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長創水處理裝置有限公司怎麼樣

2021-05-06 04:24:22 字數 3929 閱讀 5113

1樓:愛企查

上海長創水處理裝置****是2008-04-17在上海市金山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地址位於上海市金山區亭林鎮金展路2229號4號樓364室。

上海長創水處理裝置****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310116674562202x,企業法人楊春,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上海長創水處理裝置****的經營範圍是:從事「水處理」領域內技術開發、技術諮詢、技術服務,環保工程,水電安裝,水處理裝置,環保裝置,機械裝置,五金交電,電子產品,儀器儀表,管道配件,化工原料(除危險品),塑料製品,照明電器,辦公用品,日用百貨銷售(涉及行政許可的憑許可證經營)。【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

在上海市,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963992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100-1000萬和1000-5000萬規模的企業中,共2607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上海創洋水處理裝置****怎麼樣?

2樓:愛企查

上海創洋水處理裝置****是2009-06-05在上海市奉賢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地址位於上海市寶山區園輝路255號3幢

一、二層廠房。

上海創洋水處理裝置****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310113690129089r,企業法人李小云,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上海創洋水處理裝置****的經營範圍是:水處理裝置、實驗室裝置、淨化裝置製造、加工(以上限分支機構經營)、安裝、維修、批發、零售;水暖電安裝建設工程作業;水處理裝置領域內的技術開發、技術諮詢、技術服務、技術轉讓;計算機軟體技術研發和銷售。【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

在上海市,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131041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 1000-5000萬 和 100-1000萬 規模的企業中,共306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良好。

上海創洋水處理裝置****對外投資2家公司,具有0處分支機構。

上海傳潔水處理裝置****怎麼樣?

3樓:愛企查

上海傳潔水處理裝置****是2009-07-20在上海市金山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獨資),註冊地址位於上海市金山區楓涇鎮興坊路565號3幢427室。

上海傳潔水處理裝置****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3101166916218259,企業法人黃磊,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上海傳潔水處理裝置****的經營範圍是:水處理裝置及配件銷售、維護。【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

在上海市,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68492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100-1000萬和1000-5000萬規模的企業中,共217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上海禹望水處理裝置****怎麼樣?

4樓:愛企查

上海禹望水處理裝置****是2012-11-16在上海市金山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地址位於上海市金山區楓涇鎮環東一路65弄2號2607室。

上海禹望水處理裝置****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310116057628771p,企業法人邱清清,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上海禹望水處理裝置****的經營範圍是:水處理裝置,機械裝置及配件,化工原料及產品(除危險化學品、監控化學品、煙花爆竹、民用**物品、易製毒化學品),儀器儀表,塑料製品,電子產品,機電裝置,水暖裝置及配件銷售,從事水處理裝置領域內的技術開發、技術諮詢、技術服務。【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

在上海市,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307653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100-1000萬和1000-5000萬規模的企業中,共952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良好。

上海朝木水處理裝置****怎麼樣?

5樓:愛企查

上海朝木水處理裝置****是2016-03-14在上海市嘉定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地址位於上海市嘉定區科福路358_368號4幢1層e區j302室。

上海朝木水處理裝置****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310114ma1gt80707,企業法人沈志昌,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上海朝木水處理裝置****的經營範圍是:水處理裝置、環保裝置、電子產品、家用電器、機械裝置、通訊裝置及相關產品、計算機、軟體及輔助裝置的銷售,從事水處理技術、節能技術、環保技術領域內的技術開發、技術轉讓、技術諮詢、技術服務。【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上海創源水處理裝置****怎麼樣?

6樓:愛企查

上海創源水處理裝置****是2005-09-28在上海市嘉定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地址位於嘉定區南翔鎮德力西路199號。

上海創源水處理裝置****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310114781116718p,企業法人孫雪峰,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上海創源水處理裝置****的經營範圍是:水處理裝置加工、生產、銷售,五金交電、機電裝置、辦公裝置、建材、日用百貨、製冷裝置、儀器儀表的銷售,水處理裝置的技術服務,商務諮詢。【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上海銘得水處理裝置****怎麼樣?

7樓:愛企查

上海銘得水處理裝置****是2010-01-20在上海市松江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地址位於上海市松江區玉樹路103號7幢三樓b18室。

上海銘得水處理裝置****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310117550038986p,企業法人劉湧泉,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上海銘得水處理裝置****的經營範圍是:水處理裝置、過濾器材、五金交電、家用電器、電子元器件、通用機械裝置及配件、一類醫療器械、酒店裝置、文具用品、辦公用品批發零售;計算機網路工程,環保工程,水處理裝置安裝、維修及租賃,機電裝置安裝及維修(除特種)。【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

在上海市,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1227782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100-1000萬和1000-5000萬規模的企業中,共3794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上海本潔水處理裝置****怎麼樣?

8樓:愛企查

上海本潔水處理裝置****是2004-03-16在上海市閔行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地址位於閔行區金都路1128號。

上海本潔水處理裝置****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310112759889060q,企業法人傅毅虹,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上海本潔水處理裝置****的經營範圍是:水處理裝置的生產、銷售及四技服務。五金電器加工銷售、塑料製品銷售。

【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在上海市,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303959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1000-5000萬和100-1000萬規模的企業中,共796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良好。

浙江創迪水處理裝置****怎麼樣?

9樓:愛企查

浙江創迪水處理裝置****是2016-05-25在浙江省舟山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地址位於浙江省舟山市定海區馬嶴街道三江大道96號。

浙江創迪水處理裝置****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330902ma28k3f19e,企業法人林浙軍,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浙江創迪水處理裝置****的經營範圍是:水處理裝置製造、銷售;貨物及技術的進出口**。(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上海創洋水處理裝置有限公司怎麼樣

上海創洋水處理裝置 是2009 06 05在上海市奉賢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地址位於上海市寶山區園輝路255號3幢 一 二層廠房。上海創洋水處理裝置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310113690129089r,企業法人李小云,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上海創洋水處理裝置 的經...

浙江創迪水處理裝置有限公司怎麼樣

浙江創迪水處理裝置 是2016 05 25在浙江省舟山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地址位於浙江省舟山市定海區馬嶴街道三江大道96號。浙江創迪水處理裝置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330902ma28k3f19e,企業法人林浙軍,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浙江創迪水處理裝置 的經營範...

西安德盛水處理裝置有限公司怎麼樣?

西安德盛水處理裝置 是2011 06 24在陝西省西安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地址位於西安市雁塔區長安南路86號澳城大廈第2幢2單元24層22415號房。西安德盛水處理裝置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610100575098408a,企業法人趙春興,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