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櫥櫃設計軟體,2020櫥櫃設計軟體

2021-05-06 05:49:05 字數 4114 閱讀 6313

1樓:匿名使用者

傢俱設計軟體中,群核雲端計算研發的酷家樂最好用。功能強大,好學簡單。

效果逼真,10秒就能渲染一張效果圖!

2樓:消失的車線

我知道你是來打廣告的!

櫥櫃設計軟體,哪個更好呢?比如圓方、kd,2020哪個好用效果好呢?

3樓:投機士

第一,cad是用來做櫥櫃平立面施工圖紙的,不能出3d效果圖,而且,如果你cad不熟的話,學版習上手比較難;

第二權,3dmax可以做效果圖,但是速度很慢,一般要渲染半天到一天,跟cad一樣,不會用的話學習上手比較難;

第三,圓方廚櫃軟體是專門針對廚櫃設計的,可以出效果圖,效果跟3d差不多,但渲染只需要不到一分鐘,跟3dmax是兩個概念,也可以出cad圖紙。圓方的廚櫃軟體可以說是集中了cad和3dmax的優勢,最重要的是學習起來非常簡單,一天左右就能學會,在國內廚櫃軟體中確實是出類拔萃的,品牌廚櫃基本都用圓方。

第四,其他的廚櫃軟體有kd、2020和優思,kd優勢在於操作簡單,**便宜,劣勢是效果差,而且不能出cad圖紙,2020效能跟kd差不多,但**比kd貴,優思不值一提,那能叫廚櫃軟體嗎?(便宜倒是夠便宜了)。

一款好的廚櫃軟體標準是:效果圖出色、設計專業、功能齊全,從這些方面來講,圓方軟體確實是國內最好的櫥櫃設計軟體!

4樓:消失的車線

其實來都是套路,都是用來店源面上吸引客戶的!

bai本質上和三維家,酷家

du樂,zhi美家達人等等雲渲染dao系統沒什麼區別!

我個人給你推薦幾款軟體,你可以瞭解一下,大部分都是免費的!

ug、topsolid、thinkdesign、solidworks、rhino這幾款軟體都可以進行你說的櫥櫃設計,包括匯出工程圖和渲染效果圖!

櫥櫃設計用什麼繪圖軟體最好?

5樓:土巴兔裝修

畫櫥櫃圖紙首先畫出櫥櫃的平面設計圖、地櫃分解圖、檯面圖、立體圖等等。設計平面佈置圖時,要寫清楚圖紙是由內向外畫的,然後要標註地櫃的尺寸、吊櫃的尺寸以及總尺寸。檯面圖要標註檯面的寬度和炊具的位置、水槽位置。

在標註時,炊具和水槽的中心線,都要以斷面處作為起點。還有立體圖再設計的時候,一定要標明插座的位置,並且在設計插座的時候要離炊具的位置遠一點,確保使用時安全無誤。

6樓:匿名使用者

最常用的就是cad和3dmax了

還有就是酷家樂 操作簡單 好學易用 還是不錯的

7樓:匿名使用者

試過三維家一鍵換風格,他家也是首創傢俱風格引擎系統,從風格庫裡選擇風格,自動批量替換方案中門板、拉手、檯面等風格。

8樓:匿名使用者

你是指新產品設計?還是給訂購客戶做施工圖!如果是做新產品設計的話你要用cad,3d,lights。

如果是專門給客戶做施工圖的話就只要用cad,我們這邊就是這樣的!在買櫥櫃的地方做設計只需要會用cad,而且繪製的也很簡單!很容易學!

9樓:匿名使用者

這樣看你做什麼樣的咯 要是平面用cad cz ps

立體三維應3dmax 還有幾個忘記了··

2020櫥櫃設計軟體怎麼使用?麻煩具體說一下。

10樓:企慧網:免費註冊公司

2020沒有破解版,這軟體是跟工廠對接的,給你也沒用。假如你是小店的話,折騰其他軟體去吧,圓方,3d,cad等。現在櫥櫃設計師常用的櫥櫃設計軟體主要有cad、kd軟體、圓方、2020以及3dmax等。

其中各個軟體都佔據著不等的市場份額,這說明各個櫥櫃設計軟體都是有它們的特點和不足的

櫥櫃設計哪個軟體好啊?謝謝啦

11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櫥櫃的設計,不僅僅是要有著大氣的外觀,更重要的是出來內部的結構設計合理實用,能夠巧妙收納各式各樣的廚房用品。作為設計師個人用三度雲享家多些。為什麼呢?

流暢設計體驗,快速方案3步走

搜尋戶型-選擇方案-一鍵生成

1、覆蓋310個城市的主流戶型圖;5秒找到目標戶型2、海量樣板方案,產品模型一鍵適配;滿足多樣喜好需求3、操作簡單0門檻;30秒自主出方案

4、720°全景效果圖實時渲染;沉浸式場景體驗

12樓:消失的車線

其實上面那些給你推薦的所謂設計軟體,大部分是針對外觀效果圖,或者是免漆板的櫥櫃!

真正的櫥櫃結構設計,我個人推薦使用ug!

