幫我給我兒子和我小侄女起個名字吧我姓張

2021-05-29 14:01:12 字數 1380 閱讀 5499

1樓:12345a幫助

張玉麟 玉:寶石 麟:麒麟

張璟運 璟:玉的光彩 運:奧運盛會

2樓:匿名使用者

小侄女可以叫---張愛菡,菡與韓同音啊,除了可以理解為張愛韓的第一層意思

菡在古代詩經中又是荷花的別稱,形容女孩子亭亭玉立,冰肌玉骨的也不錯啊!

3樓:

您好,您兒子 可以叫 張鵬亮 張成俊

小侄女可以叫 張婉清 張靜怡

我姓張幫我兒子取個有財氣的好名字吧/。大神們幫幫忙

4樓:糖糖1禤

1,儘量不用多數人都使用的常用字,以避免重名; 2,儘量不用多數人容易唸錯的生

我的孩子馬上就要出生了,現在不知道給她起個什麼名字好,是個女孩麻煩大神們給起個好聽的名字吧,我姓張 10

5樓:小仙

那還不如叫張希呢。取自希望,寄託

6樓:手機使用者

張予曦 張怡然

我姓張,請各位高手幫我孩子取個好聽的名字,謝謝了

7樓:匿名使用者

不知道是男是女,也不知道樓主是不是一定要有字輩在裡面。但是現在的小孩幾乎都不排輩了。除了農村裡面的還有保留之外 城鎮的好像已經不再使用。

而且也不知道你要三字還是兩字。我暫且給你一點參考吧。

男孩子:張耀存 張存璨 張龍耀 張耀龍 張暉存 張存輝 張倪初 張鑫宇 張威秦 張瀚元 張龍屏 張竣銘 張庚澤 張龍曦 張羽翔 張龍翔

女孩子: 張馨悅 張存悅 張龍悅 張齊琪 張瀅瀅 張靜華 張龍忻 張龍月 張詠靜 張瑞涵 張靜怡 張智仁 張維珂 張瑜晏 張赫陽 張秀英 張小凡 張戀煜 張儷瀾

8樓:傷雲若

跟我後代是一個輩的 張雲龍 這個名字不錯 包含你老婆跟你的名字

勞駕各位給我未出世的寶貝起個名字吧!我姓張我老公姓馬!男孩女孩各一個吧!謝啦!

9樓:匿名使用者

女孩名:

曼吟 長吟。適用於女孩取名字。出自應修人《溫靜的綠情》詩:「鳥兒樹裡曼吟,鴨兒水塘邊徘徊。」

曼語 曼辭。適用於女孩取名字。出自明朝顧起綸 《國雅品?士品三》:「此例數篇,非雕飾曼語。」

琦瑋 美玉。適用於女孩取名字。出自《鬼谷子?飛箝》:「財貨琦瑋,珠玉白璧。」

清芬 比喻高潔的德行。適用於女孩取名字。出自晉代陸機《文賦》:「詠世德之駿烈,誦先人之清芬。」

清妍 美好。適用於女孩取名字。出自唐代韓愈《月池》詩:「寒池月下明,新月池邊曲,若不妬清妍,卻成相映燭。」

請高手給我的小侄子或小侄女起個名字,高分懸賞哦,滿意答案補加100分哦

郭夢君 郭婷映晨 郭斌 郭思琪 郭巨集邦 郭中文 郭英文 郭忠良 自己家孩子的名字 還是要你們自己家人想 讓外人起的名字 我覺得說不過去 你可以參考大家起的或者網上看的 自己起一個你說呢 鬆澤,宇昊,震軒,子晨,逸軒 紫宸,璐澤,雨涵,奕璇,梓伊 睿軒 俊寧 雨彤 羽菲 我送你個,單名一個 旭 男女...

友友們,請幫忙給我小侄女取個名字吧,小侄子叫 田旭。想好了要回資訊哦,謝謝友友們了,本人姓田

田婭楠 婭,諧音雅,文雅 楠只是名字好聽 田悠然 閒適。適用於女孩取名字。出自晉代陶潛 飲酒 詩之五 採菊東籬下,悠然見南山。取一個好名是非常的事。介紹你兩個需要考慮的方面。巧妙別緻和字型簡美。巧妙別緻是指名字暗含孩子及家人一些有別於他人的特有資訊 如暗含孩子出生時間 地點或父母姓名 兄弟姊妹排輩等...

請大家幫我小侄女取個名字,謝謝,請大家幫我取一個男團的名字,要響亮,謝謝大家!

貝兒 貝貝 小寶 可可 小可 冰冰 愛兒娜娜 千千青青這都是我為自己未來的女兒想到的小名,我年齡還沒到,我就把我心儀的好名字送給你們,祝你的侄女快快樂樂的成長。請大家幫我取一個男團的名字,要響亮,謝謝大家!40 sky s fathers 毅光年 快樂demon from scratch 月之子 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