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眾cc和本田第十代思域哪個好 它們百公里加速幾秒

2021-05-06 00:21:34 字數 3893 閱讀 9271

1樓:匿名使用者

2.0t的cc0-100的加速也就7秒0,1.5t的思域是7.3!你想象一下本田的技術有多強!!而且再談改裝潛力,思域的底子就好太多了!

2樓:旋轉車聞天下

本田思域pk大眾cc比加速,差距太大剛起步就看出來了!

大眾cc跟十代思域哪個好

3樓:匿名使用者

這差好幾個級別,怎麼比?再說這兩款車的定位也完全不一樣啊?

就好比邁騰和寶馬5系,你說哪個好?

大眾cc和思域哪個好

4樓:小魚

當然cc,一分錢一分貨

一輛cc(25.28-34.28萬)能買倆思域(11.59-16.99萬)了

5樓:姒耕順楊釵

你好,大眾凌渡和本田思域相比,個人認為還是本田思域好一些,在車子的品牌知名度,維修保養還有保值性方面本田思域相對各有優勢。

6樓:蔡桂花甘巳

肯定是大眾cc好啦!**差距都擺在那裡。

思域除了動力方面比較出色以為,其它都一般般。cc的運動效能和操控效能完全碾壓思域。

希望能幫到你。

大眾cc和本田第十代思域哪個好?它們百公里加速幾秒?

7樓:羽幻於和暖

2.0t的cc0-100的加速也就7秒0,1.5t的思域是7.3!你想象一下本田的技術有多強!!而且再談改裝潛力,思域的底子就好太多了!

8樓:旋轉車聞天下

本田思域pk大眾cc比加速,差距太大剛起步就看出來了!

大眾cc和本田第十代思域哪個好?它們百公里加速幾秒?

9樓:用長順達書

2.0t的cc0-100的加速也就7秒0,1.5t的思域是7.3!你想象一下本田的技術有多強!!而且再談改裝潛力,思域的底子就好太多了!

10樓:旋轉車聞天下

本田思域pk大眾cc比加速,差距太大剛起步就看出來了!

大眾cc 0-100加速為幾秒?最高速度多少?請高手回答謝謝

11樓:哇哎西西

大眾cc0-100加速時間7.4~8.8秒,最高速度240km/h。

大眾cc搭載了第三代的ea888系列的2.0t發動機,提供了兩種調教,最大輸出功率分別是162千瓦和137千瓦,傳動系統將匹配了7速溼式雙離合變速箱。

新車將提供了兩種不同功率版本的2.0t發動機,其中高功率為220馬力,低功率版本車最大功率為186馬力。

擴充套件資料

cc在2023年上市,名稱延續年號的名字2018款cc。

cc在外觀上除了車頭沒有多大變動之外,剩下的地方不管是在配置上還是外形上都有很多改變。在外形上車身背部採用掀背式流線設計方式。

科技配置方面,一汽-大眾cc應用了併線輔助、mke疲勞提醒、音響品牌丹拿、輔助動態燈光照明系統、6.5英寸多**觸控式螢幕以及easy open開啟後備箱功能等眾多科技型配置。

cc裝備acc自適應巡航、front assist預碰撞安全系統、lane assist車道保持系統、park assist智慧泊車輔助系統、rear assist後視影像系統、eps電動隨速助力轉向、雙放大係數真空剎車助力器、epb電子手剎車、auto hold功能和定速巡航,確保cc在行駛當中的操控方便高效的同時,也保障駕乘者的安全。

12樓:絕版洛熙

汽車之家評價結果cc最快的7.01秒,邁騰跟著的7.09秒,贏得了慢一點7.38秒的,

cc和邁騰2.0t,直噴式渦輪增壓發動機,6速雙離合,最大馬力200馬力,最大扭矩280。

獲獎240 2.0t直噴渦輪增壓發動機,6速雙離合器,最大240馬力,最大扭矩為340。

贏資料占主導地位,但速度慢加速時間,主要是由於福特的雙離合器技術,比一般公眾或略差的加速度是**性的,但良好的加速能力後段的另一個原因是最關鍵的是,體重,邁騰,贏得了起來,而cc 1545公斤到1630公斤,1550公斤。獲獎的重量會影響加速時間,我相信,如果降低到相同的水平,公眾的加速時間贏得比cc和邁騰快。

事實上,零點幾秒的差距,在日常的日常駕駛幾乎沒有區別。

但獲得最短的制動距離,100-0的制動效能,

邁騰41.05米,cc為40.2米,,同時贏得39.28米。

在使用過程中,更短的制動距離比零點幾秒的加速時間是更重要的。

進口大眾cc 3.6 頂配 破除電子限速後可以跑到280km/h。 而國產的一汽大眾cc 1.8tsi 也能很輕鬆的超210km/h

本田思域百公里加速要多少秒思域加速推背感強不強烈

13樓:神豬院士

1.0t就談不上推背感了,官方11秒以上的成績只能說夠用。1.

