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歡Energy多過5566什麼意思

2021-05-06 04:17:57 字數 6662 閱讀 6148

1樓:李粉依

energy是個組合,而5566也是組合,喜歡energy比喜歡5566的人多,或者是在自己心裡,二者相比比較喜歡energy而已

2樓:匿名使用者

energy和5566都是同一時期的臺灣男生組合,不過風格大不相同。

energy號稱史上最「殺」舞蹈團體,是臺灣跳舞團體的始祖。帥氣,酷炫。

5566走的是親民風,最早也是五個人

3樓:匿名使用者

講點別的,5566比energy紅多了...

不然就是字面上的意思,喜歡energy的人超過了5千5百6十6人

4樓:編號

是有一個測試這麼問的吧~

大概意思 就是問你喜歡酷的(energy)還是親和(5566)的

5樓:56家的寶貝

但是同時期的5566比energy紅多了

談戀愛該不該公開?

6樓:知道大娛樂

戀愛屬於個人隱私,所以沒有應該不應該一說,全憑個人意願。

7樓:90後娛樂明星

談戀愛一定要在朋友圈公開嗎

8樓:小勳愛吃肉

我覺得談戀愛是應該公開的,因為談了戀愛之後跟之前是有不一樣的,應該跟其他人保持距離

9樓:猴叔說歷史

談戀愛當然要公開了,如果不公開,對方心裡會一直有疑惑不安全的。公開得到眾人的祝福不好嗎。

10樓:時蘭祿明遠

可以談戀愛.但是強烈建議婚前不要失身.如果你男朋友認為不和他**代表你不愛他.

那麼你可以讓他先娶你再說.校園戀情很美好,但是不要一時衝動給以後的婚姻,以後你的老公帶來無法磨滅的傷害.在校園裡認為互相就是一輩子但到頭來修成正果的例子很少很少.切記.

11樓:為貓魚奮鬥的閒人

不要特意公開,你戀愛了關注的自然知道。當然公開也有宣示主權的意思,有必要就公開吧。

12樓:粽子媽媽愛整理

可以公開,也可以不公開,看你們兩個是不是想公開,公開是最好的,談戀愛大方一點比較好。

13樓:蟑螂花語

你好朋友,我感覺談戀愛是你們自己的事情,沒有必要去公開的,當然要讓家人朋友親戚可以知道的。

14樓:微言悚聽

談戀愛就要享受這過程中的快樂,和各種茶飯不思的心裡體驗

15樓:可愛的敬佛人

談戀愛就應該公開,這樣別人才會知道你的誠意,對你的感情才會有,信任。

16樓:惲曼利

我覺得談戀愛談到一定程度就可以公開,比如說你們兩個人感情基礎很穩定的時候很牢靠的時候,你就可以公開,因為這樣子大家就知道你們是情侶關係,也不要偷偷摸摸了。公開的也是對對方的尊重。

17樓:匿名使用者

我和物件已經兩年多了 還沒公開,沒公開就給我感覺其實我們沒有戀愛,所以很多感情方面都會比較保守,慢慢的時間長了感覺兩個人中間隔了堵牆 感情中被拉了條高壓線,我也佩服我自己能堅持這麼久!!!公開是有必要的,不然到時候分手了都沒有人知道你有這麼一段戀愛史,公開叫戀愛,不公開叫地下情。你覺得該不該公開呢?

18樓:南風應知我意

說實在的,談戀愛的時候,把對方公之於眾,讓別人都知道那個人的存在,還是很有必要的。

不被公開的感情,總是沒有辦法讓人心安。所以不管你是真的覺得沒必要讓別人關注你的感情,還是其它什麼理由也好,當你真心喜歡一個人,她要求你公開她時,你不妨就順著她。

19樓:楓葉的

但是雙方共同的私事,我覺得沒必要去公開。

20樓:礦泉水的qq名

戀愛初期還是先不要公開,因為誰都不知道會有什麼狀況發生,為了避免尷尬,還是暫時保密為好。等戀愛關係確定,相處也已經穩定的時候,就可以向家人和朋友公開你們的戀情,讓他們為你們送上祝福。

21樓:何以解憂

談戀愛也是應該公開的。

當然也需要達到一定的程度。

這樣別人可能,

也會給你們一些建議。

22樓:乖乖兔

剛談戀愛的時候可以不公開

但是感情穩定的話,可以公開

這樣的話,對雙方都比較負責任吧

23樓:人間情感

談戀愛應該公開,幸福是需要分享的,除非覺得自己不幸福才不想公開。很幸福的感受,是迫不及待想要告訴全世界的。

24樓:胸中有書

看你們自己的一個性格,大多數是公開的。

25樓:在棲霞樓煮咖啡的白頭鷂

愛就要大膽的愛,愛的死去活來,愛的轟轟烈烈。

26樓:匿名使用者

看你們自己的意願,理論上應該公開

談戀愛問題?

