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沒有大師幫我看一下這個戶型圖是不是缺角啊,謝謝

2021-05-06 00:47:04 字數 1453 閱讀 6962

1樓:學易弘易

這個戶型不缺角。缺角是針對自建房地基而已,套房不論缺角。

請風水大師幫我看下這個戶型是否有缺角現象,謝謝

2樓:老張監理

副臥室門與大門對衝,肯定不好。這裡不就為什麼不好來了。建議做一個屏風或玄關給以隔開。

請風水先生看一下戶主的八字,然後根據缺項補正原則,用玄關補正。譬如缺水,就用魚缸來代替玄關。

3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城市的房子能找到不缺角的嗎

請懂風水的大師幫我看一下我這個戶型屬於缺角嗎?

4樓:學易弘易

缺角是對屋宅地基而言,套房是不論缺角的。重在套房內的吉方應用。

5樓:匿名使用者

2處缺角,可以放置泰山石敢當  箭頭位置為字面朝向  只是建議,不用強求

請風水大師幫忙看一下,戶型圖缺角!謝謝!

6樓:風水世家

缺角運氣不好嗎、哪商家蓋房子都搞正方形、長方形的、房子不就都好賣了、不是你認為缺角就運氣不好、主要是看房子的旺氣、煞氣來的比例、來判斷運氣!

7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主要問題是不規則,缺角問題不大。

8樓:傳承與發展

這樣的戶型不屬於缺角的,請放心。

9樓:245611888兔

臥室反噬了,@ 找  ,

大師幫看一下這個房型是凸角還是缺角

大家幫忙看看 這個戶型圖是不是房屋缺角 謝謝

10樓:卷安福

到這裡看看,大師很不錯他

11樓:甲昆琦

可以,不算缺角。望採納

大師您好,請幫忙看一下我的房子戶型,是否缺角?如何化解,給個建議。謝謝!

12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看見戶型圖啊

1缺西北角

西北之位,卦位乾,代表天,代表家中父輩,屬金,俗稱壽山,主貴氣旺氣壽運。西北之風,冰冽刺骨,如此山不高不實,則不擋風雨,不卸寒氣,不利生機,不利家道發展。 若西北受克或房屋缺角,則宜擺放亥豬的生肖物件來補充西北之能量。

所以在西北角附近也就是廚房的西牆放豬的儲蓄罐,儲蓄罐裡放幾個硬幣就可以化解了。

2廚房在西北角。

西北之位,卦位乾,代表天,代表家中父輩,屬金,俗稱壽山,主貴氣旺氣壽運。廚房屬於火,家中廚房位於西北方就屬於火克金了。所以廚房在西北方不利於家裡的男主人。

用土洩火以及土生金化解,所以爐灶附近掛普通的玉器掛件或者陶瓷掛件就可以化解了。

3客廳的東南角是財位,那裡放個綠色植物利於財運。

想求大師幫我看一下我的戶型圖,想求大師幫我看一下我的戶型圖

1缺東北角,東北角那個臥室的東牆放個泰山石就可以化解了。2大門對臥室門,門口放個屏風象徵性遮擋一下比較好。3客廳的東南角是財位,那裡放個綠色植物利於財運。4東南角那個臥室做主臥。主人房和廚房應該在大邊,廚房最好不要跟廁所一起。樓梯的比例最好不要超過房子的一半,超過會壓到人。門不能對門,也不能對窗。本...

各位大師幫忙看一下這個戶型圖,進門廁所和廚房對門,是不是風水

這樣的戶型水火不容!無法進行實際意義的化解。其他所謂化解之法,無疑同盲人戴墨鏡化解是盲人一樣,怎麼化解也看不到任何東西。廚房和衛生間門衝著,有大師看看這種房型好不好?若不好,怎麼怎麼化解?1在廁所門掛一幅珠簾。2 在衛生間門口擺放植物,這種植物要圓葉 厚葉 有主幹的.吸收衛生間的瘴氣。3 衛生間的淨...

請各位大師幫忙看一下這個戶型和風水有沒有問題

問題 西北方漏氣 客廳沙發無靠 大門對主臥室的門。整改 沙發和電視位置交換 其它方法不公開處理 房屋是否適合個人居住,還要配合個人的八字命理。整體沒有太大問題,沙發沒有依靠 會給你懸空感,大門對 主臥門,主臥的門對著廁所的門,不好,找個屏風什麼的擋一下。我不同意 樓上 把沙發和電視互換的做法,很不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