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學基礎的問題,請各位高手幫忙解答。萬分感謝

2021-05-06 04:34:57 字數 2535 閱讀 5426

1樓:匿名使用者

cbabadc

ac bc ac bd bd ab ac

求經濟學高手幫忙解答這個問題~!萬分感謝~! 20

2樓:天外有音

考,考研題還沒這麼**呢

有關於手機維修的問題,請各位高手幫忙解答,萬分感謝!

3樓:純爺們亮哥

有同步的,不會丟失,但是做系統前你告訴維修工作人員給我同步檔案,名片什麼的!

4樓:

如果是重做的話那都會消失的,就連root許可權也不例外。你可以把這些備份好的。重做系統又不是還原手機,資料肯定需要備份的。

奧數題,請各位高手幫忙解答,萬分感謝

5樓:

題1:正八邊形每個頂點對應2個大等腰三角形,8個頂點共有8x2=16個,正八邊形每兩條鄰邊對應1個小等腰三角形,共有8個小等腰三角形,合計共有16+8=24個等腰三角形。

題2:根據題意,fghi=9xcde,即fghi能被9整除,則(f+g+h+i)的和肯定也能被9整除,

在2,3,…,7,8中,2+3+4+5=14,5+6+7+8=26,所以,(f+g+h+i)肯定是18,

經試算,符合條件的數的組合有:

(1)2、3、5、8

(2)2、3、6、7

(3)2、4、5、7

(4)3、4、5、6

經試算,5823=9x647、5742=9x638,所以fghi=5823或5742。

題3:假設a、b、c都是平方和除以平方和,則分子、分母應該加括號。

a的分子:

2002^2+2003^2

=(2001+1)^2+(2004-1)^2=2001^2+2004^2+2x2001-2x2004+2=2001^2+2004^2-4

a=1-4/(2001^2+2004^2)同樣恆等變形後,

b=1-4/(2002^2+2005^2)c=1-4/(2003^2+2006^2)a、b、c中,c的分數部分最小,則被1減所得的差最大,所以c最大,a最小。

題3中,即使分子、分母沒有括號,也是c最大,a最小。

6樓:匿名使用者

2由題意可知cde/fghi=1/9,fghi一定是9 的倍數,則又可知f c多1經過嘗試這個分數是638/5742,故答案是5742

合同問題,請高手幫忙解答,萬分感謝! 20

7樓:匿名使用者

具體案件我還不是很清楚,

但是一般來說,你是先前租賃人,不管是**還是出租,同等條件下你都享有優先權。

但是如果是主人要求收回適用權,在租期到期後是不得抗辯的。

但是你的裝修屬於添附行為,如果對原物之價值改變,有所提高,可以要求一定的經濟補償。

8樓:匿名使用者

合同傳上來。轉讓費是轉讓什麼?合同到期了還可以轉讓?

9樓:

合用到期的 沒辦法 應該讓的 再好好商量一下吧?再同等**之下他應該先考慮你的

請教個組合語言問題,各位高手幫幫忙解答下,萬分感謝。

10樓:匿名使用者

是沒有用到。估計是考慮=沒有堆疊編譯時會被warning,還有可能是這個程式原來是其他程式的子程式,挪過來的時候沒有進行移除。

你可以去掉。

11樓:絲屢

呼叫子程式、執行終端都需要用到堆疊,以便執行完成後返回到正確的**段

急~~ 系統修復漏洞問題,請教高手幫忙解答!萬分感謝!!

12樓:

我前天剛去重新裝系統,那個叔叔說如果你的系統是正版的話,系統漏洞修復不修復問題不大,因為最近360和瑞星在打官司,那個賣電腦的叔叔說他現在都不敢給人家裝360了,他給我係統恢復的時候把360的自動更新都給暫時關閉了,我剛做完系統就出現了漏洞。ps:我的系統是正版xp的。

所以有漏洞很正常,親如果系統是盜版的話,還是打上補丁吧,肯能會影響速度,但是問題不會太大,最起碼沒那麼容易中病毒了。實在不行還可以把補丁解除安裝嘛,就是費時費力,你根據自己的實際來安排吧

希望可以幫到你,我知道小電出問題會很賭心的。

13樓:

如果不上網修補修復無所謂,但是上網的話,就比較容易中病毒,漏洞正常的,我剛裝完系統就有幾十個漏洞,有的版本的系統甚至幾百個。打上補丁就沒事了

三道數學題,麻煩各位高手幫幫忙解答,萬分感謝!!!(要過程)

14樓:飼養管理

17、解:

(du1)zhi

原式=√(11²×13²)=11×13=143(2)原式=(1/2)√dao(5²×3)=(5/2)√3(3)原式=√[(3×3²)a²b]=3|a|√3b當內a≥0時,容原式=3a√3b

當a<0時,原式=-3a√3b

關於計量經濟學的問題 高手幫忙

分析回抄歸結果 根據圖中數襲據,模型估計的結果寫為 lny 1 擬合優度 由上圖資料可以得到,可決係數可決係數,修正的可決係數為,這說明模型對樣本的擬合很好。2 f檢驗 由於f 說明迴歸方程顯著,即國內生產總值 財政支出 商品零售 指數對中國稅收收入有顯著影響。3 t檢驗 lnx2和lnx3的係數對...

請巨集觀經濟學高手幫忙做計算題,哪位高手能夠幫我解答一道巨集觀經濟學計算題?高分獎賞

1 國民生產淨值 國民生產總值 資本折舊 5700 1500 500 4700 2 淨出口 國民生產總值 總投資 消費 購買 5700 1500 1200 3100 100 3 收入減去轉移支付後的收入 購買 盈餘 1200 40 1240 4 個人可支配收入 國民生產總值 購買 盈餘 淨出口 57...

經濟學判斷題,請高手幫忙解答下急求

1.對,原因 bai高鴻業2007年第四版du西方經濟zhi學微觀部分教材p17,分析dao是微觀經濟學分析的版核權心,微觀經濟學也被稱為 理論。巨集觀部分教材p424,巨集觀經濟學則由於以國民收入為中心,可以被稱作收入理論!2.錯。3.對,原因 高鴻業2007年第四版西方經濟學微觀部分教材p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