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生會不會討厭她喜歡的女生主動,男人是不是都不喜歡主動的女生?

2021-05-06 00:55:30 字數 6239 閱讀 7836

1樓:匿名使用者

任何人不會討厭任何人主動。

2樓:邸深

不會的,你要讓他感覺你只對他主動就好了

3樓:歐陽_斌

看度去到**,也看地方能接受到那種程度

男人是不是都不喜歡主動的女生?

4樓:大觀園畫江湖

女追男來隔層紗!主動的女生更加活自潑,更傾向於外向bai可愛型的,男生du

對太矜持的女生會覺zhi得有距離感吧,主動的女dao生更加親和點,而且不是交往的話這個想法更貼切吧,對於自己的戀人的話估計會蔽虧激慎重一些!換角度思考,你一直在想,空坦對方怎麼不來找你,是不是不喜歡你,可對方也在想,你怎麼不來找他,兩人誰也不主動 很有可能就這麼錯過了彼此,這樣是最可惜的 雖然男的是應該主動 可是每次要是都他主動 他肯定巨集襪會覺得女的是不是不喜歡我

5樓:匿名使用者

女追男隔層紗!主動

的女生更加活潑,更傾向於外向可愛型的,男生對太矜持的女生會覺得專有距離感屬吧,主動的女生更加親和點,而且不是交往的話這個想法更貼切吧租空鍵,對於自己的戀人的話估計會慎重一些!這個世界上的事,沒什麼應該不應該的,只有願意不願意。當你見到一位心儀的女子,你自然想跟虧衡她接近,想跟她戀愛。

弊巧但女生通常害羞而冷靜,即使你寫封感人的情書給她,而不做其它事情,她是不會接受你的。主動追求男生的女孩子極少。

6樓:眾生被困厄

不是不喜歡主動的女生吶,因為一般男生有喜歡的物件就會主動去追了,哪會等到喜歡的人來追自己呢,反過來說就是,主動追男生的女慎和態生,不一定就是這個男生喜歡的,棚改所以也寬源沒有那樣了。

7樓:易逝古人心

應該不會吧,像我這樣不主動的男生

也只有遇到主動的女生才可能fall in love了。主不主動不是回重點,只不過是願不答爛虧願意向對方表示自己的內心而已,說明不了其人品,關御棚鍵的鎮歷則是檢點不檢點、忠誠不忠誠。如果女生沒心沒肺的,無論有沒有物件都和許多男生不正常接觸,拉拉扯扯摟摟抱抱的,或者說話不三不四不乾不淨的,那肯定招人煩,招人罵。

8樓:匿名使用者

大部分男生都喜歡主動點的女生而不是說不喜歡主動的女生,他如果不喜歡這個女生,這個女生再主賣乎動這個男生都不會喜歡她型陪的;如果這個女生是這個男生喜歡的型別,這個女生主動點會更有機卜配蠢會

9樓:明天你來

也不一定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擇偶標準對吧 但總體來說 男人不喜歡太作的女生 主動不鄭渣主凳叢橋動還棗猛是要看 彼此

10樓:愛樂的盤

見仁見智啊,要看對方的男生和你的緣分了。

11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太主動的女生會讓男生覺得廉價,男生都想有徵服感,你主動的話,他覺得唾手可得,就不會太在意你。不是女生不要主動,但是在一段感情中你一直主動的話,會很累很累的。也不是男生不喜歡主動的女生,而是那個女生她根本不愛,那個女生勾不起他的興趣。

我有一個朋友,大學的時候喜歡班裡的一個男生,對那個男生軟磨硬泡,才終於追到。說話是她主動,吃飯是她主動,去旅遊逛街也是她主動。而那個男生,還是往常的樣子。

她一直覺得那個男生比較高冷,所以寧願熱臉老貼著冷屁股。那個男生不會關心她,總是打著王者榮耀。我朋友每次提醒並世男生天冷要加衣服,會給男生日日買早餐,甚至連吃飯的錢也是搶著付。

動不動就給男生買衣服,把男生打扮的帥帥的。她想總有一天那個他會理解她的辛苦,可是長期以往下去,她的心真的很累。她採取了冷戰,可那個男生帆蔽早比她還高冷,根本不把她當回事。

最後兩個人還是分手了,朋友她問我,愛情就是這麼辛苦嗎?沒過幾天,那個男生就牽著另一個女生的手。對另一個女生是噓寒問暖,疼愛有加。

朋友就感慨,主動也有錯嗎?會毀了一段姻緣嗎?

