急東北大學熱能與動力工程電工學教材的教材名稱還有出

2021-05-06 05:30:05 字數 1710 閱讀 2932

1樓:

電工技術 和 電子技術 張石、 劉曉志

機械工業出版社 (2012-01出版)

東北電力大學大學的熱能與動力工程的教材是什麼? 20

2樓:匿名使用者

熱動的主要課程包括:泵與風機、鍋爐原理、汽輪機原理、發電廠、熱工過程自動調節、單元機組集控執行,工程力學、工程熱力學、工程流體力學、傳熱學、自動控制原理、機械設計基礎、金屬材料、熱能系統分析與綜合、熱能與動力工程、熱工測量儀表

其中鍋爐原理和汽輪機原理要儘量學好啊,因為畢業後主要是進電廠,這些知識很重要。

你是剛被錄取的吧,我的志願二專業也是熱動,不過被電氣工程及其自動化錄取,我們應是校友,同住舊校區……

3樓:一隻白鷺上青天

泵與風機、鍋爐原理、汽輪機原理、發電廠、單元機組集控執行,工程流體力學、工程熱力學傳熱學、熱能系統分析與綜合、熱能與動力工程,其中考研要用的是工程流體力學,如果準備考研,好好學。工作的話好好學泵與風機、鍋爐原理、汽輪機原理。祝你好運!

華電熱能與動力工程專業課有哪些 課本的出版社和編者能說下嘛?

4樓:霂溦思渝

專業基礎課:《工bai程熱力學》

du王修彥老師編的,機械工zhi業出版

社出版《工程流dao體版力學》 孔瓏 主編,中國電力出版權社出版《傳熱學》楊世銘、陶文銓 編著,高等教育出版社出版專業課:《汽輪機原理》 沈士一 編著,中國電力出版社出版《泵與風機》安連鎖老師主編,中國電力出版社出版《鍋爐原理》樊泉桂 主編,中國電力出版社出版《熱力發電廠》葉濤 主編,中國電力出版社出版其他的像《理論力學》《電工學》《電子技術基礎》《材料力學》《機械設計基礎》《過程引數檢測及儀表》《自動控制理論》之類的就不是非常重要的專業課了,這些都是熱能方向的,集控方向還有《電機學》《電路》,沒有《電工學》。

考研的話是考《工程熱力學》和《傳熱學》二選一。

我能想到的就這麼多了,還有不清楚的再問我。

5樓:埃蘭墜飾

工程熱力學,工程力學,電機,電路,鍋爐原理,汽輪機原理,泵與風機,流體力學,熱力發電廠,電工,電子。書不好說,一般都用的是國家電力出版社的,電機用的學校自己出的書。

誰知道「熱能與動力工程」專業的《熱力發電廠》教材 主要用的是哪一版本啊?急用啊 ,請各位賜教!!!

6樓:

中國電力出版社(第三版) 葉濤主編

7樓:匿名使用者

中國電力出版社

希望對你有幫助!

8樓:橘紅色的記憶

各個學校用的不一樣,有好多學校是自己教師編寫的

東北大學的採礦工程專業主要課程用的都是那些教材呀,要詳細的,謝謝! 15

9樓:匿名使用者

採礦學 礦井通風 井巷工程 礦山測量 礦山地質 運輸與提升 岩石力學 彈性力學 熱工測量與儀表 電工學 就記住這些 了

誰有 《電工基礎》大學教材類的pdf麼?要整冊的,最好是專科教材,還有類似基礎plc可程式設計的教材pdf等 30

10樓:俺不是

你好、我來為你解答:

沒有電工基礎很難。因為你要懂最基本的繼電器控制原理。

東北大學熱能與動力工程的考研方向都有什麼啊?那個比較好考

1 東北大學招收080700動力工程及工程熱物理專業的研究生,研究方向包括 01能源與動力工程 02工程熱物理 03製冷及低溫工程 04工業生態學 05新能源科學與工程 2 專業和研究方向是兩個概念,專業都有一個 碼。具體檢視學校公佈的專業目錄。3 研究方向不存在好考問題,因為研究生錄取是按照專業,...

女生學熱能與動力工程,女生學熱能與動力工程怎麼樣

熱能的女生本科畢業就業不是很理想,能去的單位也就是設計院之類的了,現在很多設計院以研究生為主,去了估計還是比較累 你可以邊找工作邊複習考研,要是能找到的合適的工作就不用去讀研了。為了能有好的將來,再辛苦一下,複習複習,希望對你有幫助 我也是熱能與動力工程專業。本科期間,我們專業第一個簽約的是一個女生...

熱能與動力工程考研,動力工程及工程熱物理考研排名

唉,女生學咱這個專業確實不太好。建議考研。把數學和英語先搞定,政治最好報班。過了年就開始準備。專業課要一本一本的來,一般是考傳熱學。有的學校考工熱和流體力學。最好還是考本專業的研,因為如果考別的專業還要從頭複習別的專業課。推薦考華電的,哈哈我就是華電的。動力工程及工程熱物理考研排名 根據教育部發布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