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上麥傑克sd200,求問這個牌子的琴音色如何

2021-05-05 23:40:07 字數 1566 閱讀 2465

1樓:推薦

一般,建議選擇品牌聖馬可,雅馬哈,質量有保障。

2樓:匿名使用者

martin(馬丁)、taylor(泰勒)、gibson(吉普森)、rodgau(羅高)、eastman(伊斯特曼)、dream voice(夢菲斯)、lakewood(萊克吾德)、yamaha(雅馬哈)、farida(法麗達)、syairi(雅依利)、merida(美利達)等吉他品牌,還有很多就不一 一列舉了。

麥傑克sd200怎麼樣?適合初學者嗎?

3樓:

可以啊,這款。做工不錯,音色也很好啦。樓主你眼光好,跟我買同款,這個品牌感覺會比其他品牌更有價效比些,起碼我個人感覺買了之後不後悔

4樓:沫沫沫沫沫沫

是不是王力巨集同款的那把?

magic麥傑克sd200,yatung的d-sm100,指彈的話選擇那款比較好?

5樓:清都升

我的吉他是d-sm100,音色非常均衡,音準也比較好,掃弦非常耐聽,總體音色較亮!外觀是比較素雅的,是我個人比較喜歡的風格。不過每個人對音色理解不同,偏愛的也不同,根據自己條件,選擇自己喜歡的琴才是最重要的。

6樓:大神在這裡耶耶

as released hits su

麥傑克這個牌子的吉他怎麼樣?

7樓:匿名使用者

國產一線品牌,在國內眾品牌中稍顯低調,但是琴的品質非常穩定。

8樓:miss奇奇萌

中高檔琴,在國產琴裡算是為數不多的好琴,最低也是面單,地水風火面單算中檔,全單手工琴肯定是高階了。

9樓:惲凝桖

是國產裡的佼佼者,有地水風火四個系列的面單琴,音色比較含蓄甜美,玩指彈的可以選擇sa4000c,1a,2a天狼這樣的指彈吉他,很不錯

聖馬可skm570和麥傑克sd200哪個好?

10樓:知道專家哦

麥傑克聲音很純,是德國琴。很低調的牌子。手感極佳。我個人比較喜歡這個音色。比低端馬丁價效比高

麥傑克吉他sd4000型號的琴怎麼樣?

11樓:十四的vlog小相機

巧了,我手邊三把琴剛好有一把去年買的sa4000c,裝的拾音器是天音903,個人感覺新琴音色表現一般,聲音略微悶了一點,不過開聲之後(開聲期大約半年多,如果你天天彈的話),音色表現是很不錯的,完全發揮出了玫瑰木背側板應有的圓潤,低音沉但是又是屬於那種有動態,但是不是死沉的感覺,面板應該是德國雲杉,所以它的高音也不會很飄,總的來說開聲後是不錯的,不過個人覺得難看了些,

樓主覺得不錯的話,記得采納我喲,有什麼不明白的可以繼續追問我

12樓:匿名使用者

延音挺長的,中高音也很均衡。可以剁手哦!

13樓:沫沫沫沫沫沫

宋依凡老師說的,全單中的戰鬥機!

麥傑克吉他sd1000和sd100有什麼不一樣?

sd1000是後者的升級版,歐洲3a級雲杉單板面板,3a級桃花芯木單板背側板,琴絃是elixir的,配置高很多。個人覺得差不多,看個人喜歡好了,sd1000和sd100,前者是加強版,聲音更亮,後面的是老版,前面的更好些。1000是全單,100是面單,板材不一樣的,全單音色更好也更貴。一個單板,一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