12樓:雲鼎影視

所以說女孩子在主動的過程當中也慢慢降低自己的一個身價,有的時候太過於主動確實不太好,其實有句話說的非常到位,女孩子太主動的話可能會得到男孩子的一些個不珍惜,以為男孩子他會覺得這些東西來的太容易了,包括女孩子也是一個樣的,所以說我們在談戀愛的過程當中要有一定的距離感,因為只有這樣才能更好地保障你們兩個人的感情有了一定很好的發展。

男生是不是不喜歡主動的女生,女生放棄他會有怎樣的感受? 10

13樓:匿名使用者

作為男生來說,對自己喜歡的女生如果很主動,會很喜歡,如果有一點點好感也是喜歡主動點的女生,但是女生不能太主動,太主動男生會覺得過於開放,相反,男生更喜歡能吊他胃口的女生。當然如果男生不喜歡你,你放棄他他也不會在乎

14樓:青春情感分享

大部分思想保守的男生是不太喜歡主動表白的女生,因為他們還不瞭解這個女生(除非這個女生很有魅力),對於一個聰明的男人來說,沉默應對是因為一個女生向他表白是作出了多麼大的努力,如果一口否定只會降低他在所有人當中的形象。如果真要和他談戀愛無論是男女都應起點放低,先從朋友做起,然後等末個成熟的時候再表白這樣的成功率會比較大。如果說我們做個朋友怎麼樣,他就應該不會拒絕。

男生會喜歡主動的女生嗎?

15樓:時事是實事

男生不喜歡女生主動,女生主動以後,男生會覺得這樣的女生不值得珍惜。

相信每個女生都被自己的媽媽叮囑過,以後要是碰到了喜歡的男生,不管再喜歡,也要裝九分矜持。我的好朋友大青,絕對是個例外。媽媽說的話,她好像都從沒聽進去過。

2從年少時懵懵懂懂的暗戀,到後來大大方方的告白,再到真真正正的初戀,每一步都是她先垮的。有人說過,男追女隔座山,女追男隔層紗。她從來不考慮哪一種更好,哪一種成功率高。

高中時,死纏爛打追過同班的班長兩年,覺得他不僅學習好還長得很帥,最後還是失敗了。大學了,各種作死追求籃球隊的的隊長,每天跑去籃球場給他送飲料遞紙巾,早中晚跑去男生宿舍送愛心餐,依然失敗。後來工作了,看上了公司同部門的部長,不管自身形象以及其他影響,固執地纏著對方還是寥寥告終。

那時候發現,主動這種事情,從來不適合女生。

在愛情面前,女生胡亂的主動,都是沒有好結果的。連話都懶得迴應你的人,必定之間隔著一條河流,也許可以同行,但再愛也是在對岸相望,沒有辦法肩並肩心貼心朝著一個方向走去。遇見愛情時,並不是你帶著「我就等你,就等你,你沒結婚我等你,你結了婚,我還等,我現在等你,我以後等你,我永遠等你,我等死你。

」這樣一種信念就夠了。

兩個人,若能相互吸引,往往就是一拍即合的事,談不上誰比誰更主動一些,大家都不太拘著,總是能有好結果的。倘若雙方的一方,從一開始就沒興趣,另一方即使天天一大早給ta送早餐送鮮花,車接車送,還是沒什麼意義。其實,愛情就是這麼沒道理啊。

那些說「喜歡一個人不要放棄,總有一天會打動ta」的人,其實只不過是愛情裡的雞湯。

愛情不是一廂情願的付出,應該是兩情相悅的契合。你的太主動,會讓你的愛顯得廉價,太容易到手的感情總是得不到應有的珍惜。

16樓:新經驗媒合

女追男隔層紗,男追女隔堵牆。一般女孩不是很差,很容易追到的!

17樓:dalaohu的故事

每個男生都會喜歡主動的女生,因為這樣男生不會太累,而且兩個人在一起會很有火花。

18樓:穎仔超甜喲

直男喜歡,因為他不會主動,這是真實的,渣男更喜歡

19樓:從零開始

男生會喜歡主動的女生。因為現在女生都比較作。主動的女生更惹人喜愛吧

20樓:

有的時候,女孩主動一點反而很可愛。喜歡就去追,該說情話就說情話,不會掉價,只會讓他覺得可愛。如果他覺得你是倒貼,那麼你也沒必要喜歡這種人,主動或者被動都沒用的,他都不會喜歡你。

雖然女孩主動不是不行,但我還是希望有人會把你寵到天上去,當一輩子小公主,永遠不知道主動的滋味。你是小仙女,就是應該被愛的,不是被他嫌棄的。不要糾結主動會不會掉價,只用擦亮眼睛看他是不是真的喜歡你,這才是最重要的。

21樓:冰凌花的芬芳

嗯,男生也會喜歡主動的女孩子,這個世界上誰主動都無所謂,只要追到真愛就行

22樓:乾驪

不一定,這取決於喜歡的這個男孩的性格。如果這個男孩本身很靦腆,女孩主動了,他只要不討厭你就會接受,最起碼會和你交往。而如果這個男孩本身性格倔,加上你不是他喜歡的型別,那麼你會碰一鼻子灰。

,並且被他瞧不起。而性格開朗的男孩會和你做哥們,至於感情那就是相處以後的事了。

23樓:匿名使用者

會這樣的女生,性格開朗,

男生是不是都不喜歡女生每天主動找他聊天

24樓:騎著蝸牛當房車

這個不一定,每個人的性格都不一樣,這要看你們發展到什麼程度,要是戀愛關係的話,女生太主動了是不好。只要兩個人喜歡聊天,誰主動不主動沒關係的,每個人的愛好不同。所以說和主動不主動沒關係。

