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誰知道這部電影叫什麼名字,謝謝

2021-05-20 18:21:44 字數 4011 閱讀 3838

1樓:我就不信會怎樣

《科莫多龍vs金剛巨蟒 》komodo vs. cobra (2005)

導演: 吉姆·溫諾斯基

編劇: 吉姆·溫諾斯基

主演: 邁克爾·帕爾 / 米歇爾·博斯

型別: 喜劇 / 動作 / 恐怖

製片國家/地區: 美國

語言: 英語

上映日期: 2005-08-19

劇情簡介 · · · · · ·

環境保護組織地球一家成員傑瑞及凱莉收到情報,發現美軍在南太平洋小島進行殘酷冷血的動物實驗,兩人邀請了新聞節目主持人珊卓一同前往揭發事實真相,並僱用邁克史多達克的船前往此神祕島嶼,一行人上了達瑪斯島後,才發現實驗已然失控,並意外創造出巨大的生物,此時的他們已成了巨獸的盤中飧,逃生無門…

有誰知道這部電影名字,謝謝!

2樓:枕邊玩具

小姐好辣 ---- 影片簡介

本片的主角是一名在學校中廣受歡迎、紅得發紫,同時卻又極其勢力、尖酸刻薄的高中辣妹。講述的是在經過一次上帝別出心裁想出來的奇妙懲罰後,主人公終於明白自己的膚淺和刻薄的故事。只不過,這回影片中的上帝實在有些脫線:

懲罰的內容竟然是讓辣妹變成男人!?! 這位「可憐」的辣妹,就是校園中年輕的高中拉拉隊隊長--潔西卡(瑞秋·麥克亞當斯飾)。潔西卡是全校最炙手可熱的校花,她的男友是校橄欖球隊的四分衛,過著羨煞眾生的「完美」生活。

但是,就在她自信自己的人生前途一片光明的時候,上帝卻沒有放過懲罰和教育她的機會!終於,同學的詛咒生效了,潔西卡的身體突然變成了一個三十幾歲的猥瑣男人!而在熬過噩夢一般的早晨之後,她(或他)發現了更恐怖更糟糕更殘酷的事實是:

她還要以這付「可怕」的身體去面對羞辱、繼續原有的校園生活,她依舊要率領隊員贏得拉拉隊比賽、更不能錯過重要的畢業舞會……

如今的潔西卡不但每天早上必須先刮完鬍子才能出去見人,同時還得想辦法在時限之內破解咒語,變回女兒身,生活中更得忍受同學和好友對她的冷嘲熱諷。這些經歷對於這位昔日的校園之星來說,簡直是噩夢中的噩夢,地獄中的地獄。不過在這一切折磨和尷尬事的背後,她終於也發現,自己一直以來是一個多麼膚淺、刻薄的人。

從此,她決定再也不要去做過去的自己!而上帝呢,會再給她一次機會嗎?

3樓:匿名使用者

女男變錯身!蠻搞笑的一部電影!

有誰知道這部電影叫什麼名字。謝謝

4樓:我欲成社

辣警霸王花 (2016)

導演: 錢國偉

編劇: 凌浩然 / 廖文堅 / 張紅葉 / 譚廣源 /姚天朗 / 江皓昕

主演: 岑麗香 / 鄭欣宜 / 何佩瑜 / 鄧麗欣 /楊思琦型別: 喜劇 / 動作

製片國家/地區: 香港

語言: 粵語 / 漢語普通話

上映日期: 2016-11-18(中國大陸) / 2016-10-13(香港)

片長: 102分鐘

又名: special female force

5樓:銘越塗料小郭

電影名字叫辣勁霸王花。

6樓:匿名使用者

, 22ddy 是我最近用的給力

有沒有人知道這部電影叫什麼名字,謝謝~~急!!!

