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雲聯智達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

2021-05-31 19:03:46 字數 2090 閱讀 3400

1樓:愛企查

深圳市雲聯智達科技****是2018-09-27在廣東省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獨資),註冊地址位於深圳市福田區福田街道口岸社群福田南路38號廣銀大廈廣銀大廈1907。

深圳市雲聯智達科技****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40300ma5fb74uxb,企業法人趙廣軍,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深圳市雲聯智達科技****的經營範圍是:數碼產品、藍芽耳機、智慧家居、安防、智慧音箱、電子產品的技術開發及銷售;計算機軟硬體的技術開發。^。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深圳市雲聯控科技****怎麼樣?

2樓:愛企查

深圳市雲聯控科技****是2014-04-08在廣東省深圳市福田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註冊地址位於深圳市福田區香蜜湖街道農林路深業風臨左岸c2-9b。

深圳市雲聯控科技****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40300094330253j,企業法人朱巧雲,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深圳市雲聯控科技****的經營範圍是:計算機程式設計;計算機軟體設計;國內**;經營進出口業務(不含限制專案);通訊裝置、電子產品的銷售。^;在廣東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122051688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5000萬以上規模的企業中,共2238家。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深圳市智達科技****怎麼樣?

深圳市智達雲科技****怎麼樣?

3樓:愛企查

深圳市智達雲科技****是2014-11-20在廣東省深圳市龍華新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獨資),註冊地址位於深圳市龍華新區大浪街道華悅路捷鴻工業園一棟105。

深圳市智達雲科技****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403003196059680,企業法人袁燕軍,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深圳市智達雲科技****的經營範圍是:電子產品、通訊裝置的技術開發與銷售;手機、**機的研發;國內**;貨物及技術進出口。^手機、**機的生產。

;在廣東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1562679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 1000-5000萬 規模的企業中,共902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良好。

深圳市智和雲聯科技****怎麼樣?

深圳市雲聯資料科技****怎麼樣?

4樓:愛企查

深圳市雲聯資料科技****是2014-03-12在廣東省深圳市福田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獨資),註冊地址位於深圳市福田區福強路30號福田體育公園游泳館地上三層東南面315。

深圳市雲聯資料科技****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403000941839190,企業法人楊士虎,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深圳市雲聯資料科技****的經營範圍是:計算機軟硬體的設計、技術開發及銷售;網路裝置的技術開發、銷售;資訊諮詢;計算機網路工程設計、施工、上門維護;計算機系統整合。^;在廣東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745232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1000-5000萬和100-1000萬規模的企業中,共2170家。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良好。

深圳市雲聯資料科技****對外投資1家公司,具有0處分支機構。

深圳市智達雲上科技****怎麼樣?

深圳市廣智達科技****怎麼樣?

5樓:愛企查

深圳市廣智達科技****是2018-09-07在廣東省深圳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獨資),註冊地址位於深圳市龍華區福城街道桔塘社群新塘村76號易事達工業區f棟502。

深圳市廣智達科技****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40300ma5fafdwxh,企業法人李娜,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深圳市廣智達科技****的經營範圍是:智慧通道閘、電子產品、安防產品、一**產品、停車場系統、三棍閘產品的研發與銷售;國內**;經營電子商務;貨物及技術進出口。(法律、行政法規禁止的專案除外;法律、行政法規限制的專案須取得許可後方可經營)^安防產品的生產。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深圳市融智聯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深圳市深智聯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

深圳市融智聯科技 是2017 07 12在廣東省深圳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註冊地址位於深圳市龍崗區阪田街道環城南路3號a1棟e11。深圳市融智聯科技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440300ma5em7xx85,企業法人張明,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深圳市融智聯科技 的經營範圍是 教育軟體 教育裝...

深圳市創鴻智達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

深圳市創鴻智達科技 是2013 03 15在廣東省深圳市龍崗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註冊地址位於深圳市龍華新區龍華街道清湖科技園b棟285。深圳市創鴻智達科技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440300064991958q,企業法人羅天文,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深圳市創鴻智達科技 的經營範圍是 印刷...

深圳市智訊達光電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

深圳市智訊達光電科技 是2004 08 18在廣東省深圳市南山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註冊地址位於深圳市南山區招商街道興工路8號花樣年美年廣場4棟1203a室。深圳市智訊達光電科技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440300766354400h,企業法人孔一平,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深圳市智訊達光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