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銀辦理年齡,辦理網銀有年齡限制嗎?

2021-05-28 12:40:15 字數 2839 閱讀 8466

1樓:

16歲以下辦理網銀需由監護人代辦,需提供戶口本監護人身份證,16歲—18歲辦理需提供身份證和學生證明,年滿18歲提供身份證件就可以了。

2樓:度百註冊使用者

郵政、建行和農行允許滿16歲有身份證的人開網銀,其他銀行不行。不足16歲的無法辦理。網銀必須本人帶身份證去辦,未滿18須監護人到場

辦理網銀有年齡限制嗎?

3樓:匿名使用者

有,必須17歲才可以

4樓:匿名使用者

只要有正式身份證都可以辦理

辦理網銀有年齡限制嗎?

5樓:最愛毛豆子

應該是不可以的,而且銀行卡的話銀監會規定就算到了16週歲,只有工作單位能出具證明你是有收入的,你才能辦,如果你能辦的出借記卡的話也能辦網銀,建議你到16週歲在去試下,就算是同一家銀行,網點做法也會不同的。不過你現在16週歲也沒到,你和剛出生的嬰兒對銀行來說基本沒什麼兩樣的。

6樓:武名性森

有,必須17歲才可以

7樓:蕭昭帛曼凡

只要有正式身份證都可以辦理

辦網銀有年齡限制麼

8樓:儏殤

工行銀行

對於辦理復網上銀行制的客戶的bai年齡是有明確的規定的~年

du滿18週歲以上zhi的境內中國公民dao攜帶本人身份證,未到年滿18週歲以上的境內中國公民也可以讓你的監護人攜帶戶口本和監護人身份證和你自己的證件進行辦理。因為涉及到一下法律和責任,所以都需要18週歲以上。

9樓:匿名使用者

網上銀行開通一般無年齡的限制,但是支付應該是有限制的,好像是18歲

10樓:拜楚安浩嵐

現在控制得不是很嚴,一般只要有身份證,帶身份證到銀行櫃面申請辦理即可。

工商銀行辦理網銀有年齡限制嗎

11樓:匿名使用者

辦理網銀需攜帶本人身份證件、儲蓄卡、手機,到就近的網點辦理。

1、個人辦理網銀:工商銀行規定必須要年滿18週歲才可以辦理網銀業務。

2、未滿18歲的不完全民事責任人,需要監護人陪同到銀行簽字同意才可以辦理,簽約電子銀行。

什麼銀行開網上銀行沒有年齡限制?

12樓:帥哥美女天才

別聽樓上瞎說,我今年17,就開了網銀,只要有身份證,任何有網銀功能的銀行都能開,我開了一個建行的,一個郵政的,支付寶是18歲以後才能辦,18歲前就用網銀吧

13樓:匿名使用者

任何銀行開網上銀行都有年齡限制,不滿十八歲無法開通網上銀行。

關於辦理內銀行卡容的年齡要求:

未滿16週歲辦理銀行卡,需監護人持身份證、戶口簿陪同前往銀行辦理;

年滿16週歲,可憑身份證辦理銀行卡;

年滿18週歲,可開通網上銀行;

年滿18週歲,符合銀行規定的其他條件,可申領信用卡。

14樓:我愛百花齊放

用你老爸的呀。可能現在哪個銀行都不可以吧。你又沒有**身份證。

15樓:匿名使用者

每個銀行,不管辦理銀行卡還是網上銀行都是有年齡限制的

16樓:匿名使用者

建設銀行的16週歲就可以辦

17樓:匿名使用者

任何銀行都有限制的,都要滿18歲

18樓:咖哩斯蒂芬

開玩笑,哪有不限制的。

農業銀行網銀卡辦理有年齡限制嗎?

19樓:ry似錦

農業銀行開通網銀bai

需年滿18週歲du。

個人網上銀行開通zhi

流程:dao

1.本人持身份證和銀行專卡 到櫃屬

20樓:期待公平

看看來辦理銀行卡和開通網銀自的條件:

1、 居住bai在中國境內16歲以du上的中國公民,應出據居zhi民身份證dao

或臨時身份證開立借記卡。

2、如需開通網上銀行,那麼年滿18歲的情況下需本人持有效身份證件以及需要開立網上銀行的銀行**過開戶當地櫃檯辦理。

3、如年滿16週歲不滿18週歲,那麼電子銀行業務原則上應由其監護人代為辦理,辦理時應出具本人所需註冊的賬戶介質、本人和監護人的有效身份證件以及證明其監護關係的戶口簿或當地公安機關出具的其他有效證明材料。

中國銀行網銀 開通的年齡限制是幾歲?

21樓:血刃_凍凍5鱀

權威的回答: 1、18歲以上,有民事行為能力,自行辦理網銀 2、16-18歲,有工作,有收入,可以自行辦理網銀 3、16-18歲,無工作,無收入,限制民事行為能力,由監護人就是您父母代為辦理。 4、16歲以下,限制民事行為能力,由監護人就是您父母代為辦理。

22樓:匿名使用者

有身份證就可以了,開通網銀都是拿著本人的身份證和銀行卡到營業網點辦理。一般是16歲能拿到身份證

滿意請採納

23樓:我家的阿柏稍

年滿18週歲即可開通網銀。

辦理網銀年齡限制嗎

24樓:一刻永遠

你好:年滿18週歲可以辦理網銀。

希望對你有幫助,滿意請及時採納,

你的採納是我回答的動力!

辦理網銀有年齡限制嗎,農業銀行開通網銀有年齡限制嗎

應該是不可以的,而且銀行卡的話銀監會規定就算到了16週歲,只有工作單位能出具證明你是有收入的,你才能辦,如果你能辦的出借記卡的話也能辦網銀,建議你到16週歲在去試下,就算是同一家銀行,網點做法也會不同的。不過你現在16週歲也沒到,你和剛出生的嬰兒對銀行來說基本沒什麼兩樣的。有,必須17歲才可以 只要...

到工行網點開通網銀是否有年齡限制

通過營業網點開通網銀,對年齡並沒有限制,但根據申請人年齡的不同,辦理方法分為以下兩種 1.不滿16週歲的使用者應由監護人代辦。辦理時應出具本人所需註冊的銀行卡 存摺 本人和監護人的有效身份證件以及證明其監護關係的戶口簿或當地公安機關出具的其他有效證明材料 2.年滿16週歲的使用者須本人辦理,不能代辦...

農業銀行開通網銀和手機銀行有年齡限制嘛

開通網銀手機銀行必須年滿16週歲 你好,沒有。能辦上銀行卡就行 肯定是有的 得成年才行的 好像是有啊 得18吧 農業銀行開通網銀有年齡限制嗎 借記卡持卡人未滿16歲使用身份證開立的借記卡,開通個人網銀業務應由監護人 申請。中國農業銀行辦理網銀要多少歲?年齡有限制嗎?知道的來說啊 只要滿16週歲和有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