7樓:萬歲詒際

阿甘正傳 中文片名 阿甘正傳 英文片名 forrest gump 影片型別 愛情/ 劇情 / 喜劇 片長 142 min 國家/地區 美國 (本片改編自同名**《阿甘正傳》作者溫斯頓·格盧姆) 天空中,一根羽毛隨風飄舞,飄過樹梢,飛向青天……最後,它落在福雷斯特·甘的腳下,阿甘坐在亞拉巴馬州的一個長椅上,滔滔不絕地訴說著自己一生的故事—— 阿甘於二戰結束後不久出生在美國南方亞拉巴馬州一個閉塞的小鎮,他先天弱智,智商只有75,然而他的媽媽是一個性格堅強的女性,她要讓兒子和其他正常人一樣生活,她常常鼓勵阿甘「傻人有傻福」,要他自強不息。而上帝也並沒有遺棄阿甘,他不僅賜予阿甘一雙疾步如飛的「飛毛腿」,還賜給了他一個單純正直、不存半點邪念的頭腦。在學校裡,阿甘與金髮女孩珍妮相遇,從此,在媽媽和珍妮的愛護下,阿甘開始了他一生不停的奔跑。

在中學時,阿甘為了躲避同學的追打而跑進了一所學校的橄欖球場,就這樣跑進了大學。在大學裡,他被破格錄取,併成了橄欖球巨星,受到了肯尼迪**的接見。 大學畢業後,在一名新兵的鼓動下,阿甘應徵參加了越戰。

在一次戰鬥中,他所在的部隊中了埋伏,一聲撤退令下,阿甘記起了珍妮的囑咐,撒腿就跑,他的飛毛腿救了他一命。在越戰中,阿甘交了兩個好朋友:熱衷捕蝦的巴布和令人敬畏的鄧·泰勒上尉。

戰爭結束後,阿甘作為英雄受到了約翰遜**的接見。在一次和平集會上,阿甘又遇見了珍妮,而珍妮已經墮落,過著放蕩的生活。阿甘一直愛著珍妮,但珍妮卻不愛他。

兩人匆匆相遇又匆匆分手。 作為乒乓外交的使者,阿甘還到中國參加過乒乓球比賽,併為中美建交立了功。在「說到就要做到」這一信條的指引下,阿甘最終闖出了一片屬於自己的天空。

他教「貓王」埃爾維斯·普萊斯里學跳舞;幫約翰·列農創作歌曲;在風起雲湧的民權運動中,他瓦解了一場一觸即發的大規模種族衝突;他甚至在無意中迫使潛入水門大廈的竊賊落入法網,最終導致尼克松**的垮臺。 因為「傻人有傻福」,阿甘還陰差陽錯地發了大財,成了億萬富翁。而阿甘不願為名利所累,他做了一名園丁。

阿甘時常思念珍妮,而這時的珍妮早已誤入歧途,陷於絕望之中。終於有一天,珍妮回來了,她和阿甘共同生活了一段日子,在一天夜晚,珍妮投入了阿甘的懷抱,之後又在黎明悄然離去。3年以後,阿甘又一次見到了珍妮,還有一個小男孩,那是他的兒子。

這時的珍妮已經得了一種不治之症,阿甘同珍妮和兒子一起回到了家鄉,度過了一段幸福的時光。 珍妮過世了,他們的兒子也到了上學的年齡。一天,阿甘送兒子上了校車,這時,從兒子的書中落下了一根羽毛,一陣風吹來,它又開始迎風飄舞。

有誰知道這部電影叫什麼名字。急。謝謝。

8樓:匿名使用者

憤世嫉俗的唐三抄句是第二個,失去襲了和老闆鬥爭的壓力,他變得不知該幹什麼;困惑之中,找不到人生的方向。一本玄奘大師所著的《大唐西域記》成了他的最愛。他對玄奘非常佩服,希望重走一次玄奘路,歷練自己的精神,但卻又沒有決心付諸實際行動。

