出色的海上冒險電影,難得的是片中隱藏著對歷史的深刻教訓和海戰的智慧。而之前多數海戰片只是把重點放在了運用計算機技術上,顯得沒有靈魂。影片以派屈克·歐布萊恩的**為基礎,展現了19世紀英國海軍的世界,**對當時的海上戰爭有著非常詳細的描寫,以致海戰成為片中角色的表現舞臺。

中途島海戰 二戰經典

23樓:匿名使用者

甲午風雲其實也是值得一看的

24樓:夢遙寒鴉

中途島海戰、萊特灣大海戰。

誰有深海怪獸之類的電影,要大怪獸的!好看點的

25樓:

《科學怪魚》

《漢江怪物》

《殺人鱷魚潭》

《大白鯊》

《深海異種》

《變種鯊魚人》

《深藍的海》

《史前巨鱷》

《極度深寒》

《大鱷魚》

《科學怪魚》

《漢江怪物》

26樓:里氏

侏羅紀公園 美國拍的 哥斯拉

有沒有比較好看的長篇玄幻小說,有沒有比較好看的長篇玄幻小說?

紫府仙緣 很好看!只有一個女主,而且沒怎麼寫感情方面的東西,男主專注於修煉,看似溫和,實質很狠的角色 這才像修真 啊!犬神傳 男主是轉世成狗後修真的,非常正義善良 貌似我不大喜歡聖母一般的男主,呵呵 重生之滅仙弒神 以前看過的,印象中還不錯 虛空凝劍行 有兩個女主,不過寫得很好很強大,絕對yy,兒女...

有沒有比較好的洗衣液,有沒有比較好的洗衣液推薦?

您好!您可先了解藍月亮洗衣液,我公司是中國洗衣液市場領導品牌,藍月亮洗衣液連續四年市場份額第一。深層潔淨 突破性高效潔淨粒子,深入衣物纖維,輕鬆瓦解多種頑固汙漬 包括衣領袖口漬 油漬 燒烤汁 水果漬 可樂漬 機油漬 碘酒等 爆發超強潔力,令衣物從裡到外潔淨如新 低泡易漂 獨特泡沫控制技術,令洗滌時泡...

有沒有比較好唱的歌啊

推薦一些慢節奏 容易把控 音域跨度不大的歌吧 王子歸來 薛之謙 黃色楓葉 薛之謙 數到五答應我 曹格 精靈 張真賀 那些花兒 朴樹 白樺林 朴樹 老了點,但好聽容易唱 深海 張學友 她來聽我的演唱會 張學友 春泥 庾澄慶 好男人 張鎬哲 男人ktv 胡彥斌 天天 陶喆 一如既往 熊汝霖 周杰倫的 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