臥室有必要安裝燈帶和射燈嗎,臥室吊頂要不要做燈帶

2021-05-06 05:49:05 字數 1953 閱讀 2866

1樓:冰鎮小豆布丁

沒必要裝射燈和燈帶,裝套適合臥室風格的吸頂或吊燈都行,願意的話床頭牆壁裝兩個壁燈或床頭櫃放個檯燈都行。

2樓:匿名使用者

完全沒有必要裝燈帶和射燈。

臥室吊頂要不要做燈帶

3樓:一起裝修網官網

果講實用性的話,有很多東西都可以不裝,但是裝修不光要講究實用性,還要講美觀大方。但是一點不裝點吊頂啥的,總感覺沒有層次感,客廳太單調了!

客廳吊頂要裝燈帶嗎燈帶跟射燈哪個好

4樓:匿名使用者

【燈帶跟射燈哪個好】兩種性質。

燈帶是間接照明,射燈是直接照明。

裝修時到底要不要安裝射燈和燈帶

5樓:福到

如果你裝修的是卡拉ok廳就需要這些東西,如果是家庭裝修,我看就不需要了。

臥室有沒有必要裝燈帶

6樓:匿名使用者

最好不要裝,應為燈帶好多都是略質的膠做的,如果經常開的話,裡面的燈有溫度,會把膠烤的揮發出很多有害物質,

客廳有必要裝燈帶和射燈嗎

7樓:匿名使用者

個人習慣。

我建議是不裝,特別是射燈,看起來是效果好,開久了對眼睛不好。

8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強調,只是個人喜歡就裝,不喜歡就不裝.

臥室不裝主燈,只裝燈帶和射燈怎麼樣?速度!

9樓:資中裝修工

很好,反光燈槽裝燈帶很浪漫,射燈買led的不會傷害眼睛只是稍微貴點而已

但是你就那麼幾個我相信你不會吝嗇那點小錢的

10樓:匿名使用者

臥室不裝主燈沒關係,裝反光燈帶和射燈平時都夠用了。你又不是一天到晚的對著射燈,只是晚上開下,不會多大影響,你還可以弄鏡前燈。

臥室有必要安裝燈帶和射燈嗎?

11樓:匿名使用者

不用筒燈是比較流行的輔助光源。好像現在很多家居把筒燈筒燈是比較流行的輔助光源。好像現在很多家居把筒燈

12樓:匿名使用者

每個設計師的風格和理念不一樣,我也是設計師,但是我絕對不會在臥室吊頂和加什麼燈帶和射燈

13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說法不絕對的。 筒燈是比較流行的輔助光源。好像現在很多家居把筒燈作為主光源不是為了氣氛。射燈是為了增加氣氛。特定讓某個區域或者物體成為焦點。

14樓:匿名使用者

你希望臥室達到什麼效果?你客廳、廚房、衛生間的位置、大小、佈局是什麼樣的?你嚮往的家庭氛圍等等因素都會影響你的感受,只有達到協調統

一、隔斷人才能夠在室內生活的健康舒心,燈光看個人感受及設計師的設計理念,沒有絕對的

15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沒人在臥室用燈帶和射燈的。特別是射燈,燈光強烈,而臥室主要是用來休息的。也許設計師有另類的想法…

16樓:愛逗魚的喵

除非你臥室面積很大,超過30平,你裝沒關係。小臥室裝燈帶和射燈除了浪費金錢沒有其它用處。

客廳安裝射燈和燈帶,臥室有必要安裝射燈和燈帶嗎?

17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必要,建議放個燈帶,燈帶的光不是很亮,而且比較柔和,看電視的時候可以只開燈帶。

18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我就不安裝,因為臥室是休息的地方不是娛樂的。

19樓:匿名使用者

臥室是可以裝燈帶的。 晚上開起來比較溫馨。 浪漫

我家臥室的燈帶和主燈用的是同一根主線和開關,因為電工只給穿一

不能!平時點主燈就行,那麼最好的辦法是把燈帶接入埠切斷後在中間插進一個控制開關 最好長閉型的 需要時再接上,或者是取下主燈燈泡只點燈帶。吊燈用一組線到開關加一個電腦控制開關就能全部辦到賣燈的地方有賣不貴就能全部解決。好似改不了!我家客廳燈帶和射燈的也是同一個開關!沒辦法改了!買個 遙控器 安上就行了...

衣櫃和臥室門的顏色有必要刷一樣的顏色嗎

不一定的。比如說,如果門的顏色是白色的,但傢俱的顏色,可以是深色的,關鍵是看設計風格,另外,還有自己的喜好。主要看家居裝修風格,如果你是全套定製的話,也可以參照設計師的一件在結合你的一件,現在定製衣櫃可以有效果圖的,軟體看的效果和裝修好餓效果是一樣的,3d體驗 顏色是取定於個人的喜好,其實你可以根據...

在臥室有貓和無線路由,那麼在客廳再安裝WiFi可以嗎

這是不可以的 線上網一個號碼只有一個貓可以拔號上網,臥室有無線路由器在客廳上網沒問題的沒必要在裝wifi呀 可以的,只是不能使用同一根 線。家裡有兩個wifi路由器 一個在臥室 臥室裡面有電腦 怎麼在客廳再安裝一個wifi路由器!把臥室的路由閘道器改動一下,就是進路由的引數,這個在路由的網路引數 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