浦發銀行怎麼開通網銀,浦發銀行網銀怎麼辦理

2023-02-14 14:05:05 字數 2460 閱讀 3533

1樓:搬磚的人

浦發銀行網銀怎麼辦理 帶著身份證和銀行卡到銀行櫃檯就可以辦理。

2樓:康農繆迎曼

你可以填一份個人網上銀行客戶申請表,攜帶本人身份證和浦發卡到銀行的櫃檯辦理開戶手續,現時應該是免費的。

如何網上開通浦發銀行的手機銀行或者網銀

3樓:匿名使用者

網上開通的網銀或者手機銀行只能查詢,不能轉賬。請帶身份證銀行卡到銀行營業廳簽約開通網銀或者手機銀行業務,才可以轉賬支付。

4樓:網友

開通網銀或者手機銀行,網上無法實現。只有自己帶上身份證去營業大廳才能辦理。

怎麼開通浦發銀行網銀啊?

5樓:那有福雙倩

4。這樣比較安全1、沒支付寶的也去註冊個支付寶、沒**的去註冊個**。3、拿著本人身份證去浦發銀行開通網銀,然後通過支付寶付款,純免費。

這就可以在**上買東西。

檢視原帖》!2。無任何費用、繫結一起;>

6樓:智連枝冼雨

帶上身份證、銀行卡到銀行櫃檯申請,只能是浦發銀行的櫃檯。

浦發銀行網上銀行怎麼用電腦開通

7樓:鑽誠投資擔保****

簽約版客戶需攜帶身份證件到浦發銀行營業網點開通,簡化版客戶可以登入浦發銀行網上銀行自行開通。 下面為大家說明簽約版網銀開通流程:

工具/原料浦發銀行網上銀行開通流程須知。

步驟/方法您攜帶本人身份證件以及名下任意一張東方卡或活期一本通存摺,至浦發銀行任一營業網點辦理開通個人網銀手續。 開戶成功、收到開戶成功提示簡訊30天內開啟浦發銀行網上銀行,點選「首次登入」,按頁面提示完成首次登入操作開啟浦發銀行網上銀行,點選「動態密碼使用者登入」或「數字證書使用者登入」按頁面提示完成首次登入操作即可開始使用網銀。

注意事項浦發銀行網上銀行是實時開通的,您到網點申請成功後,即可上網自助完成「首次登入」,開始使用網銀。

普通簡化版關閉網上銀行後,只能通過浦發銀行網上銀行簽約使用者登入後才能重新開通。

動態密碼客戶每日支付限額為20萬,如果您需要進行大額支付,同時希望有較高的賬戶安全性,建議您成為數字證書使用者。

浦發銀行怎麼開通網上銀行? 10

8樓:破土而出的勇士

開卡人持本人身份證,到營業網點辦理,辦理之後要在30天之內做首次登陸,超過30天未做首次登陸的,就需要重新去網點辦理該業務。

9樓:大兔子愛小番茄

帶上你的身份證和浦發銀行卡去銀行辦理,不需要滿18歲。16歲以上就能自己開卡,開完卡就能開網上銀行、手機銀行等業務。

浦發銀行的網銀有動態密碼版本(免費)或者u盾(36元),一般去網點都是開動態密碼版的,通過查詢密碼和手機接受的動態密碼登陸。

10樓:匿名使用者

年齡不受限制,辦理必須本人。

攜帶身份證即可。

建議辦理手機動態密碼版本,一般日用足夠。

11樓:匿名使用者

到浦發銀行櫃檯辦理,只要有身份證就可以辦理。

12樓:匿名使用者

申請信用卡要年滿18週歲。

13樓:候虎端家馨

通常在辦理浦發銀行卡時就可以向銀行工作人員申請開通銀行卡的網上銀行功能,如果在辦卡時沒有開通,之後憑藉本人的身份證和銀行卡也可以到浦發銀行營業網點申請開通網銀功能。

另外在浦發銀行的官網的個人網銀板塊點選註冊也可以自助開通網銀,不過在銀行網點開通的網銀功能比較全面,可以進行網上支付,而通過網上自助方式開通的網銀只具有查詢功能。

浦發銀行網銀怎麼開通啟用

14樓:浮世翩躚

本人帶上身份證件去銀行櫃檯辦理即可。

15樓:西北狼

帶上身份證和影印件,到銀行櫃檯開通。

浦發銀行網銀不去櫃檯怎麼開通

16樓:登哥啊啊啊啊

可直接在網銀開通。

登入浦發銀行網上銀行,點選左側的「註冊」,按照網頁相關的提示進行自助註冊。註冊成功後即時開通網上銀行服務。 如需進行b2c交易,請在註冊時選擇開通「電子商務」功能,然後由您本人攜帶有效身份證件及已註冊的銀行卡到櫃檯申請口令卡或u盾,之後方可支付(香港卡除外) 。

但自助註冊後不具備網上銀行「對外轉賬」的許可權,無法向任意他人賬戶或本人非網銀註冊賬戶轉賬或匯款。如需開通此許可權,請您本人攜帶有效身份證件及網上銀行註冊卡,到提供個人網上銀行服務的網點申請開通網上銀行「對外轉賬功能」,同時申請口令卡或u盾,之後方可支付(香港信用卡無法開通此功能、國際卡無法使用跨行匯款功能)。

17樓:匿名使用者

開不了,問過浦發客服了。

浦發銀行流水查詢步驟,浦發銀行流水怎麼列印

查詢步驟 操作環境 iphone12,出現登入介面,輸入手機號,填寫所示的資訊,點選登入 為了方便我們可以開通指紋認證功能,點亮下圖所示的圖示 然後及進入已登入狀態,通過首頁,點選賬戶查詢 進入賬戶查詢介面,可以看到賬戶的總體情況,然後點選活期賬戶最右邊的箭頭 進入活期賬戶流水明細,可以看到企業名稱...

成都那些地方有浦發銀行,浦發銀行成都分行地址。

成都分行營業網點 序號 單位名稱 地 址 電 話 郵編 1 分行營業部 成都市雙林路98號附1號 028 84398139 84305552 610021 2 科華支行 成都市科華北路153號 028 85212830 610065 3 石室支行 成都市文翁路126號 028 86138522 86...

浦發銀行信用卡支付寶還款怎麼還,浦發銀行信用卡還款

用支付寶給本人的信用卡還款 流程1 登入支付寶賬戶 alipay.點選 應用中心 信用卡還款 立即還款 2 填寫還款資訊,點選 提交還款申請 3 進入收銀臺付款 4 還款申請已提交成功,等待銀行處理 先在支付寶裡面繫結你的信用卡,然後再信用卡還款裡面選擇這張卡進行還款就可以了 浦發銀行信用卡還款 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