造一艘萬噸驅逐艦要花多少錢,中國航母一艘造價多少

2021-06-01 00:26:43 字數 1894 閱讀 3289

1樓:一顆大楊樹

現在萬噸級的驅逐艦,一般也就四種,都是宙斯盾(神盾)艦。

美國的阿利伯克(18-20億美元)

中國的055(保密)

日本的愛宕(13億-14億)

韓國的世宗大王(10億美元,也有資料稱19億)

中國航母一艘造價多少

2樓:無名之人

一艘標配的遼bai寧艦總造價du至少在500億人民zhi幣左右。航母的造dao價根據規回格、效能等

不同差異很答大,但是至少都是數億級別的。

2023年(**十九年),中國國民黨第一次提出了要建造中國航母的計劃,1937,中日江陰海戰慘敗後,前**海軍上將陳紹寬提出建造20艘航母的計劃,但都未能成功建造。

2023年8月10日,中國航母平臺進行出海航行試航。2023年9月25日,中國第一艘航空母艦正式交付海軍。2023年4月26日,中國首艘國產航母在大連正式下水。

3樓:匿名使用者

一艘標配的遼寧艦總造價至少在500億人民幣左右。此外想要組建成一支完整的航母戰鬥群,光有航母和艦載機肯定是遠遠不夠的。

4樓:匿名使用者

時代在發展,科技在進步,所以**裝備也越來越先進,但隨之而來的研發和製造費用也水漲船高。這也導致一個國家想要實現**裝備的自主研發,沒有一定的經濟實力是不行的。

5樓:穿穿撒比成績撒

重型bai航母(排水量60000噸以上du)航母造價是35億美金左zhi右,組建編隊dao(4艘護版

衛艦4個驅逐艦2個反潛,權1-2個潛艇~~)共35億美金左右,艦載機,需要35億美金左右。共100億左右,

中型航母。(30000-60000噸)航母造價15億美金左右,編隊15億美金左右。艦載機15億左右。共50億左右。

輕型航母。(30000噸以內)航母造價5億美金左右。編隊7億美金左右。艦載機5億左右。共20億左右。

現在一艘驅逐艦的造價大概是多少

6樓:月下殘鋒

那得看你要造什麼級別的驅逐艦了。同樣都叫驅逐艦,一艘村雨和一艘055的造價肯定不是一個檔次的

7樓:緋世十六

現在的導彈驅逐艦造價大概是30~50億美元。

擊沉一艘驅逐艦需要多少導彈

8樓:匿名使用者

看什麼型號的反艦導彈了,如果像是rgm-84魚叉那種反艦導彈可能要好幾枚,如果是中國鷹擊62,或者俄羅斯花崗岩玄武岩那種反艦導彈,最多兩枚就能擊沉宙斯盾驅逐艦

一艘"現代級"導彈驅逐艦要多少錢

9樓:一顆大楊樹

1、中國在2023年向俄羅斯訂購的兩艘956型驅逐艦單價為5億美元。兩艘合計10億美元。

2、中國在2023年又向俄羅斯追加訂購的兩艘956em型驅逐艦,每艘單價為7億美元。合計14億美元。

個人估計,這其中有部分是**裝備蛋藥的**。

3、所以現代級的**也分等級。型號新的就貴一點。另外,還有時間,約靠後價越貴。現在7億美元已經買不到了吧!

10樓:馮丶卡格內克

現代級導彈驅逐艦**為5億美元

11樓:少將張紹忠

當年現代級是中國能買到的最好的戰艦,可惜現在淪了二等戰艦。雖然現在改裝了一艘,但如果不能達到054a護衛艦的效能剩下的三艘用不了多少年就要退役了。

中國最好的驅逐艦造價多少錢,是哪一艘

12樓:匿名使用者

最好驅逐艦是055型驅逐艦了,外媒預計**在10億美元左右。

為何只有中國美國能造8萬噸航母

建造10萬噸級以上船舶,需採用寬度4000毫米 4米 以上船用鋼板。而造這種鋼板又必須需要4800毫米以上的軋鋼機,用大尺寸中厚鋼板來減少焊縫,增加強度。而造航母比造大型民船對鋼板的寬度要求更高,特別是飛行甲板,每塊鋼板的寬度接近5米,就必須用到5500毫米超級厚板軋鋼機。上個世紀,在國內投產的26...

中國兩艘萬噸級055驅逐艦同日在大連下水了

中國又完成一項壯舉!7月3日14時許,兩艘萬噸級055驅逐艦同時下水。現場蔚為壯觀。除了下水的055驅逐艦,周圍岸邊還近距離停泊著數艘準備交付海軍的052d驅逐艦,剛剛騰空的船塢邊上還有新的055驅逐艦的分段等待下一步建造。7月3日上午7點左右,兩艘055型驅逐艦所在的大連造船廠船塢開始注水,塢門也...

中國會不會造20萬噸的航母,中國的航母會製造多大噸位的,和美國的比呢?

現在是復不會的 因為目前航母發展的最強 制國家是美國,美國也不過做到了十萬噸級別的航母。而選10萬噸肯定是有原因的,以美國的技術和能力,造出個20萬噸的艦船肯定沒問題的,按時考慮到成本,價效比等各方面估計十萬噸是比較合適的吧。中國目前造20萬噸船舶應該也是沒問題的,畢竟身為世界第一造船大國,中國造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