27樓:帖芊利

喜歡一個人就想著怎麼接觸 怎麼了解他

怎麼對他這個人有愛情的希望

28樓:匿名使用者

看的出來你們還在校園裡學習,生活費等一切開銷還是依靠家裡**,確實讓你感到壓力加大。但不可否認的是,在物質方面男生可能要承擔更多一些。那也能說明女生是想你成為她的依賴和關心,和提款機沒什麼關係。

29樓:開心小小銘

其實作為一個感情的維繫來講,付出是彼此最重要的一個方法。如果每個人都不付出的話,那麼這個感情是沒有辦法去維繫的。其實一個好的感情,每個人都在付出,付出自己的勞動力,付出自己的感情。

如果不是因為特殊原因的話,那麼說明這個女人起碼是一個相對比較自私的女人。如果當初選擇離開的話。那可能對你們的結局更好,現在這個其實作為一個感情的維繫來講,付出是彼此最重要的一個方法。

如果每個人都不付出的話,那麼這個感情是沒有辦法去維繫的。其實一個好的感情,每個人都在付出,付出自己的勞動力,付出自己的感情。如果不是因為特殊原因的話,那麼說明這個女人起碼是一個相對比較自私的女人。

如果當初選擇離開的話。那可能對你們的結局更好,現在這個女朋友對你一切都好,難道會因為地理位置而放棄?一定考慮清楚你有接受這樣結果的一個能力嗎?

一定要有這樣的擔當才可以。反而言之,你這種想法可能是一種內心的「強大首先,你們處物件,首先你們雙方應該把一些原則性的東西還是必須放前面的,倆人在相處的時候,應該雙方把對方的一些內涵東西看透才好,免得以後時間久了,到了談婚論嫁的時候,分離不好決定了再去選擇,讓對方都為難,其次,完事孝為先,父母給了咱們生命,才有了咱們在這個世界上生活和打拼的機會,嘴應該感謝父母才對,不孝敬父母的人,個人認為是不好,即使結婚了,婚後也是個麻煩的隱患的!首先,你們處物件,女朋友對你一切都好,難道會因為地理位置而放棄?

一定考慮清楚你有接受這樣結果的一個能力嗎?一定要有這樣的擔當才可以。反而言之,你這種想法可能是一種內心的「強大首先,你們處物件,首先你們雙方應該把一些原則性的東西還是必須放前面的,倆人在相處的時候,應該雙方把對方的一些內涵東西看透才好,免得以後時間久了,到了談婚論嫁的時候,分離不好決定了再去選擇,讓對方都為難,其次,完事孝為先,父母給了咱們生命,才有了咱們在這個世界上生活和打拼的機會,嘴應該感謝父母才對,不孝敬父母的人,個人認為是不好,即使結婚了,婚後也是個麻煩的隱患的!

首先,你們處物件,首先你們雙方應該把一些原則性的東西還是必須放前面的,倆人在相處的時候,應該雙方把對方的一些內涵東西看透才好,免得以後時間久了,到了談婚論嫁的時候,分離不好決定了再去選擇,讓對方都為難,其次,完事孝為先,父母給了咱們生命,才有了咱們在這個世界上生活和打拼的機會,嘴應該感謝父母才對,不孝敬父母的人,個人認為是不好,即使結婚了,婚後也是個麻煩的隱患的!

30樓:叔然

如果你真的喜歡這個女孩子給她花點錢也沒什麼 幾百塊錢也算不上提款機 喜歡一個人多少也要付出的 如果心裡老是懷疑對方目的不純 在一起也不會快樂的 只會相互防備 還是要相互多瞭解瞭解然後在一起 如果心裡不確定的話 最好是保持一點距離

