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用SPSS做二項Logistic迴歸分析?結果如何解釋

2021-05-06 04:43:22 字數 1652 閱讀 8896

1樓:南心網心理統計

因變數是二分類,其他的放入自變數即可處理。(南心網 spss)

怎樣用spss做二項logistic迴歸分析?結果如何解釋

相關因素logistic迴歸分析結果怎麼看?logistic迴歸在spss中怎麼操作?要選哪些統計量?謝謝!

2樓:匿名使用者

在這地方有些說不清楚,我給你找到這個例子,說的比較明白,你看看:

3樓:匿名使用者

所謂logistic模型,或者說logistic迴歸模型,就是人們想為兩分類的應變數作一個迴歸方程出來,可概率的取值在0~1之間,迴歸方程的應變數取值可是在實數集中,直接做會出現0~1範圍之外的不可能結果,因此就有人耍小聰明,將率做了一個logit變換,這樣取值區間就變成了整個實數集,作出來的結果就不會有問題了,從而該方法就被叫做了logistic迴歸。

隨著模型的發展,logistic家族也變得人丁興旺起來,除了最早的兩分類logistic外,還有配對logistic模型,多分類logistic模型、隨機效應的logistic模型等。由於spss的能力所限,對話方塊只能完成其中的兩分類和多分類模型,下面我們就介紹一下最重要和最基本的兩分類模型

4樓:紫菱音飛

最近剛完成了一份~基本上t檢驗和相關性檢驗成顯著就成``具體的可以給我發郵件```[email protected]```因為你說的很空具體的不好作答哈

用spss作logistic迴歸分析,結果能說明什麼

5樓:匿名使用者

迴歸方程,主要是看各個自變數的假設檢驗結果,和係數。兩個自變數都有統計學意義,係數分別為-5.423和0.

001,也就是說,隨著自變數一增加一個單位,因變數要降低5.423三個單位。自變數二同理。

比如我的因變數是高血壓患病與否,隨著自變數一得增加,患病危險降低。說明自變數一為保護因素。

6樓:匿名使用者

hosmer and lemeshow test for goodness of fit裡p=0.414,不顯著,方程是好的

wald值代表的是卡方檢驗,p都顯著,進入logistic迴歸方程logistic迴歸方程:

p=exp(0.847-5.423*自變數一+0.001*自變數二)/[1-exp(0.847-5.423*自變數一+0.001*自變數二)]

怎樣用spss做二項logistic迴歸分析?結果如何解釋

怎樣用spss做二項logistic迴歸分析?結果如何解釋

怎樣用spss做二項logistic迴歸分析?結果如何解釋

7樓:荔菲騫澤

在迴歸裡面做,結果主要看係數和p值 tongjizhixing工作室為您解答

怎樣用spss做二項logistic迴歸分析?結果如何解釋

8樓:蒙言

做這個研究很多了,你的自變數有幾個,有矯正or和為矯正or。

怎樣用SPSS計算P值,怎麼用spss計算p值

先把資料按照格式錄入到spss裡面,然後通過n來進行加權,之後用t檢驗就可以了 怎樣用spss計算p值 對於這種已經整bai理後du 的只有均數標準差的資料用zhiexcel計算比較復dao雜。建議選用excel用公式回 classification tree模組基於資料探勘中發展起來的樹結構模型對...

怎樣用EXCEL或SPSS計算二組資料有沒有顯著性差異

這要看你的樣本是什麼樣的資料.應該用什麼數理統計方法分析檢驗 如何用spss計算兩組資料是否有顯著性差異 可以考慮卡方檢驗。具體資料整理為excel或者word給我 如何用excel或spss計算下面四組資料的顯著性差異,請幫下忙!spss比較幾組資料是否有顯著性差異 兩組資料中怎麼計算兩組資料間的...

請問怎樣用Amos和SPSS做中介效應的分析以及結果如何解釋

中介效應 做迴歸或者方差分析 amos複雜 統計專業,為您服務 如何運用spss及amos進行中介效應與調 三62616964757a686964616fe59b9ee7ad9431333363366263 調節變數可以是定性的,也可以是定量的.在做調節效應分析時,通常要將自變數和調節變數做中心化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