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市體檢價格體檢專案有身高 體重 視力 血壓 心率 心

2021-05-06 04:17:57 字數 2784 閱讀 8769

1樓:水瓶空潭

主要有3大塊內容:

1、專科檢查

體格檢查,包括內科、外科、**、五官科等專科檢查

2、影像學檢查

功能檢查,包括心電圖、x光、b超(包括肝、膽、脾、腎;甲狀腺和生殖系統)等影像學檢查

3、化驗檢查

化驗檢查,包括血、尿、便三大常規及生化(內含:血糖、腎功、尿酸、鉀、納鈣等基本微量元素)、血脂、肝功、乙肝五項、甲功5項、腫瘤標記物。

注意事項

1、應以病人為中心,要關心、體貼病人,要有高度的責任感和良好的醫德修養。

2、檢查過程中,應注意避免交叉感染。

3、醫師應儀表端莊,舉止大方,態度誠懇和藹。

4、醫師應站在病人右側。檢查病人前,應有禮貌地對病人做自我介紹,並說明體格檢查的原因、目的和要求,便於更好地取得病人密切配合。檢查結束應對病人的配合與協作表示感謝。

5、檢查病人時光線應適當,室內應溫暖,環境應安靜;檢查手法應規範輕柔;被檢查部位暴露應充分。

6、全身體格檢查時應全面、有序、重點、規範和正確。

2樓:坎車葧桑

您好!一般的全身健康體檢包括內外科,五官科及**性病科,以及血生化,心電圖,b超及拍胸片等,建議每年定期健康體檢一次,費用大概是三百左右,具體費用以當地醫院公佈為準。建議到當地正規醫院的體檢中心進行預約體檢 ,體檢前一週注意清淡飲食,不要暴飲暴食,多休息,避免劇烈運動,當天早上空腹進行體檢。

聽力視力血壓心電圖肝功能胸透體檢專案費用

3樓:

各醫院入職體檢**一百元左右,

各單位和公司招聘工作人員體檢參照公務員標準;

若沒乙肝.肺結核等傳染病代表體檢人體檢通過了。

最好週一至週五早上8點到11點空腹去體檢。

4樓:海之聲

建議你可以去你去的醫院所在地的收費處諮詢

富士康體檢專案有哪些?

5樓:三娛夢生

富士康體檢專案有以下幾項:

1、測視力,檢查是否有色盲色弱(可以戴眼鏡)。

2、量血壓 。

3、聽診胸。

4、抽血,可能主要是化驗一下有沒有乙肝等傳染病。

5、胸透,就是拍x光片,你站在那機器上就可以了,一般都可以通過。

6、看一下你手臂有沒有紋身傷疤等。

擴充套件內容:1、富士康科技集團是臺灣鴻海精密集團在大陸投資興辦的高新科技企業。2023年在深圳地區投資建廠,總裁郭臺銘。

2、在中國大陸從珠三角到長三角到環渤海、從西南到中南到東北建立了30餘個科技工業園區、在亞洲、美洲、歐洲等地擁有200餘家子公司和派駐機構、現擁有120餘萬員工及全球頂尖客戶群。

3、2023年5月11日,證監會核准了富士康首發申請。 6月17日,在美國威斯康星州東南部港市密爾沃基(milwaukee)建立其北美公司總部。 7月,在矽谷成立新公司industrial ai system。

6樓:sunshine懂你

富士康入職體檢專案有:

身高體重,胸透,血壓、心率,血檢,眼耳喉鼻,腸胃脾腎等,主要就是胸透與血檢,看你有無傳染疾病,例如肺結核,乙肝等等,其他專案都是常規體檢專案。

體檢是體格檢查的簡稱,指通過醫學手段和方法對受檢者的身體檢查。是醫療的診斷環節,是針對症狀或疾病及其相關因素的診察手段。

7樓:之何勿思

1、測視力,就是看一下視力表,一般不是太近視就可以了。

2、抽血,可能主要是化驗一下有沒有乙肝等傳染病。

3、胸透,就是拍x光片,你站在那機器上就可以了,一般都可以通過。

4、看一下你手臂有沒有紋身傷疤等。

補充:1、富士康科技集團是臺灣鴻海精密集團在大陸投資興辦的高新科技企業。2023年在深圳地區投資建廠,總裁郭臺銘。

2、在中國大陸從珠三角到長三角到環渤海、從西南到中南到東北建立了30餘個科技工業園區、在亞洲、美洲、歐洲等地擁有200餘家子公司和派駐機構、現擁有120餘萬員工及全球頂尖客戶群。

3、富士康科技集團在郭臺銘獨創的「ecmms」(即「electronic component module move and service」的縮寫,意為「電子化-零元件、模組機光電垂直整合服務」)服務模式及嚴格的紀律與效率要求的領導下,提供客戶囊括共同設計(jdsm)、共同開發(jdvm)等,全球運籌及售後服務等等之全球最具競爭力的一次購足整體解決方案。

體檢胸透,抽血,血壓,視力,可以確定身做健康嗎

8樓:a飛問

當然了。只要你做過這幾樣體檢,就差不多就能知道你身體健不健康了。為了自己的身體要經常去體檢呀。

9樓:匿名使用者

普通得體檢差不多了...耳鼻喉可以去看看..

10樓:天若有情天亦人

基本上是可以,但是還是不完成,尿常規都沒有。

聽說辦積分入戶要做體檢,我是乙肝攜帶者,我的體檢能通過嗎?體檢都做什麼專案?大概要多少錢呢?

11樓:槐仁社黃小姐

您好。如果是深圳積分入戶體檢,沒有乙肝檢查這一項,體檢費每個醫院收費有所區別,一般是二三百左右,體檢常規專案,如身高體重視力,心肝脾肺腎功能,心率,腹部器官,血常規,尿常規等

12樓:乙肝專家諮詢

一般體檢主要檢查肝功能。請問你現在肝功怎麼樣?

13樓:

肝功能正常就能通過,肝功能正常嗎?體內病毒多少?

招兵體檢有什麼要求,徵兵體檢,有哪些體檢專案?

2011年最新徵兵體檢標準 第一章 總則 第一條 根據 應徵公民體格檢查標準 制定本標準。第二條 軍隊 武警部隊院校招收士兵學員 普通中學高中畢業生學員和從地方招收研究生學員,普通高等學校招收 選拔國防生,以及軍隊接收普通高等學校畢業生的體格檢查,適用於本標準。第二章 外科專案 第三條 男性身長16...

徵兵主要體檢什麼,徵兵體檢,有哪些體檢專案?

身高體重標準 一 身高 男性162cm以上,女性160cm以上。特勤人員 坦克乘員162 178cm,潛水員168 185cm,潛艇及水面艦艇人員162 182cm,空降兵168cm以上,空軍航空兵第34師專機服務隊女服務員165 172cm,特種部隊條件兵 含海軍陸戰隊隊員 駐香港澳門部隊條件兵1...

體檢小屋主要體檢的專案有哪些,體檢小屋都有什麼福利

測量身高 體重 血壓 血氧 體溫 心電 以及人體綜合成分 脂肪率 肌肉量 內臟脂肪 水分 代謝 骨鹽 去脂體重 蛋白質量等 生理引數的功能,這要看你檢查啥,每個檢查都有屋 體檢小屋都有什麼福利 你問的是體檢小屋應該給體檢者什麼福利嘛?如果是這樣,應該給體檢者飲用水和早餐。因為基本上很多人體檢都是早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