31樓:汽車

這種事情不一定的要是把你當提款機過段時間你自己也能看得出來,有可能這段時間她真的沒錢吃飯了,

32樓:獲真保

如果偶爾提到自己沒有錢的話,也許他是真的沒有錢花了,沒有錢吃飯了,如果經常這麼說,也許他把你當成取款機

33樓:洪雅達

電動摩托車哪個牌子好 電動摩托車十大品牌排行榜

談戀愛歌詞

34樓:姬覓晴

歌曲原唱:張國榮

填詞:黃舒駿

譜曲:黃舒駿

我真是愉快,能和你如此相愛

但是高興之外,有些話必須說明白

我們現在相愛,但並不代表也包括未來

為了想永不分開,我們得做一些安排

我們要天天思念,但不要天天相見

只需要悱惻纏綿,絕不要柴米油鹽

有共同生活經驗,絕不用共**間

我們要天天思念,但不要天天相見

你可和別人約會,只要不讓我發現

我偶爾也會出軌,但保證心在你這邊

說出來有點不該,唉但是又何耐

我想自古以來,人們總被自己打敗

我們都喜新厭舊,我們都慾望太多

如此去蕪存菁之後,讓我們安心談戀愛

我們要天天思念,但不要天天相見

只需要悱惻纏綿,絕不要柴米油鹽

有共同生活經驗,絕不用共**間

我們要天天思念,但不要天天相見

你可和別人約會,只要不讓我發現

我偶而也會出軌,但保證心在你這邊

我們要天天思念,但不要天天相見

你負責美麗妖豔,我負責努力賺錢

如果想倒過來演,我當然也不會反對

我們要天天思念,但不要天天相見

萬一要移情別戀,最好也和平解決

讓回憶充滿甜美,心甘情願話當年。

談戀愛有什麼好的

35樓:娛圈

談戀愛是一種社會活動,是培養愛情的過程或在愛情的基礎上進行的相互交往,主要是雙方交流與溝通。一般來說如果是真心接觸,互相扶持,共同進步,互相成就彼此。

36樓:有趣地心理學

你所人為的談戀愛是什麼?談戀愛並不是穿個情侶衣服,換個情侶頭像,也不是親親抱抱舉高高

37樓:江山

談戀愛有什麼好的,當然心情愉悅,而且有那種很新鮮感。喜歡看著對方,每天看不見,很想他,這就是真正談戀愛的樣子。

38樓:獲真保

談戀愛會非常幸福的,有你去愛的人,也有愛你的人,非常甜蜜,沉醉在幸福當中

39樓:俺家小召召

談戀愛肯定是非常好的呀,因為談戀愛的時候可以直接讓我沒找到一個我沒信任的人,或者是能夠讓我感覺到這種幸福的感覺。

40樓:浮生餘記

談戀愛有什麼好的話,我覺得那你是因為沒有談過戀愛,所以才不知道這個東西只能自己去感受。

41樓:

談戀愛可以相互彼此照顧,可以讓你變得越來越溫柔。

42樓:快樂公子

一個女生他喜歡一個男生的話,就會全身心無保留的去付出當,分手的時候就覺得很委屈。

什麼談戀愛

43樓:娛圈

談戀愛是一種社會活動,是培養愛情的過程或在愛情的基礎上進行的相互交往,主要是雙方交流與溝通。一般來說如果是真心接觸,互相扶持,共同進步,互相成就彼此。

44樓:弭凝潔

對戀愛來說主要是看兩個人之間是用什麼樣的心態去面對的,所以說對於你談戀愛來說,最好是可以。給兩個人樹立一個共同的生活目標,還是比較好的。

45樓:奉央

是不是談戀愛就是兩個人以前,我願對彼此都有一定的愛意,所以說這種感覺就是說談戀愛。

46樓:回首拂紗現婉嫣

談戀愛就是談戀愛,兩個人相處能夠互相理解,包容和體諒,好好的溝通,好好的相處吧

47樓:晏煒觀點秀

談戀愛必須瞭解人性!

48樓:有趣地心理學

你所人為的談戀愛是什麼?談戀愛並不是穿個情侶衣服,換個情侶頭像,也不是親親抱抱舉高高

如何談戀愛才是正確的

49樓:

1、 接納對方身上的缺點

"人無完人",每個人都有缺點,熱戀期的時候可能你對此並不在意,那是因為缺少理性。後面則不同,當你迴歸理性的時候,你會容易產生一種落差。如果這時候,你能夠將心比心,容忍和接納對方的缺點,對方也一樣接受你,那麼未來可期。

2、尊重對方的私人空間。

熱戀期的時候,彼此巴不得每天黏在一起,但是久了自然會覺得膩,這個時候,自己擁有私人空間就很重要。如果一直沒有私人空間,很大概率就會產生矛盾,而給彼此留夠私人空間,就不會產生存在膩的感覺,感情也會越來越好。

3、保持初心。

既然在一起了,就要時刻保持自己的初心,不要輕易說放手,做一個負責任能擔當的人。自覺保持和其他異性的距離,抵制外界的**,面對問題,矛盾,一起解決,及時的做到溝通和陪伴。這樣的你才是值得共度一生的你。

緋聞女孩裡為什麼大家都喜歡Blair多過Serena呢?B是

不會啊,我覺得兩個都很好,不一樣的型別吧 s是比較大大咧咧的性格,天生麗質,備受矚目,笑起來很陽光,像孩子一樣,跟大家關係都蠻好 b更細膩一些,成長中很想受到母親的關注和讚賞,富有心計,可能不是所有人都喜歡她,但真的成為她的朋友她也一定會對人好。感覺上b似乎是更讓人心疼的角色,通常這樣的角色也更招人...

喜歡人是喜歡他什么,帥嗎?還是什么

我覺得喜歡一個人並不是因為外表啊,如果是因為外表才喜歡的話,那就證明你是個很花心的人,喜歡一個人,你喜歡的那個人絕對有一點值得你去喜歡,但絕不是外表,每個人都有每個人的獨特嘛 帥能當飯吃嗎?你不怕太帥氣的男朋友會讓你沒有安全感嗎?不過有那種既是很帥氣,心地又好,又專一的男孩,但是太少太少了。所以喜歡...

李俊基喜歡什么顏色,李俊基喜歡什麼顏色?

姓名 李俊基 3 3 3 9 8 5 lee jun ki 生日 1982年4月17日 學校 首爾藝術大學電影系 休學停止,重新通學ing so沒事的時候喜歡電影方面的東西 徵集關於小俊正在讀幾年級的訊息 居住地 釜山 昌原 身高 178cm 血型 b型 體重 66kg 家族成員 爸爸 媽媽 一個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