麥傑克吉他sd1000和sd100有什麼不一樣?

2023-05-12 22:35:07 字數 771 閱讀 3358

1樓:匿名使用者

sd1000是後者的升級版,歐洲3a級雲杉單板面板,3a級桃花芯木單板背側板,琴絃是elixir的,配置高很多。

2樓:巧銳思

個人覺得差不多,看個人喜歡好了,sd1000和sd100,前者是加強版,聲音更亮,後面的是老版,前面的更好些。

3樓:薇不足道

1000是全單,100是面單,板材不一樣的,全單音色更好也更貴。

4樓:貝斯音域

一個單板,一個全單,這個預算可以看看聖馬可 法麗達等等這些都比較優秀 !

手感和音色這兩點,相比品牌對於初學吉他的朋友來說,更為重要!手感,最直接的說,就是你按住吉他弦手指的感覺,如果琴頸太厚太寬,弦離指板過高,指頭按上去肯定很疼,相信誰也不會有興趣再按下去,何況咱們剛開始學呢!音色,再沒彈過吉他的朋友,分辨好聽和難聽是沒有問題的,你要用耳朵去聽你所彈出的東西,如果音色不好,聽起來沒有任何動感,生硬,冰冷,死氣沉沉,試想,誰還願意堅持練習吉他嗎?

並且它對於聽力是大大的影響的!

5樓:網友

1000配置高一些咯,全單的。

6樓:愛坐楓林晚

對吉他愛好者來說,選購一把稱心如意的吉他尤為重要,一把吉他的好壞會極大地影響吉他愛好者對於吉他學習的熱情和耐心,個人建議預算夠用就直接買全單,想美索 海鷗這些都可以,質量和手感比較好的品牌。吉他這種東西主要看工藝!畢竟不是買來看的而是買來彈的。

看上麥傑克sd200,求問這個牌子的琴音色如何

一般,建議選擇品牌聖馬可,雅馬哈,質量有保障。martin 馬丁 taylor 泰勒 gibson 吉普森 rodgau 羅高 eastman 伊斯特曼 dream voice 夢菲斯 lakewood 萊克吾德 yamaha 雅馬哈 farida 法麗達 syairi 雅依利 merida 美利達...

fender 011 9102型號電吉他的s1開關有雙拾音器切單功能嗎

並沒有切單功能,好像是中頻提升或者琴橋直通,全部拾音器都工作。fender 011 9102型號 英文名為 american deluxe strat hss,maple fingerboard 一共分有四種顏色 3 color sunburst,bleack,olympic pearl,sun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