13樓:青銅古井

1、cad,最常見的可用於櫥櫃設計軟體,表達平面、立面尺寸及雕花類細節,都不錯。唯一缺點就是都是線條,不能表現出色彩和效果。可以配上彩色參考圖輔助。

2、kd軟體或2020,國外的專業櫥櫃設計軟體,上手度高,有軟體自帶效果圖。整體效果中等。效果圖做出的效果一般,但基本能表達設計意圖。不能設計複雜的雕花件。

3、圓方軟體,國產的功能強大的櫥櫃設計軟體,效果圖比較出色,但有點過失真。需要付費,免費或破解版的功能差一些。操作手感一般。

4、德國專業櫥櫃設計軟體carat,很多知名的外國櫥櫃,如nobilia柏麗、alno艾諾,都用的這個軟體,功能非常強大!上手快,操作強,表現功能齊全,有各種現成模型和模組。只不過,是收費軟體,一般人無法擁有。

14樓:來來去去的龍貓

可以做櫥櫃設計的軟體還是很多的,原始的方式有cad+3dmax,自由度高耗時久

現在都是用專業軟體做這種定製設計了:巨集光軟體、圓方軟體、三維家、酷家樂等等。我這裡推薦巨集光軟體,說一下理由:

1.     巨集光軟體的櫥櫃定製模組是免費用的,也就是說大家功能伯仲不分情況下,免費是不是一個優勢呢!全功能開放免費使用,(不是試用)這個確實是巨集光軟體首創的;

2.     巨集光軟體有後端拆單生產的技術積累,也就是說設計的櫥櫃可以直接拆單生產;

3.     巨集光軟體在不鏽鋼櫥櫃領域的工藝對接經驗優勢明顯

最後看一下設計圖,可以相互討論相互促進:

櫥櫃設計軟體哪個好?各位大神推薦下,感謝!

15樓:消失的車線

效果圖其實就是渲染和建模!

渲染的畫有vray、octane、redshift、keyshot等等。

其實常用的三維家、酷家樂就是使用的vray雲端渲染。

至於建模軟體,如果為了方便拆單的話,個人建議用ug,但是這個軟體絕對不會是「簡單好學」。可以一開始的軟體安裝就要幹掉一半的初學者。但是學會之後。

就非常厲害了。不光是櫥櫃。任何傢俱,整木都可以信手拈來!

16樓:

我用的圓方,去他們公司本部培訓的,我這個設計小白兩天也會出圖了,效果圖不錯

17樓:匿名使用者

常見的櫥櫃設計軟體:酷家樂櫥櫃設計軟體,kd櫥櫃設計,2020櫥櫃設計

最推薦的一種:酷家樂櫥櫃設計軟體

推薦理由:

支援複雜結構,包括圓弧櫃、轉角櫃、切角櫃,自由設計度高;

功能全,實用性強,支援3d效果圖,全景圖;櫃體材質、配件樣式,整體風格可以一鍵替換。

衣櫃櫥櫃設計常用的軟體有哪些?

18樓:蕢秀花寧巳

目前一般用的衣櫃軟體的主要有以下幾種:cad、3d、圓方、kd、2020櫥櫃設計軟體、優思櫥櫃3dyours櫥櫃設計軟體、中望櫥櫃設計軟體。

這幾種衣櫃軟體都可以出平面圖,立面圖,3d透檢視,3d彩色透檢視,尺寸標註圖,甚至部分可以直接出**單,是目前企業用的比較多的專業的軟體,各有優勢。

櫥櫃設計主流軟體

19樓:匿名使用者

常見的櫥櫃設計軟體:酷家樂櫥櫃設計軟體,kd櫥櫃設計,2020櫥櫃設計

最推薦的一種:酷家樂櫥櫃設計軟體

推薦理由:

支援複雜結構,包括圓弧櫃、轉角櫃、切角櫃,自由設計度高;

功能全,實用性強,支援3d效果圖,全景圖;櫃體材質、配件樣式,整體風格可以一鍵替換。

20樓:來自南泉寺翩若驚鴻的粉薔薇

目前櫥櫃設計師常用的櫥櫃設計軟體主要有cad、kd軟體、圓方、2020以及3dmax等。

2019衣櫃設計軟體教程,2020衣櫃設計軟體教程

衣櫃設計的工具有很多,最常用的就是cad 3dmax之類的了 不過現在最火的還得說是酷家樂 操作簡單 使用起來特別容易 傻瓜式操作 出圖也很快 軟體有很多種,如果想要用比較簡單能做出好的效果的推薦用酷家樂。三維家衣櫃設計軟體可以用一下,根據客戶提的要求先做大概效果給客戶看,操作起來很多成品模型可以拖...

圓方櫥櫃設計軟體好學嗎,有免費圓方櫥櫃設計軟體嗎?

輕鬆簡單,效果也還可以,起碼看得過去。不知道怎麼回事無法上傳。有免費圓方櫥櫃設計軟體嗎?kd是免費送。圓方軟體和免費送是一樣的。樓上的說得對,是沒有免費的,一般都要幾千塊滴!沒有,正版的得好幾萬呢。沒有,一般的設計軟體好一點兒的都是要錢的!沒有哦帶有硬體鎖。我空間有介紹,你可瞭解。怎麼 使用圓方櫥櫃...

衣櫃櫥櫃開料設計軟體

衣櫃櫥櫃開料設計軟體屬於傢俱生產軟體,隨著數控裝置的普及,得到越來越多的關注。那麼如何選擇一款合適的衣櫃櫥櫃開料設計軟體呢?建議從以下幾方面考慮 1 軟體和產品的匹配度。產品是定製多還是標品多?工藝相對固定還是經常變化 如多家代工 如果產品靈活多變 一會歪一會斜一會又到處開洞 而配一個建模軟體,用起...