5t會好一些,官方8秒多,版本不同成績略有區別。但是思域的cvt變速箱的自我保護意識比較強,起步轉速比較低,最高加速度可以衝到0.7g,不知道滿不滿足您的要求,建議您自己去試駕一下。

思域的總體動力表現在這個級別裡還是挺出色的,可惜cvt變速箱總是拖後腿,幾次激烈加速後cvt變速箱就會進入過熱保護狀態,動力表現就比較一般了,所以追求偶爾的激情,小打小鬧或許可以,要是想時刻保持戰鬥狀態,就不是很理想了。

14樓:匿名使用者

本田思域,他的這個百公里加速時間正常來說1.5的排量的話是應該在8.6秒左右,差距特別大,你可以親自去試乘試駕體驗一下。

15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這個得看你多好的配置,低配是11秒,高配8秒

16樓:匿名使用者

不到8秒丶同級別算很強了

17樓:hdp汽車我最懂

如果想提升更高的動力,可以試試hdp程式,官網上有提升資料和**,有興趣可以看一下!

一般到汽車百公里加速一般多少秒?

18樓:yueyue元

一般1.6l緊湊型轎車百公里加速成績在11到13秒之間,2.0t的中型轎車在7到8秒之間,而超級跑車的加速時間大都小於3.8秒。

百公里加速指的是0到100km/h加速時間,是對汽車動力最直觀的體現。

相同排量中裝備渦輪增壓器發動機的車型在百公里加速的專案上都會有明顯的優勢,因為其輸出的動力更強大,而且最大扭矩的輸出區間非常寬廣,能讓車輛在很低轉速下就具有最大化的加速能力。

但百公里加速也不是反應車輛動力效能的萬能標準,尤其是當兩車加速成績接近的時候。

19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的家用燃油車都在10秒鐘左右,畢竟家用車對動力的需求不高,踩油門的時候,反饋比較好就行。不過如果對動力效能要求高的話,5秒、6秒左右的都是比較出色的成績。不過電動車出來後,這個資料提高了不少。

最近聽說快上市的有一個增程車金康賽力斯sf5,百公里加速度能到四秒八,已經非常好了。

20樓:匿名使用者

中等排量一般12秒左右,大排量一般7秒左右,比較好的轎跑在5秒左右。

21樓:我勞動我幸福

很高興為您回答:

十幾秒的多,動力強勁的小於十秒

希望我的回答能讓您滿意,歡迎採納以資鼓勵,祝您幸福!

22樓:請叫要大

10個左右吧,一般的都這樣,其次還要看汽車的排量和渦輪的介入情況了

23樓:噠噠滴答噠噠

一般都可以進10這個得看駕駛員水平

24樓:匿名使用者

你這個問題不好回答的,因為每臺車的發動機不同而不同,油耗不同也不同,就是說排量不同功率不同都不同的!

本田第十代思域的原裝渦輪增壓好多錢

剛開始有渦輪 還沒有零件賣 你想放到你1.0的上?本田是買發動機送車的,車價多少,發動機就多少 第十代思域1.5t發動機多少轉速渦輪增壓才介入?50 答 低慣量渦輪 增壓機。發動機1600轉開始介入。渦輪增壓 1,渦輪增壓,是一種利用內燃機運作轉產生的廢氣驅動空氣壓縮機的技術。2,渦輪增壓器的發明者...

本田十代思域燒機油嗎,本田思域1 5t燒機油嗎

從來沒有車主反映十代思域有燒機油情況。燒機油一般是德系車比較常見的。希望能幫到你。本田思域1.5t燒機油嗎 世界汽車發展到今天,尚未有哪個品牌包括高檔名車敢說發動機不會燒機油。但燒機油的概率高低,不同的品牌肯定有差別。而且造成燒機油的原因有 汽車使用年份長,發動機磨損,氣門油封老化,是自然規律 還有...

第十代思域這車怎麼樣?價效比高嗎

本田思域在同級中,無論是行駛質感,還是內飾做工品質,都數上乘,空間表現也不錯,乘坐舒適,屬於高價效比運動範十足的轎車 你好 像你說的這款車,非常不錯的,技術成熟故障率低,動力強勁省油耐用,外觀漂亮大氣,市場保有量不少 思域價效比較高bai。延du 續了老思域的一半zhi作風 整體性dao能質量可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