飛天舞開演前,引發了一系列事情的發生:孫午飯對白沙堂頻頻挑釁,結果陰差陽錯卻引起了兩個幫派的對抗,火藥桶一觸即發;而白沙堂忍無可忍接受了挑戰,兩人開始暗地裡的對決;而潛入客棧的"古腦"也在尋找阿比比伺機撲滅聖火;芙蓉則發現兩個**仙子更衣的色鬼,提著掃帚杆滿客棧查詢,卻誤認鬥法中的孫午飯和白沙堂,拼命追擊……

9樓:匿名使用者

冰雪女王··我很喜歡這電影啊 也是很小的時候看的

10樓:匿名使用者

此次,由大陸bai和港臺班底聯du合打造的電影《zhi嘻遊記》,邀請到應採dao兒和棒棒堂成版員王子擔當男權

女一號。應採兒將首次拍古裝喜劇,詮釋一個野蠻女友和女大俠的搞笑角色,應採兒透露《嘻遊記》是一部結合了野蠻女友和俠女元素的古裝片,劇情相當搞笑。她直言:

"第一次拍古裝喜劇感到很緊張,雖然這次走的不是美女風格,但我將繼續走青春路線,去演繹這個絕對不正常的古裝戲。"

有誰知道這部電影叫什麼名字?謝謝

11樓:無聊老生

片 名: if the shoe fits譯 名: 魔鞋 | 現代灰姑娘

導 演: ( tom clegg )

主 演: (羅伯·洛 rob lowe) (詹尼弗·格里 jennifer grey) ( élisabeth vitali) ( andréa ferréol) ( rebecca potok) ( sacha briquet)

上 映: 2023年

劇情介紹:

一位相貌平平、無人注意的鞋設計師設計的作品總是無人理會,失望之中的設計師因為扶助一位過路的盲人,她善良的行為感動了魔法師,魔法師便送給她一雙神奇的魔鞋。每當設計師穿上這雙魔鞋,驟然間她會變得美麗無比。魔法師告訴設計師,在她需要的時候可以穿上這雙魔鞋。

一次群星會上,設計師穿上這雙魔鞋,手中拿著自己設計的鞋子,在現場的所有人被她,被鞋子所打動,包括英俊的著名模特,他愛上了這個設計師。就這樣,因為這雙魔鞋,設計師的角色變換於平常女與美女之間......

有誰知道這部電影叫什麼名字謝謝,有誰知道這部電影叫什麼名字?

辣警霸王花 2016 導演 錢國偉 編劇 凌浩然 廖文堅 張紅葉 譚廣源 姚天朗 江皓昕 主演 岑麗香 鄭欣宜 何佩瑜 鄧麗欣 楊思琦型別 喜劇 動作 製片國家 地區 香港 語言 粵語 漢語普通話 上映日期 2016 11 18 中國大陸 2016 10 13 香港 片長 102分鐘 又名 spec...

有誰知道這部電影叫什麼名字

主婦問題王先生 cctv6播過 影片名稱 主婦問題王先生 領銜主演 韓石圭 申恩慶 孔炯軫 影片型別 喜劇搞笑 影片級別 普通電影 出產地區 韓國 影片簡介 男主角金善儀表堂堂,畢業於名牌大學,女主角聰明漂亮,是個不太知名的主持人。兩人相愛並結婚,有了個可愛的女兒。婚後,由於各種原因,金善自願留在家...

誰知道這部電影叫什麼名字?謝謝啦

為了皇帝 bai電影 為了du皇帝 是一部動作zhi 犯罪體裁的電影,它以釜dao山私債組 內織為背景,講述了在這個容如賭場般的世上做著不一樣皇帝夢的兩個男人的故事。1 為了皇帝 以釜山為背景,講述了原本前途無量的棒球選手 李煥 李民基 飾 被捲入到比賽勝負暗箱操作中,而失去了一切。走投無路的他偶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