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田十代思域燒機油嗎,本田思域1 5t燒機油嗎

2023-05-07 02:35:08 字數 2119 閱讀 1762

1樓:m莫o達津

從來沒有車主反映十代思域有燒機油情況。燒機油一般是德系車比較常見的。

希望能幫到你。

本田思域1.5t燒機油嗎

2樓:雁過留聲

世界汽車發展到今天,尚未有哪個品牌包括高檔名車敢說發動機不會燒機油。但燒機油的概率高低,不同的品牌肯定有差別。而且造成燒機油的原因有:

汽車使用年份長,發動機磨損,氣門油封老化,是自然規律;還有保養欠缺、使用機油不當等,都會導致活塞環或汽缸壁磨損,從而使機油進入發動機燃燒,俗稱「燒機油」。

3樓:純純

如果發動機氣缸磨損不超限,氣門導管不漏油,就不會燒機油。在正常的潤滑狀態下,機油消耗量極小。發動機正常使用的期限是很長的。

如果執行1000公里,機油消耗量超過升,就屬於燒機油的狀態了。

如果嚴格按照「使用說明書」的要求保養操作,就會有效延長發動機正常使用的期限,推遲燒機油狀態的到來。

4樓:匿名使用者

不會燒機油的,放心吧。

十一代思域機油4l能用完嗎

5樓:米謹

十一代思域機油4l能用完的,十代思域加4升機油屬於正常。機油的作用是減震緩衝,當發動機氣缸口壓力急劇上升,突然加劇活塞、活塞屑、連桿和曲軸軸承上的負荷很大,這個負荷經過軸承的傳遞潤滑,使承受的衝擊負荷起到緩衝的作用。

拓展:摩擦面加入潤滑劑,能使摩擦係數降低,從而減少了摩擦阻力,節約了能源消耗,減少磨損:潤滑劑在摩擦面間可以減少磨粒磨損、表面疲勞、粘著磨損等所造成的磨損。

在選購機油時,正確的機油級別是首先要考慮的因素,從眾多的機油產品中選出適合自己愛車的要了解汽車機油級別的劃分方法。新增劑正確選用合理加入,可改善其物理化學性質,對潤滑油賦予新的特殊效能,或加強其原來具有的某種效能,滿足更高的要求。根據潤滑油要求的質量和效能,對新增劑精心選擇,仔細平衡,進行合理調配,是保證潤滑油質量的關鍵。

十代思域加什麼機油

6樓:阿偉說車

十代思域加5w-30或5w-40的機油。加註機油一般加到機油尺上下限之間為宜,不要低於中間刻度,因為高速行駛時發動機的高溫可以使機油變得更稀一些,如果油量少會降低潤滑效果和冷卻效果。

可以選擇國際品牌美孚、殼牌、嘉實多、道達爾,國內品牌長城、崑崙、統。

一、龍蟠等。本田思域和車型機油型號皆為0w20(5l),採用全合成機油,更換週期為1萬公里。

加註機油一般加到機油尺上下限之間為宜,不要低於中間刻度,因為高速行駛時發動機的高溫可以使機油變得更稀一些,如果油量少會降低潤滑效果和冷卻效果。

實踐證明機油加註到低於上限1/4處最理想。另外還要掌握機油的型號、季節、氣候、發動機排量、技術效能等等諸多因素。所以,最好選擇專業的汽車養護中心,經過對車子的精心判斷,選擇適用的機油,並且在養護工藝上精心操作,防止故障隱患。

機油對於引擎的運動來說實在是極為重要,因為它肩負著潤滑和散熱兩大功能。

因此,任何時候,對引擎來說,絕不要缺少機油。但過量的新增(超過標尺的上限)其後果很不好。機油過多,會增加曲軸的轉動阻力,降低發動機的輸出功率,並且那些過量機油會竄入燃燒室參與燃燒,造成車輛燒機油、冒藍煙,以至油耗增加。

圖/文/攝: 問答叫獸) 賓士s級 問界m5 理想one 別克gl8 小鵬p5 小鵬汽車p7 @2019

十代思域1.0自動燒機油嚴重怎麼辦?

7樓:超級發發發

燒機油嚴重的話,有幾種方法:

1.不停加機油,這個成本最低能夠勉強使用。

2.加燃油寶,清理油路和車內積碳,減少機油燃燒的幾率。

3.進行發動機大修更換,活塞環氣門油封等等等等。

8樓:哈爾濱萬通汽修學校

建議著重檢查活塞環以及氣門油封是否損壞。

9樓:福州萬通汽車學校

好事都他麼叫我趕上了前段時間車報了很多故障碼,清除後檢查了沒問題了在開就出現機油越跑越少。

10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當前諮詢的人數較多可能回覆不及時,如果是車輛故障問題,建議先用電腦檢測一下具體故障原因,搜尋「汽車大師」可以隨時諮詢汽車問題,24小時**解答。

第九代本田思域的尺寸方面,第九代本田思域到底怎麼樣? 我看中他省油了 。值得買嗎

第九代思 域的車身尺寸分別為長4535mm 寬1755mm和高1450mm,其中長度較第八代車型增加了35mm。另外,第九代內思域的軸距僅為2670mm,不容光沒有在第八代車型的基礎上增加,反而是減少了30mm。鑑於這點,官方的解釋是縮短的軸距更提升了整車的操控性,而由於坐椅做了新處理,第九代思域的...

本田思域全合成機油多少錢,東風本田思域需要全合成機油嗎

自己去 京東查。大牌子的全合成4l都在220以上。雜牌子的一百多,80 90都有。很好的要400以上。比如嘉實多極護。美孚一號 東風本田思域需要全合成機油嗎 不一定 半合成的就可以了,想對發動機好一點就用全合成的,本田機油都偏稀的,不要太稠了就行 汽車維修店知道,你去換機油就可以了 本田思域用全合成...

十代思域滲油事件現在怎樣處理,十代思域漏機油怎麼回事

那裡滲修那裡唄 如果是滲得嚴重看不出或車子老了,直接把所以油封,密封圈換光一次性解決 十代思域漏機油.怎麼回事 再好的車也會有問題的,1 的可能性不能避免。所以,我只能告訴你,我是去年8月提車,現在2w公里,上個星期去4s檢查了下,沒有漏油的地方,防凍液也沒有問題。論壇上的反饋是極少個別現象 如果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