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試的問題。如果面試時考官看完成績表說 你學習成績不錯啊!該

2021-05-06 01:34:44 字數 2640 閱讀 4590

1樓:匿名使用者

1、你可以回答:謝謝你的誇獎,本人雖然學習方面不錯,但是實踐方面還有待提高,希望能到貴公司學到更多的知識,提高自己的動手能力。

2、特長方面,確實不好回答,你可以說你學習能力強,有團隊合作意識,喜歡交友等等,千萬不要說自己沒有特長啊。

祝你面試成功!

2樓:

您過獎了,我還有很多需要學習的。

面試時人家看你的成績單跟你說,你的成績不怎麼樣啊??你該怎麼回答??越詳細越好,謝謝~~~~

3樓:匿名使用者

表示遺憾:「說來慚愧,但從成績單上看我確實不是最優秀的」

轉折:1、掛科或成績差原因,沒原因也找點冠冕堂皇的。比如注重社團活動,或者忙著科研等。2、扯點自己的優點,但是我在**當面的經驗可以彌補以上的不足/勝任***工作...

ps.最好面不改色,落落大方,但也不要做作浮誇。

祝您一切順利!

4樓:匿名使用者

肯定要指出自己其他方面的能力,並加以個人經歷或成果佐證,讓用人單位知道你強項之所在,而不是緊緊憑几次應試成績就覺得你一無是處。述說的時候,語氣要堅定,自信,使別人信服。態度要誠肯,如作出日後工作成果承諾,要切合實際,別泛泛而談,給人不踏實的感覺。

.如果人事部在面試時問你:你的學習成績如何,你覺得自己有哪些優點和缺點?該怎麼回答?

5樓:未曾稍離

學習成績,你如實回答好了,不過要針對你應聘單位的,突出對應的崗位的學習成績,其它成績差的就一句話帶過就可以了

至於優缺點,隨你怎麼介紹,把握個原則就可以了,對於缺點就說 雖然在學校中學習了很多知識,但xx是一個專業性很強的崗位,以後還要繼續學習.或者是說剛進入社會,閱歷淺,經驗少優點最好是針對崗位來說!

6樓:幕姒

優點要如實說,要不然在以後的工作中會穿幫的,缺點要挑著說,不要讓人家覺得你沒有誠意,態度要誠懇,把一個很小的缺點仔細的分析,深刻的檢討,不用真的實誠到把自己的老底都交出去,把握好這個度吧

7樓:185灬2b青年

學習成績應該如實反映,之後你應該表態說認為自己沒有缺點,會比以前更努力的。就好

面試時各種問題應該怎麼回答

8樓:匠子瑜伽

1、請你自我介紹一下你自己?回答注意可以和學習有關,但要突出積極的個性和和對專業的興趣,說得合情合理老師才會相信。2、你覺得你個性上最大的優點是什麼?

言之成理即可。可以說自己和別人相比最具備優勢的優點等

9樓:

很顯然,這個問題絕對不能照實回答。

10樓:匿名使用者

面試回答技巧非常重要,但是也不能全套照搬,應該結合自己的實際情況總結一下,好像首都人才網上有類似的回答吧,希望能幫到你

11樓:匿名使用者

按照最你自己/心、中所想的答案

面試問題中關於在校時的學習情況,我成績不好,在學校不怎麼學習,該怎麼回答?

12樓:雙じ☆ve雙

這個問題很簡單,現在社會看的是個人能力,成績再好那都是紙上談兵,面試第一印象很重要,就是要敢說,通過自己的交際能力讓對方相信自己的實力;當然,還有外表,不求多好看,一定要看了感覺順眼. . .

嘿,自信點,是金子總會發光!

13樓:一品紅蕭

沒有一家公司面試的時候看你在學校裡的學習情況的,學習好的不見得就一定有能力勝任工作的,去面試最重要的就是對自己有信心,你對自己都沒信心人家公司憑什麼相信你把工作交給你呀,還有就是在面試前要做好充分的準備,瞭解你去面試公司的一些內容,到時候肯定用得上,還有就是多想幾條自己的優點,為什麼人家公司要聘用你,當然是你得有值得人欣賞的地方了,所以儘量多考慮考慮自己的優點,這樣就好了,其他成績什麼的完全不要去想就可以了,祝成功

面試如果考官問你還有什麼要問他嗎?我應如何回答!?

14樓:小七宋先生

面試被問到:你還有什麼要問的嗎?應怎麼回答?

15樓:匿名使用者

問關於公司培訓的問題!讓面試的覺得你很上進

16樓:匿名使用者

實際情況啊!

有什麼不明白的或者是想知道的就儘管問啊!

比如公司的薪資制度。上班制度。是雙休什麼的!!

面試時這些問題怎麼回答?

17樓:郭祝斌

1、這很簡單啊,學歷只是一個敲門的磚,應聘這個崗位並不是一個過渡,真的只是對於這個工作感興趣,雖然我是本科學歷但是也非常的珍惜這份工作的。

2、雖然我的專業和咱們的行業不相關,但是我在業餘的時候非常透徹的瞭解了我們的行業,並對我們的行業進行了全面的市場調查。我想我能夠完成我們的行業需求。同時我也會做的更好。

3、自己看著要,不過分,同時不能太少。對當地的人力資源做下了解,根據消費和生活水平來要啊。千萬別漫天要價。

18樓:瀟遙子說

面試時,99%會被問到的問題,可惜很多人都回答錯了,因為問題裡有坑,很多人都不自覺的跳進坑裡去了

面試時可以對考官提出什麼問題?

不管什麼問題 要圍繞他的公司 比如 公司做什麼 產值 市場 規模 等等。其實這些 你在面試之前都是應該瞭解的,當然面試的時候還是要問一下,表明你很關注他的公司。你問他的公司 才是你需要了解的東西,上來先問薪水 工作時間 社保 吃住方面,是否提供培訓學習,說句不好聽的,你知道我們幹什麼的呀 你就問這些...

面試時考官會給讀題嗎,公務員面試題目是考官讀題還是什麼啊?

您好,中公教育為您服務。公務員面試考試時考官是不會讀題的哦,一般 都是採取考生看題或聽題的方式。祝你面試成功!如有疑問,歡迎向中公教育企業知道提問。這個看應聘的公司,有些會,但是很少,至少我面試沒遇到考官讀題的。公務員面試題目是考官讀題還是什麼啊?您好,中公教育為您服務。在考場上,一般會採用以下形式...

自主招生面試時回答問題把考官逗笑了

說明面試的時候不是很緊張嘛,應該狀態還不錯,先預祝您順利進入理想的大學哦!litecarve專利 自主招生面試題目 的流程一般都是學院聘請專家成立面試專家組對考生進行面試。形式是考生自我介紹 才藝及作品展示,現場抽題解答,專家提問,專家集體評分。面試中,忌不良習慣。個別應試者由於某些不拘小節的不良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