25樓:小蝸牛一直在路上

那看什麼樣的男生,

並不是所有的男生都是這樣子,

有些內向的男生就是希望女生每天能找她聊天。

26樓:匿名使用者

對於我這種又單身,又是直男,又不會聊天的人,要是有人願意一直和我聊天,那就是我八輩子修來的福氣。

27樓:

如果男生喜歡這個女生,那肯定不會啊,他大概率會主動去找那個女生聊的,如果不喜歡這個女生的話,也許會覺得煩把,如果不喜歡也不討厭這個女生的話,覺得還好把,

28樓:匿名使用者

凡事莫絕對~看那女生性格~

29樓:fly666啊啊啊

不不不 除了長得超帥的 別的男的都喜歡女的來找

如果一個男生不主動聯絡女生 是不是不喜歡她 不感興趣

30樓:況廣英洋綢

不一定copy啊!要看這個男生性格是怎bai麼樣的,開朗型,內

du向型表現出來的都不一樣。還有就zhi是是喜歡你的

31樓:江上酒無故人傾

我覺得如果每次都是女生主動找男生,男生從不主動聯絡女生,女方主動久了,早晚會累的,沒什麼結果

32樓:匿名使用者

跟男生的性格有關。開朗的主動聯絡,愛的太深不敢聯絡,不自信不敢聯絡,性格靦腆不敢聯絡。男女關係一層窗戶紙。

33樓:匿名使用者

兩種情況:

一是跟你一樣 等著你聯絡他,顯示他的莊重。

二是以此為事,暗示你放棄他,擺明他沒有你。

如果以忙未顧及相解釋,這隻能是藉詞。

34樓:匿名使用者

是的 我喜歡的男生以前不喜歡我,每次都是我主動。現在卻不一樣了 如果真的喜歡,他不可能這樣的

35樓:向上吧童鞋們

不一定 也許這男生本生就比較被動 喜歡別人主動找他 如果他討厭那個女的 肯定是敷衍或者乾脆不理 我就是這樣的男生 你不來找我 我基本不會主動找的

36樓:丷話說丷

也有高冷,害羞的男生存在。如果是後者可要抓住啊。^o^

37樓:手機使用者

一般男生比女生還要害羞!有時候女生要主動點哦

38樓:匿名使用者

喜不喜歡不好說,也有男生是慢熱型的,至少目前沒喜歡上女生

39樓:匿名使用者

十個有十個是。再靦腆的人也知道聯絡,懂不懂說啥那是令一回事,起碼會聯絡

40樓:專注數十載

基本上是的 或者已經有女朋友

但還有種可能:和我一樣 比較羞澀 這種的要自己主動 但是這樣的男生比較少

41樓:紅色de世界

如樓上所說,有兩種情況,一是彼此都等對方聯絡,二就是對你不敢興趣

42樓:終滐曖昧

也許是不太習慣先開口 總之是沒有特別喜歡的那種

43樓:狂想曲

有些多年感情經歷的我認為她給他的新鮮感沒有以前那麼強了

44樓:夢已頃晴

應該不是,會不會男生性格是向的。

45樓:匿名使用者

不一定。也許他不想打擾她的生活。

46樓:不知ta所云

說不定他是不好意思,是個被動的人

內向男生喜歡女生表現會不會主動,內向男生喜歡一個女生表現會不會主動?

真正喜歡一個人東南西北都順路 見到那個女生會臉紅,會羞澀,某些平時很擅長的方面此時會打折扣。會不敢太多說話,會比較緊張,會介意女孩子是否在看他,會心裡亂想女孩子是否反感他。會想讓女孩子注意到自己,又不想讓對方看到自己表現不佳的樣子。我認為,即使是內向的男生,遇上自己心動的女生,也 會不由自主地變得主...

女生太主動會不會讓男生反感,太主動的女生會不會讓男生覺得特別隨便?

從小的時候開始,一定會有人告訴你這樣的事情,幸福就會降臨到你身上,你想要什麼,你需要努力爭取。很多女人,她不自覺地喜歡上一個人,但最後收穫不了愛情的果實,因為太多的悲傷,是自己徒增的。如果重新建立不會這些感情,反而會適得其反。在某種感情中,太超前的一方,真的從一開始就輸了,有個人圍著自己,給予什麼,...

金牛座男生會不會對不喜歡的女生很主動呢

應該有吧,畢竟他已經主動牽你手 親你了,不過金牛座男人也可以很花的,你要注意判斷他是真的喜歡你,還是隻是想玩玩,金牛座人很會偽裝,很多時候他並不如他表現的喜歡你,如果他表現的也不是特別喜歡你的話,那基本就是不喜歡你了,對待他不要太主動,等著他來找你而不是主動去找他,要學會掉他的胃口,別讓他輕易吃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