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蘇天詔工程專案管理房地產評估有限公司怎麼樣

2021-05-06 04:14:47 字數 2577 閱讀 7301

1樓:愛企查

江蘇天詔工程專案管理房地產評估****是2007-06-19在江蘇省常州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註冊地址位於常州市新北區太湖東路9-4 d樓a1408室。

江蘇天詔工程專案管理房地產評估****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320411663275822t,企業法人顧風林,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江蘇天詔工程專案管理房地產評估****的經營範圍是:工程專案管理;房地產評估;工程招標**;建設工程監理;工程諮詢;工程造價諮詢;工程勘察設計;測繪服務(憑《測繪資格證書》經營)。(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江蘇正方工程專案管理房地產評估****怎麼樣?

2樓:愛企查

江蘇正方工程專案管理房地產評估****是2001-06-26在江蘇省泰州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註冊地址位於泰州市鼓樓南路286號b3幢1-3室。

江蘇正方工程專案管理房地產評估****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321291729303575c,企業法人王如東,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江蘇正方工程專案管理房地產評估****的經營範圍是:工程專案管理、房地產估價、工程造價諮詢、工程招標**、工程監理、工程諮詢。(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江蘇正方工程專案管理房地產評估****對外投資0家公司,具有6處分支機構。

江蘇天業工程諮詢房地產估價有限責任公司怎麼樣?

江蘇省蘇港工程專案管理****怎麼樣?

3樓:愛企查

江蘇省蘇港工程專案管理****是2007-05-22在江蘇省南京市秦淮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地址位於南京市秦淮區中華路505號。

江蘇省蘇港工程專案管理****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320000661788958h,企業法人劉仁輝,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江蘇省蘇港工程專案管理****的經營範圍是:工程專案策劃、管理、代建,工程諮詢,工程招投標**,房地產**評估,工程監理,建築專案市場調查,投資資訊諮詢。(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江蘇省蘇港工程專案管理****對外投資0家公司,具有2處分支機構。

江蘇鑫洋土地房地產評估****怎麼樣?

4樓:愛企查

江蘇鑫洋土地房地產評估****是2004-02-13在江蘇省常州市新北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地址位於常州市新北區通江中路8-1號8樓。

江蘇鑫洋土地房地產評估****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3204117584713838,企業法人潘建春,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江蘇鑫洋土地房地產評估****的經營範圍是:房地產評估;拆遷評估;土地評估;資產評估;工程決算審計;房地產資訊諮詢;投資諮詢;工程造價諮詢;工程專案管理;工程招標**服務;徵地拆遷補償及建設專案的諮詢服務。(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

在江蘇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267161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 5000萬以上 和 1000-5000萬 規模的企業中,共97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良好。

江蘇鑫洋土地房地產評估****對外投資0家公司,具有11處分支機構。

江蘇智匯錫建工程專案管理****怎麼樣?

5樓:愛企查

江蘇智匯錫建工程專案管理****是2001-03-29在江蘇省無錫市樑溪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地址位於無錫新區漢江北路171-19號。

江蘇智匯錫建工程專案管理****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320214727400523l,企業法人姚敏偉,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江蘇智匯錫建工程專案管理****的經營範圍是:建設工程專案管理、建設工程諮詢、建設工程造價諮詢、建設工程招標**、建設工程監理、房地產評估。(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

在江蘇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13618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 100-1000萬 規模的企業中,共63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優秀。

江蘇智匯錫建工程專案管理****對外投資0家公司,具有24處分支機構。

江蘇厚誠工程專案管理****怎麼樣?

6樓:愛企查

江蘇厚誠工程專案管理****是2017-04-27在江蘇省鹽城市鹽都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獨資),註冊地址位於鹽城市鹽都區鹽龍街道辦事處益民居委會一組企業家之友大廈1幢2002室。

江蘇厚誠工程專案管理****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320903ma1nw4hb3n,企業法人崔扣昌,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江蘇厚誠工程專案管理****的經營範圍是:工程專案管理、工程造價諮詢、工程招標**、房地產估價、工程監理。(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房地產專案全面預算分析 房地產企業預算管理

即使是在已實行全面預算管理的房地產企業,預算管理也多是鬆散的,尚未發揮出其應有的作用。本文在提出房地產企業實施全面預算管理面臨諸多難點的同時,也提出了建立企業全面預算管理的基本思路。隨著國內經濟的持續增長及國家相關政策支援,近幾年房地產行業出現了高速的發展與增長,同時,房地產企業之間競爭不斷加強,房...

資產評估師和造價工程師 以及房地產估價師 土地估價師,哪個前景?最後你考了那個證?感覺怎麼樣

樓主首先看下報考條件吧,都能符合嗎?第一個報考條件比較容易達到,後面三個有點難度哇。要是都能考的話,個人感覺後面三個比第一個更吃香,因為掛靠中介那邊需求比較多。本人是房產 土地 資產評估師,說考的都差不多,下功夫認真看就沒問題的,相對而言覺得難得是資產 房產 土地。至於前景,都不太光明,光有證是不夠...

房地產開發成本構成專案有哪些,在建工程和房地產開發成本有何區別

土地開發成本構成 1 土地徵用及拆遷費 新區開發含對土地所有者的安置資 樹木青苗補償費 土地附加物補償費 土地補償費及遷墳 魚塘。養殖場的拆遷賠償費等。舊城區開發含動遷戶臨時安置的安置費 自行安置的補助費 私房徵購費等。2 土地購置費 雙方在土地交易中發生的價款。3 出讓金 國家收取的款項。包括市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